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去什麼地方旅遊好!(要有下雪的哦)

2023-05-28 00:25:08 字數 2753 閱讀 1099

1樓:刑夢沙傲晴

來哈爾濱最好了,冬天不但下雪,而且還可以去太陽島看冰燈,看雪雕。去亞布力滑雪。去雪鄉看雪。

2樓:旅遊小達人小雨

1.雪鄉:黑龍江的雪鄉肯定要推薦下,這裡的雪景絕對滿足任何人群對雪的憧憬,因為是《爸爸去哪兒》的拍攝地,所以雪鄉現在已經成為炙手可熱的賞雪聖地,這裡雪期長、降雪頻繁、積雪期長達7個月,雪量堪稱中國之最,且雪質好,粘度高,素有「中國雪鄉」的美譽。

2.峨眉山:四川的峨眉山是國內知名的佛教名山,冬天雖然不是最佳旅遊時間,但是雪景是真的很美,日出、佛光、雲海、晚霞是峨眉山的四大奇觀,這其中冬季的日出尤為震撼人心,在山頂看到太陽冉冉升起時那種震撼的感覺確是讓人難以忘懷。

3.吉林:吉林下雪量大而且持續時間比較長,可以到長白山看雪景泡溫泉。

另外還可以欣賞到美麗的霧凇,拍照非常美。4.色達:

色達是一個信仰之地,也是一個非常純淨的地方,如果你能看一眼冬天裡的色達,你會被這鮮紅與純白交相輝映的地方所震撼,純白的雪火紅的僧房,彷彿在雪中燃燒的火焰,踏雪而行的僧侶,那份信仰,那份寧靜,那份清苦,是雪中色達最美的景象。

贊哦親親。祝您生活愉快。

冬天有哪些值得出遊的好去處?

3樓:遺忘時光的人

冬季很多人都懼怕寒冷,更多的人願意呆在家裡。其實冬季旅遊也是不錯的選擇,冬季國內很多旅遊景區迎來旅遊淡季,門票**相對較低,且遊客數量較少,遊玩質量會相對提高。下面丫丫就為您盤點幾條冬季國內旅遊推薦的最佳去處。

1黃山黃山與黃河、長江、長城齊名,成為中華民族的又一象徵。它以「奇松、怪石、雲海、溫泉」四絕而著名於世。她是中國十大風景名勝中唯一的山嶽風景區,作為中國山之代表,黃山集中國名山之大成,自古就有「五嶽回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嶽」的說法。

黃山還兼有「自然動物園和天下植物園」之稱。黃山正以它雄奇的容貌迎接著四海賓客。冬季到黃山旅遊,真的會很冷,山頂的氣溫甚至會有零下十幾度,但是你也會幸運的欣賞到黃山美麗的霧凇雪景,所以絕對不虛此行!

黃山淡季遊小貼士:

1、黃山淡季:12月1日至次年2月28日門票:150元/張(旺季230元)索道65元(旺季80元)。

2、冬季遊黃山留意防寒防滑。此外,到黃山旅遊不要打黑車、去黑市,自己有目的性的選擇賓館,不要輕信山腳下的計程車司機或者找你搭訕的人。不然你餐車費就會貴一到兩倍。

3、假如你真的是一個學生或者一個窮遊注意者,最好背點食品上山,山上的東西都很貴。

4樓:清酒淺飲寫恣意

身為一個吃貨,我覺得不管春夏秋冬,要出遊的地方必須有吃的,不然出去還有什麼意思呢?

要出遊?首選我大福建泉州啊,風景秀麗,美食遍地!你不來,會後悔的。

我生於泉州這座有底蘊有故事的城市,相信許多人都聽過這座城市,曾經是「海上絲綢之路」的重要起點,是東亞的文化之都。這些早已耳熟能詳的歷史,似乎也沒有什麼值得在重述的意思。

但是,除了書上記錄的那些歷史文化,它還有一些「內涵」並沒有被廣而告之,比如吃的。

泉州有許多特色的美食,光想想就能讓我口水直流, 不顧形象 。比如:蚵仔煎、滷味(像滷雞爪、滷大腸、滷豆腐等)、涼拌(像海蜇絲、海蜇頭等)、土筍凍、大腸米血、燒肉粽、牛肉羹、特色燒烤、薑母鴨、四果湯、炸醋肉、潤餅菜等。

還有好多好吃的,如果都要說出來,我怕我能說一個晚上而不帶重複的……

我大泉州雖然消費水平略高一些,但是底蘊擺在那兒,來到這樣一座城市,絕對不會吃虧。

歡迎五湖四海的朋友來觀摩,來了記得砍價,不要把我們這邊的東西吃貴了。

冬天適合去哪些地方旅遊呢?

