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幾種高鉀食物是夏天要經常吃的?

2023-06-13 14:00:07 字數 1925 閱讀 7775

1樓:恭夢琪

平時新鮮的蔬菜和水果中,鉀元素含量也是非常高的,可以多吃一些香蕉,草莓,橘子,西瓜,山藥,菠菜,毛豆等食物。在夏天多吃豆製品對於身體的好處也是非常多的,而且豆製品中的蛋白質也非常的豐富,尤其是黃豆中的鉀元素含量是非常高的,夏天可以選擇做成豆漿或者是豆腐腦,都非常的合適。**中不僅含有大量的鉀元素,而且還含有豐富的鈣,硒等多種維生素,非常的美味,而且營養價值非常的高。

2樓:匿名使用者

含鉀高的食物特別推薦的就是香蕉;紫菜中含鉀量也很高,夏季多吃紫菜能保障人體的正常肌肉活動;菠菜也富含鉀元素,有不錯的食療作用。

3樓:十二二兒

我覺得夏天可以多吃高鉀食物,比如土豆、菠菜、香蕉、石榴和一些綠豆,這些食物不僅清熱解暑,而且還補充身體所需營養。

哪幾種高鉀食物是夏天要經常吃的?原因是什麼呢?

4樓:匿名使用者

1、吃香蕉、橘子等含鉀食物。在水果中,香蕉的鉀含量最高。2、海產品也是補鉀的重要**,比如海帶、紫菜等。

3、還可適量吃些堅果,如花生、核桃、開心果等,來補充流失的鉀。有效防治犯困、精神不振的現象出現。

5樓:吳鑫學姐

榛蘑,慈姑,蛇豆,百合,魚腥草,毛豆。這一種食物裡的含鉀量非常高,並且有非常多的維生素和膳食纖維,也有很多的蛋白質以及鈣元素,可以更好的補充身體所需要的維生素。

6樓:番茄味雞腿堡

可以吃菠菜,山藥,橘子,草莓,香蕉,這些食物都是可以補充鉀的,可以讓身體更加的健康,避免生病。

入夏後,哪幾種高鉀食物記得吃,實惠營養老少皆宜,好吃容易吸收?

7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吃口蘑、黃豆、筍乾、銀耳、香蕉等食物,因為這些食物含有豐富的鉀元素,多吃能夠防止汗液流失。

8樓:阿斯達歲的說

蘑菇,黃豆,筍乾,銀耳,香蕉,墨魚,紅豆,蓮子,海帶,這些都是含鉀量比較高的食物。

9樓:雙子小黑嘿

紫菜,冬菇,黃豆,西瓜,莧菜,這些食物中的鉀元素含量都是比較高的。

夏季要注意補鉀,哪些食物含量最高?

10樓:周**強強

是有很多的,例如蘋果,香蕉,橘子,橙子,柚子,巧克力,糖果,蘇打水,酸奶,運動飲料,罐頭湯,調味咖啡等等一些。這些食物含糖量都是非常高的。

11樓:按時服藥

香菇,紫菜海帶,毛豆,豆腐,豌豆,香蕉,葡萄,草莓,柚子等等。

12樓:陳遠紅紅紅

紫菜,毛豆,土豆,香蕉,綠豆,這些食物含鉀量都是非常高的,所以在夏季的時候可以吃一些這樣的食物,補充體內的鉀元素。

13樓:李佳楠那男

海帶,紫菜,豬肉,豬肝,羊肉,雞肉,含量都是比較高的,可以適當的多吃一些。

夏季要注意補鉀,哪些食物含鉀量高?

14樓:雙魚愛仕達

比如像一些玉米的韭菜,瘦豬肉,羊肉,牛肉,紅棗,香蕉,豬腰,鯉魚,黃豆芽,蘑菇,紫菜,蓮子,豆腐皮,木耳,火腿,馬鈴薯,筍,菠菜等等,都是含鉀量比較高的食物。香蕉,桂圓,芒果等,都是含鉀量比較高的水果。

15樓:房間號

含鉀量比較高的食物有菠菜,芹菜,香菜,青椒,尖椒,西蘭花,雞蛋,黃瓜,土豆,西紅柿,豬肉。

16樓:依依很美的

竹筍、土豆、油菜、木耳、豆腐皮、豆腐乾這些食物的含鉀量都特別高,吃了對我們的身體很健康。

17樓:樂樂在此呢

紫菜,毛豆,土豆,香菇,海帶,豆腐皮,等等,這些食物的鉀含量都很高,而且也可以補充體內的營養。

我國主要生產哪幾種食物,夏季適宜多吃哪幾種食物呢?

古人云 五穀不分 四體不勤 此類人是也。1.稻穀 稻穀是我國主要糧食作物之一。我國種植稻穀有著悠久的歷史,是世界上產稻穀最多的國家。稻穀在全國糧食生產和人民生活消費中均佔第一位。稻穀按其對土壤 水分的適應性大小,可分為旱稻和水稻兩類,我國主要是水稻,旱稻種植極少。水稻按其品種不同,可分為秈稻 粳稻和...

小狗有哪幾種是名狗,小狗有哪幾種是名狗

泰迪,博美,柯基,馬爾濟斯,吉娃娃,臘腸,雪納瑞,西施犬,小型貴賓犬,小型雪納瑞犬,吉娃娃犬,臘腸犬,沙皮犬,比熊犬,馬爾濟斯犬,蝴蝶犬,北京犬 柯基犬等等多了去了。你是說小型犬嗎?比較有名的。西施犬,小型貴賓犬,小型雪納瑞犬,吉娃娃犬,臘腸犬,沙皮犬,比熊犬,馬爾濟斯犬,蝴蝶犬,北京犬 柯基犬等等...

食物有哪些種類,美食有哪幾種類別

第1類 谷薯類 如米 面 玉米 紅薯等,主要含有糖類 碳水化合物 蛋白質和b族維生素,是人體最經濟的能量 第2類 蔬菜水果類 富含維生素 礦物質及膳食纖維,對人體健康起重要作用。第3類 動物性食物 如肉 蛋 魚 禽 奶等,主要為人體提供蛋白質 脂肪和礦物質。第4類 大豆及其製品 如豆腐 豆腐乾等,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