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格調》作文怎麼寫?

2023-06-03 12:50:09 字數 960 閱讀 3087

1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的格調一粒沙裡看世界,一朵野花見端倪。每一個生命豆油它存在的價值與使命。當然,一切萬物皆有生命,即使它是一粒沙、一顆石子、一尊雕像,都有所謂的靈魂。

我們不能斷言它沒有,也許只是因為我們看不見。生命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生命之源不會枯竭,時間之水不會倒流,當年邁之時,我們開始悔恨年少輕狂,終日活在懊惱之中,直到死去,卻不知那已成為歷史,成為永恆。

歷史的年輪不會為任何人放慢腳步,也不會為任何人停留。春悄然而至,萬物復甦,或許你只注意到了凍結了一冬的湖又融化成雪水,又有幾個人會貯足腳步,留心一下時刻在你身邊的書上的那一抹新綠……在不經意間,春又悄然而去,迎來的是生機昂然、五彩繽紛的夏。生活中缺少發現的人會抱怨夏天的烈日炎炎,卻忽略了當夕陽西下,夜幕垂下時那陣陣清爽,令人心儀的晚風;抱怨陰雨連綿的天氣,卻忽略了當雨停歇了,天空中夢幻般的彩虹和被雨水沖刷一新的周圍的萬物,抱怨蚊子在你身上留下的小包,卻忽略了蜜蜂蝴蝶在叢間翩翩起舞給你帶來的欣怡。

伴隨陣陣秋風,田間原野的秋色昭示著秋天的到來。這是一個豐收的季節,這是一年成果、收成的展示,不要抱怨你還想停留下的時間。如果你不能改變這種自然的規律。

那麼請學會試著接受吧!也許你會傷感一陣子,因為萬物的凋零與落敗。也許會讓你感受生命的終結,那麼請撇一眼菊花吧!

它不與百花爭豔,它不與百花齊放,卻用它的不獨特告訴我們它的價值。漫天雪花飄落,周圍一片銀裝素裹。一切凋零枯草、樹葉都被隱藏於人們的視線。

不要抱怨嚴冷的寒冬會令你躲在屋裡發酶。潔白的雪花淨化人們的心靈,淨化世間的汙穢。透過窗外,看看幼稚的孩子們,他們的歡聲笑語不會給你一些啟迪嗎?

時光荏苒,不要在垂之老矣時流下悔恨的淚,請珍惜生命中度過的每一分每一秒,不要讓你的人生虛度。細心留意周邊的事物,也許你也會擁有一雙會發現美的眼睛和一顆潔淨的心靈。每一個生命都有其自身存在的價值,發現它們的本質與意義,成為它們的伯樂。

2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論點可以為:高貴的生命需要尊嚴。

《有生命的顏色》作文怎麼寫左右,《有生命的顏色》作文怎麼寫 400字左右

綠色的天空你我並存小荷的歡樂你我共享快樂永遠伴隨著你 在我們這個世界裡,綠,主宰著一切。春天,萬物復甦,最先向人們報告春天的,是那麼一丁點兒綠色,這使人們感到新的生命又開始了。綠色越來越多,春色越來越快,整個世界充滿了生命力,人們用 生機勃勃 來形容春天的一切。的確,在綠色包裝點綴下的春天充滿了希望...

寫小草頑強的生命的作文,寫小草頑強的生命的作文 500字

頑強的小草 在我童年的記憶中,讓我記得清清楚楚的幾件事中,有一件是終生難忘的,那就是發現了小草頑強的生命力。有一次,我在我家小院子裡給我心愛的茉莉花澆水時,無意之中發現了一塊大約象橡皮擦大小的小石塊下邊的縫隙中生長著一株無名小草。我雖早就聽說小草是叢林中的大力士,但今天的發現還是令我吃驚不小。也令我...

寫植物生命之歌的小作文,寫植物生命之歌的小作文

生命的讚歌 雪峰 生命是一條小溪,來自雪山或地下湧泉,蜿蜒流淌於崇山峻嶺 草原峽谷之中,歡叫著 跳躍著奔向蔚藍色的大海 生命是一棵長青藤,吸收著大地的滋養,沐浴著陽光雨露的滋潤,在山坡草地 懸崖峭壁上默默地 悄悄地展現著自己的青枝綠葉 生命是一束流動的光,盡情地 熾熱地燃燒著自己,裝點著蒼穹,最後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