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周B超報告 小孩偏大 有影響嗎

2023-05-28 23:45:09 字數 856 閱讀 7167

1樓:經年不改

胎兒過大是需要剖腹產的,其他的一般就沒影響,孕婦保持良好的情緒狀態非常重要,所以你不要太擔心,正常新生兒體重為五到八斤,不過我也見過十斤的也很健康,你的寶寶才大於胎齡兩週沒啥問題,要保持心情愉快最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影響,如果寶寶過大了,飲食就控制一點,不要吃太好了。

懷孕30周加6做b超嬰兒偏大兩週該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臨床檢查中,胎兒偏小、偏大兩週都是正常的,如果偏大偏小太多,醫生會根據其他檢查異常來進行綜合判斷。

一般來說,生理上的偏大小偏小大部分與這些因此相關:

1、月經週期不規律,按末次月經計算的孕周跟實際孕齡不符,此時應通過b超核算等辦法來糾正孕周和預產期。

2、通過b超資料估計量的胎兒大小,有一定的主觀性,因醫生的操作手法不同,也會出現一定的誤差。

3、遺傳因素,夫妻雙方或一方比較瘦小。夫妻雙方的身高、體重會遺傳給胎兒,這種遺傳不少從胎兒時期就開始顯現。

4、孕媽媽營養過剩或者營養不良,胎兒就可能相應地偏大偏小,建議調整飲食,管理好體重增長。

5、其他慢性病患者:甲亢、貧血、肝臟疾病等等,也會容易出現胎兒偏小的情況,需要在醫生指導下配合**;而患有妊娠糖尿病的孕媽媽,則容易出現胎兒偏大。

6、孕媽媽長期情緒不佳,壓力過大,導致營養吸收的問題,也會出現胎兒偏小的情況;孕媽媽抽菸、喝酒、濫用藥物等也可能導致胎兒體重偏低。

需要注意的是,胎兒的偏大或偏小動態觀察,而不能僅靠一次的檢查資料就下結論,應該結合連續幾次的檢查來看。

如果本身飲食沒有問題,且營養吸收也很好,但胎兒偏小的話。有可能是胎兒的胎盤吸收功能不好。

B超單中沒有肱骨值正常嗎,16周B超報告沒有肱骨長度比例正常嗎

正常,一般很多醫院出具的單子都省略了!說明就是正常!16周b超報告沒有肱骨長度比例正常嗎 5 我今天剛做了b超我每次的單子上都沒有肱骨值!不知道怎麼回事有點擔心!很多都不寫的,正常!肱骨不是常規測量的 只有系統超聲才測量 不寫不代表沒有 都挺好的,就是胎盤有點早熟,定期孕檢,如果有異常挺醫生的建議就...

請人看看前列腺檢查報告和B超報告

腎裡有小結石,問題不大,多喝水估計能排出來。白細胞增高是因為炎症沒控制住,醫生應該會幫你換消炎藥再 的。前列腺炎 腎結石消炎利尿通淋 怎麼看前列腺b超報告單 前列腺這個部位,它是位於膀胱和尿道之間,而我們的尿道,就是平常情況下,是跟外界是相通的,所以說細菌通過經過尿道可以進到前列腺 膀胱這個部位,引...

關於卵巢囊腫,病友專家進 有B超報告

66 53 36 33 你沒寫單位呀!報告中描述的是單純性囊腫 看看單子,如果66 53mm 大,不好辦36 33mm 不用管,生理性可能 卵巢每個月都有周期的,週期中會出現生理性囊腫,慢慢在破裂到消失 所以只有66 53的不好辦,先保守 在疼痛劇烈時考慮卵巢囊腫蒂扭轉,這時再手術 所以你看這種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