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判斷自己在商場買的手錶是否是真的呢?

2023-06-10 02:45:05 字數 870 閱讀 3418

1樓:創作者

在商場裡買手錶一般都是有保修卡的,而且也會有廠家的***,可以看手錶的一些細節,也可以看手錶的一些零件,都是可以看出來你的手錶是不是真的。

2樓:不爽的爽朗菌

可以去專業的部門進行鑑定,同時也應該進行自己的一些專業測量,並且也可以去官方**進行一些防偽碼的鑑定。

3樓:小豆子子梓

我覺得如果想要判斷自己在商場買的表是否是真的,那麼一定要去請一位專家來幫自己鑑定,因為那些專家要比我們懂得多。

怎麼判斷自己在商場買的手錶是真的呢?

4樓:春季的風啊

可以看自己的手錶款式顏色,還有手錶的質量,這樣就可以看出自己的手錶是否是真的。

5樓:劉心安兒

這個時候就可以根據這個手錶的相關防偽標誌來進行判斷,也可以根據防偽碼在網上進行搜尋,最重要的還是要注意這個手錶的材質,應該注意這個手錶價效比。

6樓:巨集盛

買完手錶以後可以去一些專賣店進行相應的檢驗,這樣的話才可以知道自己買的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怎麼判斷自己在商場買的手錶是**呢?

7樓:小小胖崽聊教育

要看買的手錶有沒有防偽碼,或者可以拿著買的手錶到一些專櫃進行一下鑑定。

8樓:小阿星

可以找一個專業的鑑定商去鑑定,或者是可以掃***進行鑑定,然後一定要去專櫃購買手錶。

9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拿著這些商品去一些鑑定機構鑑定的,那些機構收費不是很高,但是人員是比較專業的。

我在商場買的天梭手錶為什麼在官網查不到

這也是很正常的,有很多的錶款是 上沒有更新的。在商場買的天梭手錶為什麼在網上查不到同樣的 網上的品牌資訊更新不及時也是常有的事情,但公司的產品庫是應該會找到的。在商場買的這款天梭手錶怎麼在天梭官網上查不到對應的呢 您好,有些型號已經停產或者下架都不會在官網顯示。專櫃不會銷售假貨,經銷商面臨的處罰很厲...

手錶的藍寶石鏡面究竟是什麼,在商場買表時看到藍寶石鏡面手錶,跟普通鏡面有什麼區別啊?

高仿a貨所謂的 藍寶石 鏡面,其實是 藍寶石水晶玻璃 完全是人造的一種玻璃,其晶體結構被人為控制而排列得和藍寶石差不多,所以擁有一些藍寶石的特性,比如硬度高,耐磨耐劃,拿來做表的鏡面最好不過。其實不單是表鏡,就連大部分機械錶機芯內的所謂寶石軸承,多少多少 鑽 也都是這種玻璃來的,無非加了顏色看起來紅...

Lamer是在法國的商場裡買便宜,還是在法國的機場免稅店便宜?求新鮮答案,謝謝

機場免稅店必須便宜!只有兩種情況 1.商場與機場同樣的 比如免稅港香港 2.商場 加了稅 而且很高!特別是歐洲國家,有時還會寫出來,氣暈你 購買lamer還最好考慮下匯率問題,我在歐洲買了免稅的面霜,回來一算居然比在香港買的貴!還好只是貴幾十,不然鬱悶了。所以請抓住機會,在戴高樂機場多買些化妝品,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