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鞍山有什麼好玩的?馬鞍山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2023-06-13 14:20:05 字數 2290 閱讀 3572

1樓:abc生活攻略

春天已經悄然來臨,現在正是春暖花開的時候,非常適合外出遊玩。 古人常說春天不宜出門,但恐怕有很多朋友打算出去。 春天鮮花盛開,適合外出賞花,讓人心情舒暢。

春天,萬物復甦,適合郊遊。 春天陽光明媚,適合登山。 去**玩?

說到安徽,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安徽旅遊資源豐富,有著名的黃山風景區、天柱山風景區、天堂寨風景區、九華山風景區等,每年都有很多遊客前來旅遊。 其實安徽除了這些知名景點外,還有一些小眾景點,同樣值得一遊。

接下來給大家介紹四個小眾景點,都在馬鞍山。

一是普塘自然風景區,位於馬鞍山東部,面積20平方公里。 景區內有山水、森林、竹林、茶園等。 這裡植物繁多,古樹參天,空氣清新。

是一個不錯的休閒勝地。 來這裡玩,可以遠離市區的喧囂,淨化心靈,提神醒腦。

二是菜市集,位於馬鞍山市玉山區。 是國家5a級景區。 彩石磯風景區山勢險峻,風景秀麗。

古蹟眾多,有翠螺灣、太白樓、流放園、林三之美術館、三元洞、燕園、圓夢園、萬柱塢、三臺閣、李白紀念館等名勝古蹟。

三是吉龍山半月湖風景區,位於馬鞍山縣山後鎮,是國家4a級景區。 吉龍山海拔240多米。 山上有三和寺、三清殿、南天門、溶洞、楓林寺等景點。

半月湖位於雞龍山西北麓,三面環山,**有一小島,面積1088畝。 如今,這裡已修築環湖公路,有四季花海、農耕樂園、美麗的西草鄉等景點。

四是寶禪山,位於馬鞍山含山縣境內。 寶禪山,古稱華山,歷史悠久。 主峰海拔481米。

山上樹木繁茂,山花爛漫,山花爛漫,風光旖旎。 華陽洞是寶禪山旅遊區的主要景觀。 洞穴深1600米。

有10個主要風景名勝區和102個風景名勝區。

2樓:納浩歌眭涵

我在馬鞍山上了四年大學,沒發現什麼特別值得去的地方,景點的話採石磯算一個,風景還算不錯,可以登高觀長江,裡面還有李白衣冠冢。另外推薦雨山湖公園,清早去散步氣氛特別好,裡面還有一些娛樂設施比如摩天輪、海盜船之類的。別的真沒有了。

馬鞍山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3樓:將彩榮懷冬

濮塘不錯。

採石磯、李白墓、雨山湖、朱然墓……好多好多!

去採石可以在火車站、汽車站、九區坐4路bus,一元,公園門票50元,去濮塘風景區坐16路,時間需要1個小時,沒有門票。

同樣在那邊有盆山度假村,很多遊樂,我以前高中的野外勞動就在那裡。16路車可以到。

還有三國朱然墓,在市區,還有李白墓園,可以做中巴到青山。市區很多車到。

還有馬鞍山的市區很乾淨,湖東路以及珍珠圓周圍很多好玩的。

4樓:王桂枝南丁

我家在採石。

其實採石磯。

挺好的自我感覺。

記得初中軍訓時去了卜塘。

那風景挺好的。

有空去看看。

真的不錯。

馬鞍山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5樓:歸利葉茅子

玩的在採石磯,4a級的,風景很不錯,又能俯瞰長江,另外還有李白的紀念館在裡。還有卜塘,適合踏青,野外燒烤什麼的都不錯的。雨山湖公園算是佈局規劃的不錯的公元了,在安徽省來說。

吃的在湖東路那一段,富綁前有家炒魷魚味道一覺,門庭若市,..

6樓:陰全穰辛

馬鞍山採石磯。

馬鞍山濮塘。

翠螺山。、青山李白墓園。

雨山湖。、三臺閣。

7樓:鄞蘭英裔嫻

華潤蘇果!那絕對方便!

負一層是小吃。

如果不喜歡。

一樓還有kfc

二樓是蘇果(——#

貌似是廢話)

三樓是愛我ktv

吃完東西去唱k

很好的選擇哦~

實在不行。旁邊走一截就是碧海南天。

洗個澡。吃個飯。

然後在去唱k

怎麼樣?!很不錯吧。

馬鞍山有**比較好玩的地方?

8樓:清吉仵敬

可以進去採摘裡面的水果,現在新建成的旅遊接待中心你可以去看下。濮搪風景區裡面有樹,裡面有一些娛樂設施還不錯來馬鞍山的話可以去逛下馬鞍山的公園,不知道現在可不可以進去。雨山湖公園,泉水,佳山,朱然墓,還有一切農家園林,裡面好像可以攀巖,山。

希望可以採取,以及濮搪風景區。採石公園,應該多了點景點。有疑問可以追加,現在翻新了。

馬鞍山概況,馬鞍山概況

且不論其經濟和民俗,單說其景色採石公園不錯,樹木蔥鬱,蓮花點點,叢竹片片,路左右樹繁林密,山上下風動而氣順。詩仙在此登高而望遠,臨江而攔月 常遇春執長纓強盾而怒登棧道,腳印長留於此 三元洞水流潺潺洞天,古今之文人墨客到此而絡繹不絕,均留其俊美之文章抒發其情懷。吾昨日剛領略採石磯之風采,故粗糙答之。安...

馬鞍山離博望鎮有多少公里,馬鞍山到博望鎮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38.9公里 起點 馬鞍山市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採秣路行駛330米,左轉進入湖東中路2.沿湖東中路行駛260米,右轉進入雨山東路3.沿雨山東路行駛3.0公里,直行進入雨山東路4.沿雨山東路行駛230米,在第1個出口,左前方轉彎進入馬向路5.沿馬向路行駛3.9公里,左後方轉彎...

漣水到馬鞍山再到蘇州有多少公里,馬鞍山到蘇州多遠多少公里 距離263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347.2公里 起點 漣水縣 1.漣水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紅日大道行駛630米,右轉進入淮浦北路 2 沿淮浦北路行駛880米,左轉進入炎黃大道 3 沿炎黃大道行駛4.1公里,朝g25 淮安方向,右前方轉彎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38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長深高速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