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誰最NB 要綜合各個忍者實力的

2022-09-28 07:35:13 字數 1267 閱讀 2471

1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誰最厲害吧 估計大家都會認為面具男nb 但是他跟小南打的好糾結啊 還差點掛掉 汗顏~!在火影裡不一定忍術強大就是第一,有時還要絕對的iq 應該說高智商加nb忍術才是最厲害吧 反正裡面的強者很多 ,在這隨便提兩個「鼬」絕對的淡定男,冷靜,他所持有的忍術應該能進前十、「波風水門」淡定男,王者風範,責任心強,iq高。飛雷神盾進化到3階段了吧 只比面具男的時空忍術差一點點而已!

目前截至到2012.2.10綜合厲害人物排行:

1. 鳴人 《六道轉世》(與九尾合體,持有九尾一半的力量.)

2.兜 (看過漫畫的人都知道是他在掌控者100年前的斑 而且還是全盛時期 )

3.面具男 (時空忍術進化到3階段以上,並持有寫輪眼和六道輪迴眼各一隻)

4.鼬 (目前復活準備去殺兜,並且擁有火影裡無人能及的最強幻術,還有一把封印刀 )

5.波風水門 (飛雷神盾進化到3階段.屍鬼封印,目前可以證實他確實掛掉了不會在復活)

6.杜間 (雖然不是很瞭解、但力量母庸置疑,肯定是比斑要強上n多的人物就放在第六位吧.他的木遁是大家都知曉的就不多說了)

7.絕 (力量不強、但斑也幹不死的人物 曉組織不可沒有他,偵查牛b,影藏第一,防禦力極強的忍者,千萬不要小看他的iq 倆大腦加一起 比愛因斯坦還聰明 呵呵)

8.斑《復活的》 ( 牛b中的戰鬥機.目前他移植了杜間力量,把他排第八應該湊合吧)

9.卡卡西 (iq高.如果真打起來.

就憑一隻寫輪眼,雖然不及面具男,但他的那種時空轉換瞳術火影裡又有幾人能及呢. 目前知道他寫輪眼的瞳力:可以追中任何物體轉換到另一個空間.

以他現在的力量可以用兩次,想想可怕,論單挑 他是強者 ,屈指可數他就4個幹不過而已,)

10.白牙 (不是很瞭解,但目前火影裡所透露出來他的英雄氣概確實震撼,永遠的傳奇人物,排十應該不錯)

以上所說只是經過了歷史、火影的介紹和n多網友的評價所得出的綜合實力。

漫畫還沒有完結,誰也說不出最後的勝者 、真正厲害角色是不是岸本還沒有構思出來 所以這只是目前的綜合...樓主喜歡火影漫畫 那就一直看下去 完結的那一天你會知道誰是真正的強者

2樓:澤北在眾裡千千度

相生相剋,沒有最強的。但目前看來鳴人(六道轉世)和佐助(黑暗象徵),加面具男(擁有7只尾獸)和斑(能用神之力)吧,此外五影都很強,要說誰最強我看是ab!看他意願了。

3樓:鼬殿秒一切

我靠,還用說麼?必須男豬。

《火影忍者》人物介紹,火影忍者中各個人物的介紹

1 漩渦鳴人 漩渦鳴人,日本漫畫 火影忍者 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男主角。火之國木葉隱村的忍者,四代目火影波風水門和漩渦玖辛奈之子,六道仙人次子阿修羅轉世。剛出生時父母為保護村子而犧牲,並將尾獸 九尾 封印在鳴人體內。成為孤兒的鳴人從小被村民歧視,但在唯一認同他的老師海野伊魯卡以及三代目火影猿飛日斬的鼓勵...

火影忍者哪些集最感人,火影忍者必看集數

作為自身火影迷的我來為你盤點一下火影忍者中最感人的每一集8話以傷痛為誓的決意 15話可見度為零的戰鬥寫輪眼崩潰 17話白色的過去祕密的回憶 31話精神振奮!我會至死守護你!32話櫻花盛開!決意後的小櫻 48話我愛羅粉碎!青春!力量!爆發吧!49話熱血中止!終於爆發 禁斷的奧義!50話嗚呼洛克 李!這...

火影忍者裡面誰最厲害,火影忍者中誰最厲害?

1.鳴人 人家是主角 不死之身 當然ova除外 他死了火影也完了 2.岸本齊史 火影是他老人家畫的他讓誰死誰就死 他讓誰活誰就活 他讓誰無敵誰就無敵 3.人氣第一的人 fans就是父母 他 她是fans最喜歡的人 當然厲害了 火影之父 岸本齊史 他可是火影的老爸 沒有他就沒有其他人的誕生,而且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