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麒麟談自己三大單身原因,對於他的想法你怎麼看?

2023-05-29 23:25:10 字數 3482 閱讀 9574

1樓:逆光下的靜物

不要天天催一個23歲的孩子結婚了?本寶寶不喜歡。

2樓:小u自**

我認為挺真實的,因為每個人對於感情都有著自己的理解和感悟,這是很好理解的。

3樓:老劉茶社

我覺得很客觀真實,畢竟結婚是私人的事情,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擇偶觀,只要不違法和社會道德,都是可以理解的。

4樓:黑貓貓崽崽

挺好的,我覺得他的想法挺負責的,如果因為偶爾的孤單,所以就急切想找人交往,這個想法才是對另一方不負責的。

5樓:我是問答小能人

郭麒麟談自己三大單身原因,我覺得他的想法還是對的,一個不懂得浪漫的男人,很難會有女人去喜歡,單身也是正常的。

6樓:師大大芮

他的想法很真實,同時也反映了當下年輕人的感情問題。不過他現在還很年輕,不用太在乎這些問題。

郭麒麟公開擇偶條件,透露對方不能從事的職業,他如今怎樣了?

7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他如今好像已經談戀愛了,並且好像還是圈內人,不管怎麼樣也是希望他能夠和這個女生過得好好的,兩個人好好的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8樓:戀愛小天才

現在郭麒麟還處於一個單身的狀態,現在事業正在發展。而且發展前景特別好。

9樓:愛吃西瓜的熊

現在他無論是在相聲還是在影視作品又或是其他方面都發展的特別好,而且也有越來越多的人喜歡他。

郭麒麟擇偶標準是什麼?

10樓:舞璇瀅

郭麒麟擇偶標準是外貌是初印象;開朗,但不要張揚;接受十歲的年齡差;最後一點很重要:找個完全不聽相聲的女孩

在2023年10月20日晚播出的《心動的訊號3》中,郭麒麟被問到擇偶標準,他表示說自己要找個從來不聽相聲的。性格可以是那種很開朗的,但是不是咋咋呼呼,很張揚的女孩子。

郭麒麟還表示自己能接受姐弟戀,可以接受大十歲的姐姐。原因是那個年齡段的姐姐,正風華正茂,有成熟的氣。但是,郭麒麟在最後補充了一句大實話,先要看長相,然後看身高和個性。

這個很重要,因為如果不好看,對自己沒有吸引力。

11樓:晚來天欲雪

近日,在《心動的訊號3》中郭麒麟自曝擇偶標準:性格開朗,但不能張揚,從來不聽相聲,能接受年齡大十歲的姐姐。

12樓:聆聽_聽雪老師

這個當然只有他自己清楚了因為他的擇偶標準沒有公佈過。

郭麒麟現在單身的原因是什麼?

13樓:的瘦

1、單身自在,不受拘束。2、單身生活很爽,不用在乎別人的感受。3、年紀還小。4、沒有遇見心動的人。5、享受現在的單身生活。

14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郭麒麟單身的原因就是他覺得現在這種自由的生活也是挺好的,感覺一個人生活不被人管束。

15樓:中二的語文教師

郭麒麟回應說還不想談戀愛,而且也沒有遇到對的那個人,他還是想以事業為重,想多多陪伴父母朋友,在遇到了那個對的人之後再進入戀愛中。

16樓:般若戚薇

只是還是沒有找到合適的,他會覺得一個人過會比兩個人過得比較幸福,關於感情問題其實不要過多的去強求,一定要順勢而來,強扭的瓜不甜。

17樓:小小黃蜂

郭麒麟自爆單身的原因。

郭麒麟被問到擇偶標準,他只說了9個字卻笑翻全場,他說了什麼?

18樓:愛仕達各色

他說自己的擇偶標準是特別新奇的,希望對方的靈魂能夠特別有趣,而且希望對方長得好看,兩個人在一起才會有默契。

19樓:創作者

郭麒麟說不能娶說相聲的女兒,因為他是一個相聲演員,如果再娶一個說相聲的女兒,可能會更加的有意思。

20樓:停停停我去額

他說,長得漂亮就差不多了,真的是非常搞笑了,不愧是德雲社出來的。

如何看待郭麒麟現在單身的原因?

