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下冊數學計算題,小學四年級下冊數學計算題

2023-06-05 15:25:08 字數 2018 閱讀 7715

小學四年級下冊數學計算題

1樓:優點教育

一、直接寫出得數:

二、豎式計算並驗算:

三、計算,有些能簡便的要簡便計算:

小學四年級下冊數學計算題篇二。

一、直接寫出得數:

二、豎式計算並驗算:

三、計算,有些能簡便的要簡便計算:

小學四年級下冊數學計算題篇三。

一、直接寫出得數:

二、豎式計算並驗算:

三、計算,有些能簡便的要簡便計算:

猜你喜歡:1.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數學簡便運算練習題。

2. 人教版小學四年級下冊數學練習題。

3.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數學練習題。

4. 人教版小學四年級數學下冊試題。

5. 北師大版四年級下冊數學練習題。

6. 人教版小學數學四年級練習題。

7.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數學題。

8. 青島版四年級下冊數學練習題。

9. 北師大四年級下冊數學練習題。

10. 小學上冊四年級數學練習題。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數學計算題

2樓:達人方舟教育

要想學好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的數學知識點就必須大量反覆地做 四年級數學 的計算題,這也是提高數學解題能力的一種 方法 。下面是我收集整理關於四年級下冊數學計算題以供大家參考學習。

四年級下冊數學計算題(1) 一、直接寫出得數:

二、豎式計算並驗算:

三、計算,有些能簡便的要簡便計算:

四年級下冊數學計算題(2) 第一類:加。

第二類:減。

第三類:乘。

第四類:乘。

四年級下冊數學計算題(3) 一、直接寫出得數:

二、豎式計算並驗算:

三、計算,有些能簡便的要簡便計算:

3樓:匿名使用者

一、 計算下面各題。

二、用簡便方法計算。

4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的計算用四則運算方法,而簡便運算則主要是化為鄰近的整數,將其分解計算。

5樓:匿名使用者

用計算器不就得了 簡便演算法就是把能湊整的兩項先運算出來, 再算第三項。

小學四年級下冊計算題

6樓:匿名使用者

1、甲數是99,比乙數的3倍多15,乙數是多少?

2、送報員要把145份《新文化報》送到讀者手中,他已經送了4幢樓,還剩下17份,平均每幢樓有多少訂戶?

3、甲地到乙地的公路長200千米,一輛汽車走高速路的速度是100千米/時,走普通公路的速度是50千米/時,從甲地去乙地走高速路比普通公路節省多少時間?

4、五年級二班有實驗田106平方米,是四年級二班實驗田面積的2倍,而六年級二班實驗田的面積是四年級二班的3倍,六年級二班的實驗田是多少平方米?這是我錯題,麻煩請幫我分析並說意思,再列算式。

7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要求。

補充問題!!!

四年級數學計算題 5

8樓:威勃帝

38×99+38 75× 299+75 102×99+102 39+9×39

6.乘法分配律(三):

7.乘法分配律(四):

8.商不變的規律:

四、混合運算。

9樓:乄誮落淚

題太多兩排的答案:3800 22500 10200 3900 12800 2700 6800 3500

小學四年級下冊數學計算

10樓:夜的十四章

7、下表是你的期末考試成績:

科目 語文 數學 思想品德 自然 體育 **。

成績 20分 100分 20分 20分 20分 20分。

11樓:歐志子

我在這等著你,幫你完成暑假作業。

四年級下冊數學怎麼補習,四年級下冊數學如何學好

1 對課本上的內容,上課之前最好能夠首先預習一下,課後針對性的練習題一定要回認真做,不能偷懶,也可答以在課後複習時把課堂例題反覆演算幾遍,畢竟上課的時候,做好課堂筆記。好記性不如賴筆頭 對於數理化題目的解法,光靠腦子裡的大致想法是不夠的,一定要經過周密的筆頭計算才能夠發現其中的難點並且掌握化解方法,...

小學四年級下冊數學練習冊答案,小學四年級下冊數學練習冊第22頁答案

小學四年級下冊數學練習冊第22頁題目。只要有題目,就會有答案。要答案總得把題目發來吧 這個問題是我想看看這個答案是什麼我這題我不會 四年級下冊數學練習冊人教版23頁24頁答案 打了頭陣.走上講臺,也許只有幾步路,可我卻覺得那段路有好幾百米,怎麼也走不完,終於我懷著內疚和後悔,來到了講臺上,在念我原來...

小學四年級下冊數學作業本P答案,小學四年級下冊數學作業本P74頁答案

關於這個答案的 有關疑問 你可以 直接上網查一下。四年級下冊數學課堂作業本74頁第二題答案 建議以後還是把題目發上來,否則像你現在這樣提問是不可能得到解答的 王德不是我走了20個西瓜,下午下午吃了16個西瓜套呢,她每天去市場賣掉相相同個數的西瓜,這些西瓜可能幾天賣完 小學四年級下冊數學課堂作業本p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