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人看看前列腺檢查報告和B超報告

2021-03-03 22:20:43 字數 1861 閱讀 6813

1樓:前列腺專家

腎裡有小結石,問題不大,多喝水估計能排出來。白細胞增高是因為炎症沒控制住,醫生應該會幫你換消炎藥再**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炎

腎結石消炎利尿通淋

怎麼看前列腺b超報告單

3樓:吉姆兄弟時裝定製

前列腺這個部位,它是位於膀胱和尿道之間,而我們的尿道,就是平常情況下,是跟外界是相通的,所以說細菌通過經過尿道可以進到前列腺、膀胱這個部位,引起細菌性的前列腺炎,當引起前列腺炎的時候,它會出現一系列的一些症狀,最常見的症狀就是,可以出現尿頻、尿不盡的感覺,還會出現那種會**位、小腹部位、腰骶部這些部位疼痛不適的那種感覺。出現這種情況,及時看醫生。

4樓:百草醫生

3.8*2.6*3.2cm,形態尚可,外緣模糊,內回聲不均勻,見斑塊狀稍強回聲,左右葉對稱。

從檢查考慮前列腺炎,

建議再檢查下前列腺液常規確診吧,

**建議服中草藥**,具體詳細說說病情。

5樓:友好醫生

從你的檢查報告來看,可能存在前列腺鈣化情況,有可能是前列腺炎恢復後的症狀,也可能是前列腺炎症初期,具體要結合你的前列腺液檢查和臨床症狀來綜合分析。

請好心的醫生幫我看下前列腺液常規與前列腺b超結果及血常規

6樓:自燃反應

一 大小正常

二 前列腺常規不正常。

正常的前列腺結果應該 卵磷脂小體++++ 白細胞<5/hp 沒有或偶見紅細胞

顏色灰白

你的血常規正常,機器做的有誤差。正常人去做也有上上下下的至於白細胞,如果下午去做可能會高的。

跟性別、年齡、工作以及基礎值都有關係

總的看來·問題不大

7樓:匿名使用者

醫生回答:血常規結果基本正常,b超和前列腺液檢查提示前列腺有輕度炎症。不用太擔心,基本上不會影響生育。如果壓力太大凡而對你自己的精神和心理有負面的影響,並且不利於養病。

前列腺b超報告正常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b超檢查最常見的是前列腺增生和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可見前列腺明顯增大,前列腺炎可見前列腺回聲不均勻。上述兩者您的b超檢查中均未發現。

我的前列腺b超,尿常規,前列腺常規報告,幫忙看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很嚴重!和標準的指標有點出入,問題在於隨別拉個人去檢查都不一定會完全正常!

如果沒有什麼症狀你大可以不去理會他,正常的生活工作,如果症狀明顯就需要你改變生活習慣,改掉不好的毛病。慢慢調理!

平時注意:

1、減緩精神和工作壓力

2、不飲酒或少飲酒,少吃辛辣刺激食物

3、減少油膩食物和不飽和脂肪酸

4、排除誘因,多運動,不久坐和長期騎車

5、避免病原體通過各種方式感染前列腺

6、多吃蔬菜和含番茄紅素高的水果

7、定期檢查和自測同樣重要

我也是患者這是我的經驗希望對你有用!我控制的還可以!以後可以交流!我空間裡也有我的一些經驗之談,可以看看比看那些廣告也許來的有用!

愛護前列腺網!患者自發建立的家園!歡迎你來和我們交流!

我們都是患者,能體會到大家的心情,所以真心祝福我們都能早日**,沒有病是最大的福氣。我們一起努力吧!

10樓:百草醫生

從檢查可以確診前列腺炎,卵磷脂小體是2+,屬於無菌類前列腺炎,具體詳細說說你的病情,有什麼症狀,最好及早**。可以用中草藥**的。

幫幫忙看看前列腺和B超報告單,請人看看前列腺檢查報告和B超報告

從前列腺報告來看,你存在細菌性前列腺炎,表現為白細胞超標 正常為5個之內,一個加號代表10個 卵磷脂小體數量不夠 正常要在3個加號以上 建議你進行系統的 臨床上一般會採用抗生素藥物與理療 通過,光,波,熱 相結合綜合 效果會更好,一般連續一個星期的 症狀會消失。平常不要吃刺激辛辣的食物,多喝開水,不...

前列腺B超檢查結果,怎麼看前列腺B超報告單

前列腺 慢性病 很麻煩,吃藥只管一時,的長期服藥,藥性基本上就是活血化瘀的,做回 手術也是熱療,功效 答還是活血,明白了吧 要活血辦法就太多了,劇烈運動,慢跑,打籃球,和媳婦打羽毛球,總之能使你血液沸騰的方法都可以用,與吃藥的原理一樣。吃藥長期吃,是藥三分毒,一停藥症狀又出現,體育運動就可以長期堅持...

做B超可以檢查前列腺嗎,做B超能檢查出前列腺炎嗎

做b超,可以初步篩查一下前列腺,如果想要檢查是否有前列腺炎,應當做前列腺液常規檢查,檢查前三天需要禁慾,不可以 做b超能檢查出前列腺炎嗎 你好 如果進行前列腺b超檢查,對確診是否患有前列腺炎有一定的幫助,但單憑b超檢查,不能確診是否患有前列腺炎。b b可以看到前列腺的形態和大小,但有沒有炎症還是要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