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可以報考執業藥師嗎,護士可以報考執業藥師證嗎

2023-06-07 18:10:05 字數 2450 閱讀 8868

1樓:夕志畫

可以的。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和獲准在我國境內就業的其他國籍的人員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報名參加執業藥師資格考試。

1、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中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七年。

2、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大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五年。

3、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本科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三年。

4、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第二學士學位研究生班畢業或取得碩士學位,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一年。

5、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博士學位。

2樓:滄浪亭人

不可以,需要藥學專業畢業才可以考執業藥師。

**可以報考執業藥師證嗎?

3樓:優路教育

執業藥師報名條件如下:

一)取得藥學類、中藥學類專業大專學歷,在藥學或中藥學崗位工作滿4年;

二)取得藥學類、中藥學類專業大學本科學歷或學士學位,在藥學或中藥學崗位工作滿2年;

三)取得藥學類、中藥學類專業第二學士學位、研究生班畢業或碩士學位,在藥學或中藥學崗位工作滿1年;

四)取得藥學類、中藥學類專業博士學位;

五)取得藥學類、中藥學類相關專業相應學歷或學位的人員,在藥學或中藥學崗位工作的年限相應增加1年。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執業藥師證的相關資訊,推薦諮詢優路教育。針對講師的培訓,優路教育設立了新講師崗前培訓、教學能力提升精進培訓等三個模組,分層次提升師資綜合技能,提高師資隊伍能力和水平。為提高講師隊伍的教學水平,優路教育還舉辦了一系列教學賽事活動。

如,舉辦優路「明星杯」全國教學技能大賽,以賽促學,以賽促教,通過比賽提升教學能力和水平。?

**可以報考執業藥師證嗎?

4樓:北域名醫

不可以,大專畢業工作年限需要達到5年才能考。

報考條件。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和獲准在我國境內就業的其他國籍的人員,遵紀守法並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參加執業藥師資格考試:

1、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中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7年;

2、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大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5年;

3、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大學本科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3年;

4、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第二學士學位、研究生班畢業或取得碩士學位,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1年;

5、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博士學位;

點選檢視大圖">/

5樓:環球青藤

根據國家執業藥師資格考試報考專業參考目錄護理專業是可以報考執業藥師的。

根據去年部分地區報名通知中已經明確指出,執業藥師考試報名條件中「藥學、中藥學相關專業」包括生物類、化學類和臨床醫學、護理學專業。另外,在目前公佈的各地報名通知中可以看到,有些地區雖未明確指出護理學專業可以報考執業藥師考試,但根據各地公佈的2執業藥師考試報名專業目錄可以看到,護理學專業也都是名列其中的。

根據以上情況可以看出,護理學專業是能報名參加執業藥師考試的,但各地在進行執業藥師考試報名資格稽核時,可能會有一些具體的特殊要求,最終報名情況還要以當地要求為準。另需要滿足工作年限的要求:

一)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和獲准在我國境內就業的其他國籍的人員,遵紀守法並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參加執業藥師資格考試:

1、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中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7年。

2、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大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5年。

3、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大學本科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3年。

4、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第二學士學位、研究生班畢業或取得碩士學位,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1年。

5、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博士學位。

護士可以考執業藥師證嗎,護理專業可以報考執業藥師證嗎?

一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和獲准在我國境內就業的其他國籍的人員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報名參加執業藥師資格考試。1.取得藥學 中藥學或相關專業 化學專業 醫學專業 生物學專業 中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七年。2.取得藥學 中藥學或相關專業 化學專業 醫學專業 生物學專業 大專學歷,從事藥學或...

護理專業可以考執業藥師嗎,護理專業可以報考執業藥師證嗎?

護理專業可以報考執業藥師,屬於相關專業,報考工作年限要加1年。藥學類 中藥學類相關專業的滿足相應學歷和工作年限才能報考。應該不能的,藥學 中藥學相關專業指醫學 生物學和化學。您好,執業藥師報名條件規定是藥學 中藥學或相關專業 化學專業 醫學專業 生物學專業 可以報考,但是護理專業能否報告執業藥師考試...

護士考編制需要什麼資料?護士的編制可以考嗎?

各地政策會有所不同,具體以公告為準。報考鄉村全科助理醫師者需提交的材料。1 醫師資格考試網上報名成功通知單 1份 2 有效身份證明 包括身份證 臨時身份證 原件及影印件1份 3 畢業證原件及影印件1份 4 試用期考核合格證明 1份 鄉村兩級醫療機構開具 5 醫療機構執業許可證 副本影印件 加蓋單位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