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綜合實力最高的旅遊城市,人口有多少萬?

2023-06-02 19:10:09 字數 3294 閱讀 9976

1樓:春寶說股

江蘇綜合實力最高旅遊城市是蘇州。它的人口超過了1074萬。

2樓:橄欖樹健康科普

江蘇綜合實力最高的旅遊城市就是蘇州市,整個城市以園林為依託,有非常強大的旅遊資源,被稱為上海的後花園。蘇州的人口達到1000多萬,比南京還多了200萬。

3樓:涵冬臘月

江蘇綜合實力最強的城市是哪一座呢?答案是人稱「上海後花園」的蘇州市。2023年蘇州市的gdp為192325.

8億元,不僅排名江蘇第一位,還擠到全國第六位,僅排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和重慶市後面,比成都、武漢、杭州等省會城市還要高。

江蘇最發達的城市

4樓:帳號已登出

蘇州最發達。

江蘇省的蘇州、無錫、常州號稱「江蘇三條龍」。

蘇州(簡稱:蘇),古稱吳,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和風景旅遊城市,是國家高新技術產業基地,是長江三角洲城市群重要的中心城市之。

一、東傍上海,南接浙江,西抱太湖,北依長江,總面積平方公里。截至全2023年底,全市下轄6個區,代管4個縣級市。

無錫市,簡稱錫,古有梁溪、金匱等稱。是江蘇省轄地級市,位於長江三角洲江湖間走廊部分,江蘇南部,東鄰蘇州,距上海128公里;南瀕太湖,與浙江省交界;西接常州。截至2023年,全市下轄共6個行政區、7個鎮、41個街道。

總面積平方千米。根據第七次人口普查資料,截至2023年11月1日零時,無錫市常住人口為746.

2135萬人。無錫是江南文明發源地之一,2023年建江蘇省,無錫市為省轄市。2023年,無錫市列為全國15個經濟中心城市之一。

常州簡稱「常」,別稱龍城。常州是江蘇省地級市,地處江南、長江三角洲中心地帶。總面積43.

85萬公頃,2023年末全市戶籍總人口萬人,常州市轄5個市轄區,代管1個縣級市。常州市是長江三角洲地區中心城市之。

一、先進製造業基地和文化旅遊名城,江蘇長江經濟帶重要組成部分,與蘇州、無錫構成蘇錫常都市圈。

5樓:射手賀浩

no:1--蘇州市(全國位列7)

蘇州(姑蘇),江蘇省地級市,位於江蘇省東南部,人口萬。蘇州,國家歷史文化名城、風景旅遊城市,國家高新技術產業基地,長江三角洲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是吳文化的發祥地。

no:2--南京市(全國位列11)

南京(金陵),江蘇省省會,位於江蘇省西南部,人口827萬。南京,是南京都市圈核心城市,東部地區重要的中心城市、全國重要的科研教育基地和綜合交通樞紐,長三角地區及華東地區唯一的特大城市。

6樓:情感導師小期待

江蘇省的一線城市包括三個南京市無錫市和蘇州市,所以的話最發達的地區就是這三個城市,其中以蘇州市和南京市發展最快最為發達,特別是蘇州市。

7樓:慕駿

2023年江蘇各市gdp排名出爐,1.蘇州。

2023年億元。

2023年億元。

增量億元。名義增速。

2.南京。2023年億元。

2023年億元。

增量億元。名義增速。

3.無錫。2023年億元。

2023年億元。

增量億元。名義增速。

4.南通。2023年億元。

2023年gdp10036億元。

增量億元。名義增速。

5.常州。2023年億元。

2023年億元。

增量億元。名義增速。

6.徐州。2023年億元。

2023年億元。

增量億元。名義增速。

8樓:網友

江蘇最發達的城市應該是蘇州了,蘇州的經濟總量在江蘇是排第一的。而且蘇州的工廠也是江蘇最多的。

9樓:梧桐灰原

提起江蘇,很多人對於蘇南地區的南京、蘇州、無錫這3座城市都非常的熟悉,在近些年長三角地區城市快速發展的程序中,這3座城市的表現可以說十分的亮眼,其中的蘇州更是gdp超過了萬億。不過你們知道嗎?

