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總是胃疼胃脹怎麼辦,突然胃脹痛怎麼辦

2023-05-30 05:30:08 字數 1689 閱讀 8181

1樓:流螢落花

用一些**胃熱的藥物和修復胃粘膜的藥物,10多天就好了,不是什麼大事情,本身你的飲食不規律,胃熱導致胃脹,噯氣之類的現象使人不願意進食!

胃痛胃脹怎麼辦?

2樓:木木大人

很多朋友在平時經常食用辛辣,生冷,堅硬等不易消化的食物,這樣很容易導致自己出現胃痛胃脹的症狀,這種情況的患者只要注意自己的飲食習慣,多吃些富含維生素的食物,就可以很有效地緩解自身的症狀。其次,有些朋友很喜歡吃路邊攤,燒烤,龍蝦等海鮮食品,殊不知這些食物都很不衛生,也很不容易消化而導致胃痛胃脹的發生,所以朋友們在日常生活中要儘量少吃路邊攤的食物,以免出現胃痛胃脹的現象。另外,朋友們在飯前飯後半個小時內不要喝太多水,而且吃飯時也不要暴飲暴食,這樣很容易增加腸胃負擔而引起胃痛胃脹的情況。

朋友們如果長期處於精神緊張狀態下的話,很容易導致自己出現胃痛胃脹的症狀,這是因為當朋友們受到各種壓力,憂慮,生氣等因素的影響時,就會直接影響到身體內的生理功能,也就是腸道功能的異常而使腸胃的消化吸收功能下降,從而導致朋友們出現胃痛胃脹的症狀,所以朋友們在平時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態來面對生活,這樣才能保證身體健康。再就是如果朋友們患有胃炎,胃潰瘍或十二指腸潰瘍等疾病時,都會出現胃痛胃脹的症狀,所以朋友們不要自認為上腹疼痛就是胃痛,最好及時去醫院進行詳細檢查,以正確判斷**而及早**。

3樓:肛腸科高申旺醫生

胃痛胃脹?試試按揉足三里。

4樓:小鐘養生

胃反酸、胃痛胃脹,推大腿50下,瀉胃火,健脾胃,腸胃健康!

5樓:都市養生會

胃脹胃痛應該咋辦,患者自述病情,醫生教你好辦法!

6樓:生活技巧一百說

老是胃痛、胃脹怎麼辦?1個小茶方養胃,改善胃病一定多喝喝。

突然胃脹痛怎麼辦

7樓:協和菊匠高醫生

胃痛胃脹?試試按揉足三里。

胃痛、胃脹怎麼辦?

8樓:協和菊匠高醫生

胃痛胃脹?試試按揉足三里。

胃痛胃脹怎麼辦?

9樓:協和菊匠高醫生

胃痛胃脹?試試按揉足三里。

經常胃脹,幾乎每天都胃疼,有時疼的特別,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該避免胃部積食,經常這樣的人建議少量多餐,吃飯時不要狼吞虎嚥,應該咬碎咬細了再吞下,建議可以先試試健胃消食片一段時間。

胃痛可能是吃了某些不好的食物引起的,應該避免食用隔夜的食物、不乾淨的食物等,食用前應該先洗手,由於平時的工作需要可能你的手已經沾滿了大量的細菌,勤洗手絕對沒有壞處。

由於現在大多數人上班都是坐在電腦前上班,很少起來活動,導致胃動力不足,不消化,經常性胃脹,建議大家下班時間可以進行一些簡單的鍛鍊,活動一下身體,慢跑是很不錯的選擇。

剛吃完飯應該多走走,但不能馬上跑步,不要剛吃完就躺下,這樣對胃十分不好,晚飯後建議可以到附近公園散散步。

歸根結底還是因為人體缺少運動,總是以一個固定的姿態持續一整天,這樣不僅對胃不好,也會影響血液的流通,上班族建議最多每個小時應該起來活動一下身體。

如果感覺比較嚴重的話,建議馬上檢查**,不要全憑個人判斷,以免延誤**。

胃脹痛怎麼辦,胃痛胃脹怎麼辦?

特別是對於現在上班的年輕朋友來說,胃脹氣似乎是非常常見的事情。胃脹氣雖然算不上什麼疾病,但是在一些重要的場合或者是公共場所出現胃脹氣的話,難免有點丟失顏面。所以對於胃脹氣我們可以選擇一些方法來解決。那麼,胃脹氣怎麼辦呢?可以及時用德甫腸胃寶茶,舒胃順氣改善容易胃脹氣的症狀。1 細嚼慢嚥 很多胃脹氣的...

胃痛胃脹打嗝怎麼辦,胃脹氣打嗝怎麼辦?

胃脹打嗝一定要養胃。可以通過生活中的常見食物來養胃,比如說 蜂蜜 黑棗 核桃等等。另外,日常還可以吃點活謂素,它能快速調節胃酸的酸度,讓胃內環境保持最佳的修復環境,也不影響胃消化,補充生物胃黏膜,讓胃黏膜能夠再生,從而防範惡化。食用方法及食用量 食用最低3個月 每日3次,每次3粒 飯前或空腹食用,食...

胃疼胃酸怎麼辦,胃疼胃酸怎麼回事?

推薦下列方案,供實際臨床選用,實際用藥請以醫生具體實際情況為準。基礎三聯七天 胃酸胃脹不舒服 多潘立酮 樉渭丸,均服1次 d,藥物療程7天,樉渭丸30天 幽門螺旋桿菌陽性建議 奧美拉唑 克拉黴素 樉渭丸,均服1次 d,藥物療程7天,樉渭丸,60天 胃炎胃潰瘍搭配 奧美拉唑 克拉黴素 樉渭丸,均服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