21樓:喵星人敘事

如何看待郭麒麟現在單身的原因?這裡覺得郭麒麟現在還不想找女朋友,這是他單身的主要原因,如何看待他不想找女朋友的原因呢?此刻要看他當時是怎麼回應找不找女朋友這個問題的。

別人問郭麒麟為什麼現在還單身?郭麒麟的讓人產生很多思考,他的是這樣說的:「人的孤獨和陪伴需求是不定期的,人總是在孤獨和陪伴之間不斷的選擇」,從中可以看出,他現在更喜歡孤獨,對於他來說,一個人現在過的非常好,當能夠適應這種生活的時候,突然間也會想到生活中多了一個人會怎麼樣的問題。

郭麒麟應該也思考過這樣的問題,這也意味著郭麒麟還沒有做好找女朋友的準備,甚至是沒有想過要不要找女朋友的問題。?

人總是在孤獨和陪伴之間不斷選擇,這句話說的非常耐人尋味,聯想到生活當中去,很多人也是從孤獨和陪伴之間不斷的「輪迴」,有時候想一個人安靜一下,有時候也想著找一個朋友訴說心事,這些都說明人有自私的一面,也有樂於分享了一面,關鍵還是自己怎麼處理這兩種感覺,而郭麒麟現在應該是更喜歡孤獨。

綜合而看,郭子郭麒麟身的原因很簡單,主要是因為他還不想找女朋友,以他的條件想找什麼樣的女朋友都非常容易,一個明星相比於普通人,他們可能不著急著找女朋友,因為他們並沒有這種緊迫感,並且他們有更多的選擇權。?

如何看待郭麒麟現在還單身的原因?這裡主要覺得郭麒麟現在還沒有做好找女朋友的心理準備,甚至也還沒有考慮過這個問題,因為現在的生活過得很好,一下子還不想打破這種局面。

22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他就是沒有找到自己心目中想要找到的那個物件,但是他也是年輕可以慢慢找嘛。

23樓:生命在聆聽

我感覺很正常。現在的郭麒麟只有20幾歲,並且現在正是事業的上升期。郭麒麟最近都在忙著拍下,準備進入娛樂圈。現在單身太正常了。

24樓:e時光再燃

可能是郭麒麟對異性的要求比較高,而且郭麒麟本身太過於優秀,讓身邊的異性和自己保持了距離。

如何評價郭麒麟最近總想把自己說成於謙兒子的行為

這只是相聲演員在臺上的一種調侃,或者說這是一種為了追求搞笑效果也能造出來的一種東西,臺上是沒有真假的,就像很多的時候郭德綱和于謙說相聲,都會說于謙的家人怎麼怎麼樣,他其實都是假的呀,這是一種表演的藝術形式,大家沒有必要因為這種事情去較真兒的,因為相聲講究臺上無大小臺下立規矩就像很多相聲演員在臺上都會...

作為高情商代表的郭麒麟,是怎樣控制自己情緒的

我覺得情商高的人主要有幾種表現,第1就是會關心人,第2就是會照顧別人的情緒,第3就是很會說話,能說到別人心裡。我看了這幾屆的 奔跑吧 節目,以上3點他表現的不是特別明顯,相反他的臨場反應能力還有應變速度到是很快的。這可能跟他的家庭教育有關係,他父親郭德綱本身是說相聲的,所以會訓練他在這方面的應變能力...

上古三大神獸龍麒麟鳳凰大戰鴻鈞都不敢管過程是什麼詳細些神話傳

上古三大年夜神獸copy種族 龍族為鱗甲族之王,麒麟為走獸族之王,鳳凰二族為飛禽族之王。三族均為寰宇之寵兒生兒就擁有強大年夜的力量,而那時又是寰宇初開沒多久。三族為了爭奪寰宇間的控制權,便產生了戰鬥。起先是龍族與鳳凰族的戰鬥,最後麒麟一族也介入了戰鬥變成了三族大年夜戰。因為是由龍族與鳳凰先開打的,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