江蘇有一座城市被無錫、南京、蘇州夾在中間,並且還與上海、南京等距相望,有望成為江蘇又一座「黑馬城市」。

10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最發達。 江蘇省的蘇州、無錫、常州號稱「江蘇三條龍」!

11樓:智寄波

蘇州南京吧 不過現在無錫的發展也不錯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總量高,但是無錫人少面積也小對比也不弱。

江蘇哪個城市人口最多啊?

13樓:卻亮門鸞

江蘇省常住人口在500萬人以上的城市有6個,最多的是徐州市,總人口達到800萬以上,為萬人.

700萬人以上的還有鹽城(萬人)、蘇州(萬人)和南通(733.

8萬人)3市,南京總人口為萬人,無錫為萬人。

其他市人口從高到低排序依次為:淮陰市498萬人、宿遷市萬人、泰州市469.

2萬人、連雲港市萬人、揚州市萬人、常州市411萬人、鎮江市295.

9萬人。

14樓:網友

當然是南京了。不過蘇州,揚州,徐州,南通和無錫人口也很多,畢竟那裡經濟發達,外來人口也相對集中。

江蘇最值得旅遊的城市是**?

15樓:開心白菜

江蘇自古至今就是一座具有豐富歷史文化底蘊的名城,我們經常聽到別人說江南出才子,事實上的確如此,在這座歷史名城湧現了許許多多的歷史名人,同時也吸引了許多的文人雅士描繪這座美麗的城市。

著名詩人張繼通過「姑蘇城外寒山寺,夜半鐘聲到客船」寫出了夜晚寒山寺的美麗景色;宋代著名詩人蘇軾的「水光瀲灩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讚美了西湖的美麗景色。除此之外,我們最熟悉的莫過於「上有天堂,下有蘇杭」從此我們便能看出江蘇的景色是多麼的絢麗,令人嚮往。

江蘇有多少優秀旅遊城市

16樓:這多檬

江蘇省共有中國優秀旅遊城市21座: 南京市、無錫市、蘇州市、常州市、鎮江市、揚州市、淮安市、徐州市、連雲港市、南通市、鹽城市、崑山市、太倉市、常熟市、如皋市、張家港市、吳江市、宜興市、江陰市、句容市、溧陽市。

中國哪個省的綜合實力最強呢,中國哪個省綜合實力最強?

四大吧,滬寧杭工業基地 滬寧杭是上海 南京 杭州及其附近地區的通稱。範圍大致包括上海全市,江蘇省南京以東,揚州以南,主要是蘇南地區,浙江省北部的杭嘉湖和寧紹地區。以上海為經濟中心,地理位置優越,經濟腹地廣大。本區地處沿海中段和長江口,既可通過海運與東北 華北 華南乃至海外往來,又可通過內河航運與佔全...

MOON和Sky的綜合實力到底誰更強

不錯,sky和moon都是不可多得的人才,sky是國人的驕傲,但moon卻是ne的驕傲,sky在07年技術提高不少,起碼打moon方面比以前強多了,pgl wcg 都是sky淘汰了moon,兩個人都用有神一般的操作,個人比較喜歡moon,因為moon的花樣多,善於反盤,sky的穩紮穩打風格不容小視,...

韓國實力男演員中,誰的演技最高,為什麼

韓國的影視圈當中,實力派的男演員真的超級多。檸檬一張嘴能夠給大家說出n多個有演技有顏值大長腿的歐巴。好吧,今天我就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我心目中那些演技最高的韓國男演員。我的最愛蘇志燮。我喜歡叫他大叔,因為在2004年還是2003年的時候,他的那部電視劇 對不起,我愛你 的女主角恩彩 林秀晶 一直叫他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