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是怎樣學會ps的?怎樣快速學會PS?

2023-06-12 20:20:07 字數 4009 閱讀 6454

1樓:神獸的錯題本

學會工具,理解,掌握選單命令。掌握各類面板,然後大量的去做案例。

2樓:環球青藤

如何正確學習ps?

第一步。學習好基礎知識。

很多同學沒有任何ps的基礎知識,而很多人則希望通過課程,可以快速學習幾個製作例項,馬上可以做出漂亮的**。實際上,這樣的學習方法並不可取。的確,學習例項,你可以作出和例項一樣的**,但是,你只是按照步驟機械的使用這些工具作圖,並沒有去思考為什麼使用這些工具可以得到這些效果?

這樣的問題。你所學會的,只是用例項中固定的方法作圖,並不能舉一反三。

第二步。通過練習例項去理解教程。

我先問個問題:我們為什麼要做教程?

我想我現在如果把一個提問帖發出去,我們學教程到底是為了什麼?

比較靠譜的佔比例較大的答案就是:學習怎樣做出漂亮的效果!

這個答案乍一看沒有任何錯誤,但它確實是錯到了極致的。那我們學教程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我認為我們學習教程,主要有三個目的:

2.思考教程,去思考為什麼要這麼在做?這麼做的目的是什麼?

3.理解延伸,我能用這個特性做出更好的效果嗎?

第三步。多看。多想。多交流。不要去傻學習。

1.在學習使用photoshop的過程中,多看、多想,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看看你身邊的**,想想是用ps完成的嗎?

看看你身邊的雜誌,想想有多少東西用到了ps?

看看別人做的作品,想想他是用了什麼樣的手法,用了多少素材?如果是我我會怎麼設計和製作這個東西?

想零基礎學習ps可以戳我。

如何快速學會ps呢?

3樓:教育評論員說

如下:2、對軟體基本頁面、操作了解了之後,就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重點學習自己會用到的部分。

例如,自己經常用到的是摳圖,那就可以直接搜尋ps摳圖教程,基本都有詳細的一步一步的教程,做好筆記,一步一步學著來,然後再多練習幾遍就可以記住了。摳圖的方式有很多種,搜尋教程的時候,最好詳細的搜尋,如毛髮的摳圖教程或透明物體的摳圖教程等。

3、付費課程。這個真的不是很推薦,至少在自己真的沒有了解過軟體之前,最好不要輕易嘗試。我自認為有一定的基礎,也體驗了7節付費vip網路課程,老師講解的也是很詳細。

但是沒有任何基礎的話,真的是一頭霧水,感覺跳躍性很大,就是緊跟老師步伐,也可能出現自己還在上一句的思考,老師已經進行完了下一項講解。所以,在考慮付費課程前,最好自己先去免費的自學**,瞭解下軟體頁面等基礎的東西。

4、自學類書籍,某某一本通之類的,這個個人感覺真的沒有必要。我開始自學的時候也是買回來了這個,確實對每個工具、命令都講解了,但是好像又沒講解,因為自己看書的時候,很難根據書上的講解完成操作。就是書上的某個步驟如果沒有配圖,那就進行不下去了,任何的操作。

5、關於軟體的版本,建議開始接觸就儘可能地用高版本。軟體每年都會升級新版本,真的每次升級都會有省時省力的功能出現。運用軟體會成為習慣,等自己習慣了用低版本,那麼可能又要一定的時間適應新的版本,新版本真的有事半功倍的功能。

如果你的身邊有個精通ps的,哪怕不是很精通,能熟練基本運用,能帶你入門,那直接找他教學,比任何的教程都要好用了。我就成功的帶身邊的兩位朋友入門,後來也能完成基本的修改需求。

個人感覺這個軟體只要熟悉了功能原理,任何的工具用起來都是一樣的,都靠自己的細心、注意細節,就能滿足日常基本需求。

4樓:無雅詩

作為一個新手,學習ps的時候總是會有毫無下手的感覺,那麼新手到底應該怎麼學習ps軟體呢?

1、首先從軟體上說。

學習一款新的軟體,我們要知道軟體的佈局,以及各個功能,面板等等。這個部分是最容易的,只要仔細熟悉介面,記住就ok了。

2、當掌握軟體基礎功能之後,就開始運用於基礎的操作,繼續深化掌握軟體。

這個過程也不是很難,基礎工具掌握之後,基礎的影象操作以及簡單的調色肯定沒有問題了,只要用簡單的例項試著跟著製作就可以了,這個時候對軟體應該已經更加熟悉了。

3、掌握了基礎的軟體之後不代表你學會了,也只能說你掌握了軟體,學會ps簡單操作之後需要自己繼續深化研究各種特效、調色、合成等等。

這個階段還是建議根據學習**的例項一點點的學習,可能你感覺跟著做一定能做出來覺得沒有必要,這裡我想說你堅持試試,經過一段時間你會發現自己的改變,建議一天一個例項。

