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三國志2最後一關,幻想三國志2一共有幾個結局

2023-05-30 13:15:07 字數 2512 閱讀 1607

1樓:匿名使用者

人起碼練到65左右吧。然後打yy全用單法。至於什麼單法最厲害你就看需要多少精元去修煉,越高越厲害。

打第二個就全部放群法。先把小的打死,再打大的。也很容易。

速度一定要快。瑤就一直點加血。一定能過!

2樓:qq號多少

先吧難度調簡單……如果調了就選黃泉或八卦,級一定要高,蜜兒招大鳥~可以補血也有一定機率復活你,蜀藥多買,如果不想回去就打怪練瑤甄的仙風……最後要明白保住大鳥和防高的,夏侯沒用……都最後了別吝惜精魄……都鑲上吧,另外打yy時留點血,做下補給。

3樓:福州和平肛腸醫院

到帝苑每個都加冥神護身 有50%的幾率死了又復活,我覺得幾率挺高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遊戲修改器。

在進入時主介面按ctrl+g+c,同時按,出來一個藍色的介面,輸入 richen ,按enter,如果聽到音效就恭喜你了。

戰鬥時按下v ,戰鬥勝利,按下y ,真氣體力全滿,還愁什麼?

幻想三國志2一共有幾個結局

5樓:匿名使用者

劇情設定,楚歌海棠一對,韓靖沈嫣一對,瑤甄單戀楚歌。

盜版整合了續緣篇,可以玩出2個標準結局,若完成非常複雜的支線劇情,就能在標準結局之後繼續發生隱藏結局。

標準結局1楚歌等到海棠,兩人都成為神,永恆存在,這個結局叫情定今生。若完成暗行七君墨寶支線,情定今生結局之後跟著有大團員結局,主角們團聚吃大餐,在情定今生劇情中,沈嫣臨終前覺悟了。

標準結局2楚歌等不到海棠,楚歌在黃泉海邊永遠等待,這個結局叫做來世無盡。若完成救治黃老之子支線任務,來世無盡結局之後跟著有瑤甄結局,華佗勸瑤甄勇敢實現心願,瑤甄心願是跟楚歌在一起,結果瑤甄去黃泉海邊跟楚歌一起等海棠。在來世無盡劇情中,沈嫣殺了韓靖,眾人打倒沈嫣,在韓靖靈魂勸說下,沈嫣臨終前覺悟,兩人的靈魂牽手離去。

6樓:匿名使用者

2代只有1個結局就是楚歌等不到海棠,2代資料片中包含了2代的本身結局然後就是多了完美結局還有就是瑤甄結局。

7樓:光劍皇族姜伯約

人物好感,以及支線任務完成度都會影響到結局。

幻想三國志1全劇情攻略

8樓:匿名使用者

baidu的貼吧裡面有,而且有簡易的也有詳細的也有全過程的貼圖劇情-_-

9樓:匿名使用者

?kz=355717926

覺得好的話就給點回分答。

幻想三國志2續緣篇結局問題

10樓:喜歡樓樓的狒狒

1、你的說法不太準。

情定今生和來世無盡是主線結局的名稱。情定今生對應楚歌等到海棠和沈嫣沒有魔化;來世無盡對應楚歌沒等到海棠,沈嫣魔化。而此外還有瑤甄的2種結局和夏侯翎的2種結局,這2位的各2種結局和主線結局無關,哪種主線都可能玩出這2位的各2種結局(也就是2x2x2=8種,但實際上完全相反的通關2次就能看全)。

但是只有在情定今生+墨寶事件+瑤甄行醫+夏侯翎修仙這種情況下,才出大團圓。

在來世無盡+黃成讓事件+瑤甄行醫+夏侯翎修仙這種情況下,才出瑤甄結局。

你要是沒集齊這些條件,那情定今生主線,也不是一定出大團圓結局的,瑤甄結局也同理。

2、可以。我覺得你要是看懂了我第一問的解釋,這問我就不必多說了。

3、可以,只要你主線走向是來世無盡主線,並且完成了其他需要的條件即可。

4、簡要的說,是的,不過不是好感度攻略上那些數值加起來高就行,還要算上游戲的初始好感度。網上有個破解版有問題,因為初始給了一堆莫名其妙不該有的物品,所以初始好感度被從50擠成了0,這種好感繼續玩下去也出不來情定今生要的數,所以有人覺得好感選項選的沒問題,但怎麼就出不來情定今生。

5、簡要的說,是的,具體和4差不多,不過是個版本都能來世無盡。

6-7、第一問裡我提了。

8、兩個都觸發完全沒有問題,因為能否達成大團圓結局和瑤甄結局還和其他條件有關,你只完成其中一個什麼都不會影響,最重要的是二者需要的主線走向就不同,根本不可能同時達成。

調好感理論上可以,劇情上有分歧是從幽妍壁開始,但是調好感可能需要從剛進幽妍島開始,具體我沒試過,我玩不同結局從來不是改的。

9、這個好像和第8個問題差不多?

10、第8問我說過了。劇情你可以從幽妍壁沈嫣的態度看出區別。

最後那個補充我怎麼覺得你還是一個問題在來回問?

11樓:幸運截圖

1 這個我不清楚。您問其他人把。

2好像可以。

3嗯嗯 同上。

4那是必須滴。

9樓主打字一定很辛苦把。

10樓主您老把我轉糊塗了。

12樓:營濰毛可昕

幸福水晶不是實品,它是一個虛的東西,自然不會出現在你的包裡,它的作用是打出完美結局,是完美結局的提示。

至於青峰之廊嗎,我是很順利地見到依依了,推測你可能少了什麼劇情了,打月姬那個不是必要的,可打可不打,之後劇情就是魍魎王魔化楚歌了。

幻想三國志4的最終boss是,幻想三國志3 4的最終boss是?

幻4沒玩過,幻三是打計採瑤,要打六次,第一次常規,攻擊法術傷害一般,第二次是攻擊附加異常狀態,也簡單,重要的是第三關,超高防禦,攻擊法術對他沒效果,可使用暗器 修羅閃,命刻等,另外還有可以增加暗器傷害的。忘了什麼,最高是250 第四次是高攻擊,不過一般是單體攻擊的,基本上是秒的。然後進行一段對話,變...

幻想三國志2裡暗行7君都是誰,幻想三國志2暗行七眾問題

天 呂布 驍武君 地 郭嘉 慧智君 人 周瑜 美才君 東 張祭 異術君 西 巫宸 星運君 南 海棠 傅使君 北 袁熙 雅策君 幻想三國志2暗行七眾問題?天之驍武君 地之慧智君 人之美才君 北之雅策君 南之傳使君 東之異術君 西之星運君 暗行七君 天 呂布 驍武君 地 郭嘉 慧智君 人 周瑜 美才君 ...

幻想三國志3完美結局內容,幻想三國志3的各個詳細結局

幻三3沒有明確的完美結局,只要你不達成張婕單人的悲劇結局,那麼就只有你更想哪兩個人配對的區別而已。至於主線的左右為難路線和反目成仇路線,也沒有明顯的完美與否之分。如果lz想要達成各結局的好感條件我可以給你,如果說是完美,那麼只能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ps.1l給的是幻三1的條件,2l給的是幻三2的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