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孩子戴裝置錄下老師打罵證據一事?

2023-06-02 19:00:11 字數 2053 閱讀 8845

1樓:米修米修

從這件事情上可以看出這個孩子很有安全意識,這種行為可以揭露老師的惡行,值得其他學生效仿。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證明孩子的表現非常值得鼓勵,因為他能勇敢與惡勢力做出對抗。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老師真的不應該這麼做,無論孩子犯下了怎樣的錯誤,老師都不應該出言不遜甚至動手打人,這樣的老師就應該受到法律的嚴懲。

4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這個孩子的做法是非常聰明的,因為他有證據證明自己受到了老師的虐待。

5樓:觀山看氣鬥

這也無可厚非。老師在管教學生的時候應該注重方法,打罵行為如果被錄下,也給後期合理處理提供參考。

家長給孩子佩戴錄影裝置,錄下老師打罵的情形,這件事你如何看待?

6樓:右手年華

這件事情是家長出於保護孩子才做出來的,老師肯定之前就有過類似的行為,家長非常不理解就採用這種方式來了解事情的真相。

7樓:灰灰慧闖天涯

這件事情我覺得應該是老師的錯誤,幸虧家長給孩子帶了這個錄影的裝置,所以才看到了,孩子被老師打罵的這一幕,如果孩子長期都被老師打罵的話,很有可能就會導致孩子以後都不再喜歡學習。

8樓:王志剛剛剛

我覺得這件事情是讓我覺得很震驚的。可以看得出來這個家長是非常防備老師的,而這個老師的教育方法也是特別不妥的。

孩子戴裝置錄下老師打罵證據,究竟是怎麼回事?

9樓:秋水是條狗子

主要是他的媽媽發現孩子情緒比較低落,特別是從學校回來以後很不開心,所以就要孩子戴裝置看一下學校情況。

10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家長髮現孩子一直都很鬱悶,並且身上也有一些淤青,所以懷疑老師毆打孩子就在孩子身上放置了記錄儀。

11樓:奈奈

**中一小學老師多次辱罵毆打學生,言辭激烈,行為過當,不停對孩子進行質問。家長將此**提交教育局,教育局對學生家長舉報進行了處理,給予教師劉某行政記過處分,並調離原單位。

孩子戴錄影裝置錄下老師打罵證據,老師是否可以打罵學生?

12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不可以打罵學生。老師是教育人的園丁,對待學生只能教育,沒有打罵的資格。

13樓:e時光再燃

老師並不可以打罵學生,因為這兩種行為會傷害到孩子的心理,並且也會留下相對的陰影。

14樓:格雷森的小甜餅

老師不可以打罵學生,因為在取得教師的道德規範裡有關愛學生不能體罰或變相體罰學生。

給孩子戴裝置錄下老師打罵證據,老師的這種行為有何影響?

15樓:職場導師陳元芳

首先老師的這種打罵孩子的,肯定會讓孩子有非常大的心理陰影和心理創傷,而且可能會影響孩子的一生,所以把老師打罵學生的行為錄下來,就可以證明老師確實有打罵孩子的行為,就會被追究責任,甚至可能不能再當老師。

16樓:卞凌昳

老師的行為很惡劣。因為孩子是祖國的花朵應該得到呵護,不聽話也不能採取打罵的方式。

17樓:剛好

老師打罵學生是違法行為,嚴重影響了學生的心理健康,會對學習產生不利的影響。

18樓:後天

首先會給孩子造成一定的心理陰影,孩子會害怕去學校學習,甚至不願意去學習;還有孩子會變得膽小,這種影響是持續性的,孩子長大後害怕的東西會很多。而且老師的這些行為會讓孩子以後都害怕老師,這樣其實不利於老師的工作。

19樓:老劉茶社

對於大部分孩子來講,老師的這種打罵行為起不到相應的教育作用,反而會讓孩子留下心理陰影,厭學等。

20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老師的這種行為會給孩子的心理造成很大的陰影,也許這會伴隨著孩子的一生。

如何看待團員不戴團徽

告訴他們戴團徽是他的光榮,也是團員的義務。換句話說團員為什麼非得戴團徽?我覺得團員帶不帶團徽都是團員,而且只有入團是一中每個人真正的需要時,我們的所做也就無所謂這個外在的標誌了。論點1 不帶團徽的團員還算是團員嗎 論點2 團員的職責 論點3 團員是少先隊員學習的榜樣,必須以身作則論據 共青團的要求 ...

如何看待老師崔交作業,如何看待老師打孩子的問題?

如果老師催促你的作業,你可以合理的給出她一個理由來拒絕她的過分要求。今天如果是被老師催交作業,那麼就證明自己的作業完成的時間確實是晚了。以後應該早一點。我認為老師催學生交作業是對學生負責的一種表現,這樣的老師是一個好老師。作為學生應該感到榮幸。我覺得老師催促又是很正常現象,因為每天要按時完成自己的一...

如何看待男生帶髮箍,男生髮箍怎麼戴

個人感覺很正常啊,誰規定男人不能戴了 只能說明這個男的不是短髮 step1 頭向下讓劉海往下垂,把髮箍戴在劉海下面 劉海下 垂時,推上去的形狀比較飽滿 step2 將髮箍固定後再回推一點,讓劉海有點拱 如果只是做到這一步,是老婆婆的專利,繼續調整 step3 把兩旁鬢角的少量長髮縷到耳前 不必擔心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