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職中專校長需要什麼證書

2023-05-28 19:25:08 字數 715 閱讀 4035

1樓:健美又淡然的銀杏

校長任職的資格主要包括:

1.必須具備我國國籍並在我國境內定居。外國公民以及雖具有我國國籍但未在我國境內定居的人,不能擔任我國學校的校長或者主要行政負責人。

2.具備國家規定的任職條件。根據原國家教委2023年6月制定的《全國中小學校長任職條件和崗位要求(試行)》及其他有關規定,中小學校長的任職條件具體包括:

l)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熱愛社會主義祖國,努力學習馬克思主義。熱愛社會主義的教育事業,認真貫徹執行黨和國家的教育方針、政策、法規。關心愛護學生,刻苦鑽研教育、教學業務。

熱愛本職工作。有一定的組織管理能力。團結同志,聯絡群眾。

嚴於律己,顧全大局。言行堪為師生的表率。

2)鄉(鎮)完全小學以上的小學校長應有不低於中師畢業的文化程度,初級中學校長應有不低於大專畢業的文化程度,完全中學、高階中學校長應有不低於大學本科畢業的文化程度。

3)分別具有中學一級、小學高階以上的教師職務。

4)具有從事相當年限教育教學工作的經歷。

5)取得校長任職資格培訓合格證書。

6)身體健康,能勝任工作。

2樓:一葉小船

校長證申請條件,各省市地有所不同,一般要求校長具有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職務或大學本科以上學歷,且有5年以上教育管理經驗。而校長證不是通過考試就能獲取,一般由各地**、教育局組織、中小學學校推薦其培養物件集中進行培訓,之後頒發校長從業證書。

做模特需要什麼條件和證書

服裝模特職業技能證書。做模特首先是對於身高的要求,男模特身高要求178 192cm 女模特要求165 182cm。然後是相貌上要求五官要端正,要求就是t臺表現能力和鏡頭前的表現能力。模特下意識地參與攝影師的構思 構圖 用光等具體操作,並賦予攝影師意外的創意靈感。真正溶入攝影師的創作過程將是一種非常愉...

勞務派遣需要什麼資質 證書

根據2012年修訂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第五十七條 五十八條,勞務派遣行政許可實施辦法 第七條規定,申請經營勞務派遣業務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 註冊資本不得少於人民幣二百萬元 二 有與開展業務相適應的固定的經營場所和設施 三 有符合法律 行政法規規定的勞務派遣管理制度 四 法律 行政法規規定的...

網路管理員需要什麼證書才有用

需要網路管理員資格證書。網路管理員考試屬於計算機軟體水平考試 簡稱軟考 中的一個初級計算機職稱考試。對於軟考網路管理員考試並無學歷及資歷條件限制,更無論年齡 專業與資歷。同時軟考網路管理員考試採用筆試形式,考試實行全國統一大綱 統一試題 統一時間 統一標準 統一證書的考試方式。軟考初級網路管理員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