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繼科馬龍同時去東京參加奧運會,還有可能嗎?

2023-05-28 00:40:07 字數 2108 閱讀 8730

1樓:智雅丹

絕對是不可能的!張繼科現在的水平進不了國乒的前十名!

2樓:職場導師雪兒吖

我覺得是非常有可能的,因為只要是優秀的人才都會被推薦去他們應該去的舞臺。

3樓:難掩的喜

還是有可能的,他們兩個的能力都很強,如果多加訓練,訓練成績很好的話,還是有可能一起去參加東京奧運會的,兩個人都是很好的運動員。

4樓:木目學長

個人覺得,張繼科和馬龍同時去參加東京奧運會,個人覺得這事不太現實的,因為馬龍現在也已經狀態不佳了,基本上都是張繼科代表參加比賽。

曾經在一塊雙打的張繼科和馬龍,你如何看待他們的關係?

5樓:比臉樹

我覺得張繼科和馬龍兩個人,屬於職業運動員,而且水平都很高,賽場上既是戰友,也是對手,兩個人可以做朋友,但要交心應該挺難的,再者張繼科處於半退役的狀態,已經轉戰娛樂圈,兩人現在的圈子都不一樣,應該很難有交際。

6樓:隨遇而安

關係非常的好,平時私底下也有聯絡,哥們情誼非常的濃厚,曾經一起擁有過很多輝煌的時光。

7樓:金牛

我覺得他們之間的關係是非常不錯的,因為他們是非常好的兄弟關係,而且也是非常好的師兄關係,並且他們在私下總會聚在一起,所以我認為他們的關係是非常不錯的。

8樓:代誼

他們不僅是對手,私下裡更是好兄弟,可以說是共進退的關係了。

張繼科還沒退役為什麼沒去東京?樊振東馬龍誰能奪冠?

9樓:泰天工

主要幹倒外勢力 ,誰奪冠有什麼關係。

10樓:ccc玲

娛樂圈混過的,體圈應該都看不上了吧!

為什麼馬龍不如張繼科有名?

11樓:體育不僅僅是場上

但是我們都非常清楚一個運動員畢竟要靠自己的成績說話,馬龍雖然並沒有在娛樂圈發展,但是馬龍至今也保持著不錯的比賽狀態。

12樓:benjamin糖糖

馬龍和張繼科都是世界一流的中國乒乓球運動員,實力也相近。

那馬龍為什麼不如張繼科有名?那是因為張繼科在參加16年巴西奧運會時 某件事 突然爆紅網路!而馬龍相對來說還沒有什麼**度!

當很多人知道張繼科這個人時,像不關注乒乓球的人,很多人都不認識馬龍,因為馬龍比張繼科缺少很多「**度」,當馬龍和張繼科有同級別大 **度 的時候,他們就一樣有名了或有可能比張繼科有名了。

延伸:張繼科,2023年2月16日出生於山東省青島市,中國男子乒乓球隊運動員。他是乒壇歷史上第7位大滿貫選手,也是繼劉國樑、孔令輝後的中國男乒史上第3位大滿貫選手。

2023年鹿特丹世界乒乓球錦標賽男單冠軍。

2023年巴黎乒乓球世界盃男單冠軍。

2023年倫敦奧運會乒乓球男單、男團冠軍。

2023年巴黎世界乒乓球錦標賽男單冠軍。

2023年德國乒乓球世界盃男單冠軍。

2023年裡約奧運會乒乓球男單亞軍、男團冠軍。

重要事件。445天成就最快大滿貫。

創三大賽五連冠記錄。

馬龍,2023年10月20日出生於遼寧省鞍山市,中國男子乒乓球隊運動員,乒乓球奧運冠軍。2023年任中國乒乓男隊隊長,乒壇史上第10位大滿貫選手[1][2],首位集奧運會、世錦賽、世界盃、亞運會、亞錦賽、亞洲盃、巡迴賽總決賽、全運會單打冠軍於一身的超級全滿貫男子選手年世乒賽男單冠軍。

世界盃男單冠軍。

總決賽五冠。

年亞錦賽男單三冠。

年亞洲盃男單四冠。

重要事件。2023年裡約奧運會男單男團雙冠。

2023年當選中國乒乓球男隊隊長。

第十三屆全運會乒乓球男單冠軍。

13樓:一粒太陽籽

回顧乒壇經典:馬龍對戰張繼科,「冷麵殺手」巔峰對決,馬龍比心。

馬龍,張繼科你喜歡誰?

14樓:誠心誠意

張繼科和馬龍,你更喜歡誰?我選擇孔令輝!張繼科送了蔣易一句話。

為什麼張繼科會比馬龍受歡迎,為什麼馬龍不如張繼科有名

他是一個天才,因為他不聽指揮,失去了很多證明自己的機會。他不是教練心中的 好苗 即使他回到國家隊,他也只是一個陪練夥伴。與此同時,馬龍徐已經參加各種公開比賽並贏得了世界冠軍。張繼科本人在世界最高領獎臺上打破了一條血腥的道路。沒有人給他機會為自己而戰。2010年,他正式成為國家主力隊員。他說 在第一場...

王勵勤,王皓,馬琳,張繼科,徐昕,馬龍,閆安,郝帥,陳玘以及張超

王皓 馬琳 馬龍 王勵勤 張繼科 陳玘 郝帥 徐昕 閆安 王皓,張繼科,馬龍,王勵勤,馬琳,郝帥,徐昕,閆安,陳玘,張超 要是你問我誰最穩定,那我告訴你馬琳最穩定了,老將嘛,你要問我誰的綜合實力比較強,那我告訴你王皓比較強,他技術全面,又是當打之年,你要是問我誰的進步最大,那就是張繼科,陳玘嘛,比較...

張繼科女友標準,張繼科爸爸公佈選兒媳標準是什麼?

大概說一下,頭髮不長不短,別太瘦,1米68左右,懂事,賢惠,不用太漂亮。由於連頭髮長度 身高等標準都具體化到了堪稱精確的程度,因此驚呼 看來小張已經 名花有主 了 也不奇怪。另外在球迷看來,這個十分精確的標準還間接地撇清了幾段 緋聞 無論是前女友劉詩雯還是 現任緋聞女友 丁寧,似乎 都已經排除在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