4、當例項感覺自己掌握的差不多的時候,也是到了最難的時候,自己開始做各種效果,這個過程是最困難的,各種工具你也許熟練使用,但是當用於實際,可能你感覺工具會使用,但是好像不會設計,不知道怎麼下手,這個時候不要著急,迴歸本來,從最簡單的開始做起,注意,自己製作,不要仿製了,從就簡單的海報,卡片,宣傳單,從最基礎的佈局,構造開始,不要怕簡單,不要怕拿不出手。

5、學習一些其他的哪怕與設計無關的,但與審美有關的。

攝影、繪畫、構成、色彩等等。

6、最好著重學學排版,簡單的字、簡單的背景,只要排版合適,就是優秀的設計稿。

5樓:電子達人小哆啦

親,只要堅持下來都可以自學成功的,同時要多動手操作,不要光聽不動呢~親,如果對您有所幫助,麻煩您辛苦一下給個贊哦~謝謝您啦~祝您早日學習成功~

6樓:助翼

相對來說想快速的學好,首先了解軟體,按著教程每天堅持不懈的練習,重複操做,然後臨摹作品,有1個月的時間估計就可以完全掌握了。

如何學好ps

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學會軟體只是入門基礎,要多去看別人做的東西,公司喜歡的風格,一直都需要去學習。

怎樣快速學會ps?

8樓:天琥教育

建議可以去國家承認民辦學校學習,是比較靠譜的。

想要學好ps其實不難,最主要是有沒有決心專,不屬妨先用60秒時間來測試下。

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怎麼樣學會ps

9樓:網友

這個問題,你可以看一下我空間,上面有我flickr相簿地址連結,對於你說的如何學好,我都遊刃有餘。因為我是比較熱衷於這個的,也交了很多國外的高手。

歡迎看過以後我們交流。

然後進入主題,我想說的是,你學ps是出於什麼原因?我是自學的,因為我是攝影專業。就必須花時間來研究,沒有老師教,就自學。

要知道有一種發現美得眼睛,然後就是,心裡又想表達的事情,怎麼來用ps表現出來,比如,看到天空的美麗的雲彩,想像是一個個不同的動物,那麼,只是想想是不行的,如何表現出來,能真正看到?這就是根本了,這時候,你才會有求知慾,先自己去研究怎麼創作出來這些東西,然後就是用什麼方法讓他表達的很具象,很真實。這又是一個學習製作中不斷進步的做法。

當有一天,你腦子裡有東西的時候,你又能表現出來以後,你就離成功不遠了。

靈感不是生來就有的,平時不注意的很多細節,就是靈感的**。、比如雨後的窗戶,牆上的電開關,街邊的水泵,綠色的郵箱,或者陽光下的樹葉,地上的羽毛、都是細節的展現。想想,怎麼拍出一滴水停留在空中?

那就用閃光燈恰到好處的**抓拍到,然後素材有了,再想想怎麼讓水珠裡面影射你的想象?設計構思有了。最後,好好的調節顏色,達到夢幻,或者後現代的感覺。

顏色有了。這是你必備的心態。然後就是。

多看教程。從簡單的開始,一步一步。多練習,不用就忘可不行!這是練手。

練手和心態都有了,半年時間最長,短則幾個月,你會進步很快的!!!

10樓:四個輪子

你想自學,還是上電腦學校。

怎麼樣學會ps?

11樓:網友

首先,你得對電腦有一定的認識和了解,然後對程式設計也要會一點,這樣你就好學了。

12樓:網友

網上有軟體,同時有教導方式。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方式一種自學,一種花錢培訓聽課。

大家的ps都是怎麼學習的?我也想學習ps

14樓:愛吃冰塊的咖啡

現實或者網上都有輔導老師,可以僱,一對一輔導。

怎樣快速學會盲打

你想盲打,最好得會五筆,不然練也是白練。你沒事就聊q,不停的聊,最好找個打字快的,速度就會很快提高的。當然是多練啦,最好用五指法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如何學習盲打?您可以通過這個方法呢親 第三 安裝金山打字通軟體後,執行此軟體 第四 建立暱稱和繫結qq賬號 第五,可以開始練習了 如何練習...

怎麼快速學會化妝,新手怎樣快速學會化妝

1 緊貼肌膚的粉底 緊貼肌膚的粉底可使出色的彩妝更完美,方法很簡單,你只要先把微溼的化妝海綿放到冰箱裡,幾分鐘後,把冰涼的海綿拍在抹好粉底的肌膚上,你就會覺得肌膚格外清爽,彩妝也顯得特別清新。2 清涼的眼藥水 喝酒或缺乏眼眠會使你的雙眼看來非常疲倦,佈滿血絲。你可以滴上一兩滴具有緩和疲勞效果的眼藥水...

怎樣能快速學會臺灣腔啊,怎樣才學會臺灣腔 就是臺灣人說的普通話內個腔?

普通話 講話不要字正腔圓 捲舌音減少 音量降低 標準兩字讓給主播和演講者 平常以別人觀點看 別人會喜歡的 開口讓人覺得有趣幽默為主 愛用 語助詞 直接回答問題表現情緒 天呀 少來了 喔 是喔 真的嗎?真的假的?不會吧 之類 臺灣文化與福建文話大不同的情況 臺灣口音基礎來自 注音符號 閔南語 去瞭解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