神不在的星期天男主角是誰,神不在的星期天男主角是艾利斯卡勒嗎?

2021-03-03 22:20:43 字數 720 閱讀 4543

1樓:阿er卡特

貌似沒有啊,非要說一個的話大概是艾利斯·卡勒

2樓:匿名使用者

奇茲納·亞斯汀 又名:漢普尼韓伯特,外號食人玩具。男主之一。

擁有紅寶石般的眼睛與驚人美貌的銀髮少年,本來(15年前)患有白化症,沒法在陽光下直接活動。自15年前事件後不老不死,因為許下"希望這一天永遠持續下去"的願望,每一次死後也會自動回覆正常狀態,所以有在每次累倒和受傷時有自殺的習慣。深愛著哈娜,於動漫第三集證實為艾的父親,在和艾相認後死去。

最後被艾所埋葬。

3樓:天使丶沒有心

應該是艾利斯·卡勒吧

神不在的星期天男主角是艾利斯·卡勒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艾利斯·卡勒

配音演員:內山昂輝

男主角之一。

曾被艾拯救(毀滅),在現實世界中活了下去,親過艾的臉(第五卷末),動畫第十二集。在**第三卷之後正式成為男主。他是歐斯提亞少年少女學校三年四班中的學生(共有18名學生)。

艾利斯是18名中的死者,最終被艾·亞斯汀所救。他的16歲生日是與艾、尤力一起度過的。但真實年齡是16+14(黑色平面裡度過的時間)=30歲 ,不過外表還是16歲的。

被尤力多次說是「蘿莉控」。

5樓:匿名使用者

是,艾利斯在**第三卷後正式成為男主角

難忘的星期天作文,難忘的星期天作文450字

4月12日這天,是一個難忘的星期天。天氣晴朗,春光明媚。可是到了下午四點五十分左右,天空中突然出現了團團烏雲,幾分鐘後,烏雲翻滾,雷聲大作,狂風四起,整個勐遠鎮立刻天色漸暗,電閃雷鳴。本來站在枝頭歡歌的小鳥不知什麼時候不見了,驚的無影無蹤,躲藏到什麼地方去了。有經驗的人們知道,今天又免不了一場狂風暴...

黑色的星期天歌詞大意,黑色星期天的歌詞

黑色星期天的歌詞 真正的黑色星期天由於造成的影響太壞早被封了 現在流傳的都是家的 所以沒有歌詞的。黑色星期天 歌詞 歌曲名 黑色星期天。歌手 譚小雨。鋼琴詩人。譚小雨 黑色星期天。詞曲 譚小雨。編曲 譚小雨。混音 譚小雨 彭宇焱。天慢慢的昏沉。只剩我一個人。指尖的煙麻痺不了我雙眼。雨放肆的蔓延。你離...

福樓拜家的星期天的相關,福樓拜家的星期天 的相關資料

福樓拜家的星期天這是一篇法國著名作家莫泊桑經典短篇 屢次入選語文課本。作者抓住四位作家在肖像和性格上的特點,各有側重地描寫他們的肖像 行動和語言。這篇文章描寫每個人物的肖像 語言 行動,人物之間的交流,表現作者樂觀 積極 向上的生活態度和創作熱情 莫泊桑,法國作家 1850 1893 全名居伊 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