5樓:吉紫萱功彭

寒假時間出去最好去北方城市。

我覺得哈爾濱市是最好的選擇。

經濟實惠。其實旅遊最重要的是要玩個特點。

東北的冰雪不是一年四季都可以領略的。

晶瑩剔透的冰雕就是上帝賦予冬季最美的恩賜了你可以選擇火車來哈爾濱。

如果不是北方人最好不要選擇自駕車。

因為冰上開車需要很高的技術的。

但是你可以完全相信冰城司機的技術。

因為他們的經驗是十分豐富的。

6樓:旅遊菊長

冬天可以去松花江看晶瑩似玉的冰花。

適合冬天旅遊的地方有哪些?為什麼呢?

7樓:小阿星

選擇去三亞,還可以選擇去雲南大理,或者是可以選擇去四川的稻城亞丁,還可以選擇去海南。這幾個地方的空氣質量非常的好,景色也是非常秀美的,非常適合冬天去旅遊,當地也有很多的美食和美景。

8樓:巨集盛巨集盛

比較適合旅遊的地方就是,三亞,四川,北京,北京,河南,河北,山西。因為這些地方的風景都是非常不錯的,而且環境也比較好。

9樓:創作者

黑龍江,哈爾濱,大同,漠河,張家口這幾個地方都非常適合冬天去旅遊,雖然溫度非常低,但是可以去滑雪,也可以看冰雕。

冬天去**旅遊最為合適?(最好是有雪的地方 國內的)

10樓:宣宣and皓皓

哈爾濱!有冰燈遊園會,冰雪大世界,太陽島俄羅斯風情小鎮,太陽島極地館,亞布力滑雪場,多好的選擇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哈爾濱,冰雪之城,名副其實。

12樓:匿名使用者

哈爾濱,冰城啊,看冰雕啊。

13樓:陽朔導遊小莫

雲南 麗江 玉龍雪山。

冬季去旅遊什麼地方合適,冬季去旅遊什麼地方合適??

冬季是遊玩哈爾濱的最佳季節。哈爾濱自然風光旖旎多姿,森林茂密,江川縱橫 人文建築景觀風格獨特,格調鮮明 更有獨一無二的冰雪資源,濃郁的歐陸風情和粗獷豪邁的北國民風交相輝映。哈爾濱是一座具有異國情調的美麗城市,不僅薈萃了北方少數民族的歷史文化,而且融合俄羅斯東歐風情,是我國著名的歷史文化名城,素有 冰...

大家給個建議吧,在深圳冬天去什麼地方旅遊比較好

冬天旅遊有兩種選擇最好,要不就去最南邊,海南,廣東,廣西,雲南 部分也比較冷 之類的,這樣天氣暖和,景色宜人,適合過冬,要不就去最北邊,東北 最好選吉林和黑龍江 可以滑雪看冰燈,又是另一種景象,東北的雪景是其他北方城市看不到的,亞布力是近幾年比較火的東北滑雪勝地,我個人推薦3個地方 海南 情侶去住宿...

冬天去東北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冬天去東北旅遊有哪些值得推薦的地方嗎?

冬天的東北,到處是雪,漫山遍野的都是光禿禿的只有滑雪滑冰,到吉林市看霧凇,黑龍江 吉林 遼寧都有很棒的滑雪場吉林和黑龍江還有狗拉爬犁和冰面開洞捕魚 也都有冰燈 冬天的長白山 五大連池 鏡泊湖那裡基本沒有什麼看點一週可以轉遍哈爾濱 長春和瀋陽 黑龍江的雪鄉 亞布力滑雪場 北極村漠河 吉林的霧凇島 瀋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