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三國志4外傳隱藏結局問題

2022-11-19 11:25:07 字數 857 閱讀 4322

1樓:暨夢容示旋

1全部不完全是。

隱藏結局的條件:

1、紫樓好感達到84以上,且未達成任何一個女主結局(這個就是你說的「女主都反感」,不過不用太反感,除非全部集中選一個女主,否則肯定達不成女主結局的)

2、完成南宮毓和婉兒的支線(二人好感+40),從打完騰蛇開始,到定軍山後樓紫分開前,去成都青桑街觸發。

3、完成綴玉3魄支線,雨蒼山紫樓2人再次匯合後,到神山休與禁忌之語事件發生前,去鄴城客棧青雲客房觸發的支線,幫綴玉尋回三魄。

2樓:臧禹樊俠

我看你差16好感到最高,是不是你正好有2個隱藏好感劇情沒做?

3個+8好感的隱藏劇情:

1、汗馬巖激勵士氣後,回汗馬巖觸發。

2、流影天殊打相丹前,去梅影長堤觸發。

3、神山休與觸發隱風谷機關前,去休與之巔觸發。

——出隱藏結局需要紫丞和樓澈的好感≥84,所以你只要剩下的2個裡再做一個就可以了。如果你休與的那個沒觸發,那那個就是最近的;如果那個觸發了,那最近的就是梅影長堤的。

3樓:田靜柏郟媛

那就是隱藏結局了,都好久不見了,當然是回來了,

紫丞和樓澈的初始好感值是25,出隱藏結局的條件是完成2個支線+好感值84以上,你的好感都在原值的基礎上加了60多了,自然是達到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隱藏結局必須達成以下四項,缺一都不行:

1、樓澈與紫丞友情值需達到84以上

2、不能與任何一位女主角有感情結局

3、南宮毓與公孫宛兒分支解完

4、綴玉尋回三魄分支解完

如果以上條件都達成了,在看完感人的結局動畫後,新的隱藏冒險就會順利咯!

關於幻想三國志4外傳

繁體版本的和簡體版本的不通用,你必須要有4代繁體還有4代繁體外傳的序列號同時啟用遊戲賬號才可以,你用盜版的4代想裝4代正版外傳也不可以,因為會說你沒有安裝4代正傳,除非你用的是4代沒破解的正版正傳才可以安裝4代外傳,還有就是臺灣已經解除對大陸的ip封鎖 不是!外傳不是資料篇!不可以的,他的作業系統都...

幻想三國志4的最終boss是,幻想三國志3 4的最終boss是?

幻4沒玩過,幻三是打計採瑤,要打六次,第一次常規,攻擊法術傷害一般,第二次是攻擊附加異常狀態,也簡單,重要的是第三關,超高防禦,攻擊法術對他沒效果,可使用暗器 修羅閃,命刻等,另外還有可以增加暗器傷害的。忘了什麼,最高是250 第四次是高攻擊,不過一般是單體攻擊的,基本上是秒的。然後進行一段對話,變...

幻想三國志3完美結局內容,幻想三國志3的各個詳細結局

幻三3沒有明確的完美結局,只要你不達成張婕單人的悲劇結局,那麼就只有你更想哪兩個人配對的區別而已。至於主線的左右為難路線和反目成仇路線,也沒有明顯的完美與否之分。如果lz想要達成各結局的好感條件我可以給你,如果說是完美,那麼只能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ps.1l給的是幻三1的條件,2l給的是幻三2的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