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震動感覺不到,手機不震動了怎麼回事

2023-05-29 23:40:09 字數 2589 閱讀 2539

1樓:極品飛車雙子

你可以拿去維修中心進行維修。

手機不震動了怎麼回事

2樓:逸飛生活百科

1、未開啟震動:但很多人調到靜音模式時,卻發現手機並不會震動提示,以至於總是接不到重要的**,重要資訊也無法做到秒回。其實這種情況的發生,很可能是因為你可能無意中將震動模式關閉了。

解決方法很簡單,直接開啟手機設定,點選聲音和振動,再開啟「靜音時振動」選項即可,通常顯示綠色代表開啟中。

2、勿擾模式:如果「聲音與振動」中有關震動的選項都開啟了,但依然來電、來簡訊都沒有振動,那問題可能出在無意中開啟了勿擾模式。勿擾模式下,當手機待機時來電和訊息都會被完全靜音,甚至部分**都無法打進。

所以可以檢視一下手機是否開啟了勿擾模式,如果是,直接關閉即可。

3、硬體損壞:若檢查上述幾項都沒有任何問題,那麼則可能是硬體出現了損壞或接觸不良,通常是震動器或振動馬達。可以到手機售後維修點讓專業人員進行檢測和維修。

3樓:華為終端客服

請您從手機右側頂部下劃,調出控制中心,手動點選響鈴圖示切換到振動模式,感受是否有振感:

1.若有振感,說明手機馬達沒問題,可能是未切換到振動模式導致,您將手機切換到振動模式即可。

預約服務。寄修服務。

維修備件**查詢。

手機不會震動是什麼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1、軟體通知訊息和來電時無振動:進入設定--聲音與振動--振動,開啟功能開關,然後進入設定--狀態列與通知--管理通知--找到對應軟體,開啟軟體的訊息通知振動開關;若是android 9及以上系統,還需要進入設定—快捷與輔助/更多設定--無障礙/輔助功能--振動--響鈴與通知振動,開啟功能後再使用檢視。

2、觸控式螢幕幕時無振動:先進入設定--聲音振動--觸感反饋,開啟功能開關。若是android 9及以上系統,還需要進入設定--快捷與輔助/更多設定--無障礙/輔助功能--振動--觸控振動,開啟功能後再使用檢視。

3、排查後存在異常可還原所有設定,可以進入手機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中還原所有設定。該操作會導致登入的第三方軟體需要重新登入,但不會清除手機儲存中的**,**等檔案,確認不影響某些第三方軟體的使用後再進行還原所有設定操作。 避免操作出現異常導致資料丟失,建議先備份下手機的重要資料。

5樓:在北固山耍空竹的霖雨

手機會震動,是因為設定成了震動模式,要是不震動了,首先檢查震動模式是否已改變,若模式還是震動的,那說明手機出了問題。

望,謝謝!

手機開了震動但沒有震動是什麼原因

6樓:鍾離興劉酉

若手機振動失靈,建議您:

1.若不振動,請檢視手機聲音模式是否選擇振動模式,部分手機支援調整振動強度。

2.若關閉振動後仍有振動,請檢視是否開啟響鈴時振動。

3.若無效,檢視手機系統是否有新版本,備份資料後更新系統嘗試。

4.備份手機中資料(聯絡人,簡訊,**等),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手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手機沒震動是怎麼回事

7樓:強偉婁萌

1.震動沒開啟,2.手機的震動器--馬達壞了,或者接觸不良造成不震動了。

8樓:許鶯義方

1.如果你沒設定震動,他就不行。

2.如果你設定了,但手機沒震動,說明你手機的震動器壞了。

以上有一種可能,你的手機就不會震動。

9樓:考瑤亓鸞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來解答…這個很簡單…當您看到來**或簡訊時…請拼命的使勁發抖…用你的震動來帶動手機的震動…當您的震動頻率達到手機震動的頻率就可以激發手機的震動潛能。

10樓:萊愛景閉霜

觸片接觸不良,拆開。

震動器那有兩個銅片。

你用手掰掰`向上翹翹就好了!

手機不會震動**問題

11樓:禰含雙兆其

因為不知道你手機具體什麼機型,所以只能模糊的幫你解決問題:

問題很辣手,我自稱經驗足,但向你這種問題可能是第一次碰到。

1、可能手機系統問題,如果是智慧機的話,因為問題很嚴重,強烈建議你格式化手機和儲存卡,或者恢復出廠設定試一試。

2、也有可能是病毒惹的禍,不要說不可能,萬事都有可能,只要格式化手機和儲存卡,就會解決問題。

3、把你的sim卡換到別人手機上看看能不能正常使用,如果能,說明sim卡沒問題。如果sim卡有任何問題,建議去客服補辦一張。

4、綜合以上問題,如果問題仍沒有解決,那我們也無能為力了,建議最好拿去客服檢修一下,也是你唯一的出路。

怎樣使自己的手機一直震動啊,手機一直震動不停怎麼解決

很簡單,手機頂部有個按鈕 是開關機用的。但是按一下就會出來一個選單 有幾個模式 是手機的來電,鬧鐘等鈴聲的設定。隨便按一個 然後進去設定,找到來電鈴聲,調成振動,然後在選用這個模式就ok了 邇好,請問是智慧機麼,智慧機的話有專門這種軟體,至於功能.是用於給女性.邇懂的,沒有這功能!手機會壞的!手機一...

手機沒有震動了是什麼原因啊,手機突然沒有振動是怎麼回事?

那個震動馬達 可能停止工作了 刷機試試 如果不是 系統的問題那只有送修 不知道樓主是什麼手機 1.如果設定了震動功能開還不震動,很大可能是震動馬達壞掉了2.如果是智慧機的話也可以考慮是系統問題,可以嘗試刷機解決,或者恢復出廠設定看看 希望能幫到你 尾插 出現錯誤。聯絡蘋果售後進行維修,可以選擇更換尾...

手機為什麼突然沒有振動,手機沒有震動了是什麼原因啊?

把電板 sim卡取出來,然後裝回去,再開機,去模式裡設定一下,再試試.諾基亞似乎都有這現象.我的手機以前也出現過.手機沒有震動了是什麼原因啊?那個震動馬達 可能停止工作了 刷機試試 如果不是 系統的問題那只有送修 不知道樓主是什麼手機 1.如果設定了震動功能開還不震動,很大可能是震動馬達壞掉了2.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