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高手指導這是什麼問題?

2023-05-27 11:05:08 字數 2812 閱讀 9158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中病毒了哦。

你打一個魔鬼波補丁試下啊。

要不就重做個系統再打個補丁試一下。

請教一個問題

2樓:shine鬼羽

為什麼蔡徐坤會被網友一直黑呢?

第。一、蔡徐坤被選上了nba形象大使,但是看了他打籃球的**,其實力達不到很高的水準,大多數網友也是這麼認為的。所以很多人會黑他。

第。二、蔡徐坤是新生代明星,擁有很多的小粉絲,這些小粉絲的平均年齡低,比較愛玩和圖新鮮導致了他們很多不成熟的想法和行為。

第。三、蔡徐坤的氣質,很多人認為蔡徐坤的氣質有點娘,一點都沒有男人該有的陽剛之氣,而多數國人都是討厭男生比較孃的,這也是他被黑的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也不喜歡蔡徐坤,但是他也沒有做什麼大奸大惡的事,僅僅因為他是一個流量明星加上一段打籃球的**就發酵到全網被黑,這背後沒有資本的力量我是不信的。再說被黑也不一定就是壞事,因為這就說明蔡徐坤有流量,有流量就有**度,有**度就不愁錢。其實人類的本質就是復讀機,人云亦云隨大流罷了。

4樓:喬爸

感覺他就是用假流量來增加自己的人氣被官方關注了,人們黑他也反映了我們的的所謂明星在引導公眾正能量方面的缺失,不能唯錢論。

5樓:網友

請教什麼問題?說明白啊,怎麼沒說明白呢,這讓我們怎麼,想請教什麼直接說出問題,才好解決。不說明白沒法解決。

這是什麼問題,這是什麼問題?

黑主毒,青主痰,紫主瘀,紅主熱,潮紅主正常。如果出現明顯的黑色那對應的部位就應該是有問題的,不過不要怕,拔火罐就是祛病的,只要你在有問題的部位堅持2 3天拔一次罐,一般情況一次比一次的顏色淡,直到拔罐以後成為潮紅就完全好了。當然每次拔罐應該在上次拔罐後顏色基本上恢復正常以後再進行,否則 的負擔太重可...

WOW賬號問題,求高手指導啊

因為,拿著身份證可以做很多很多事情。你可以打 給gm,問他們這樣的情況該怎麼辦,我有一個賬號和密碼全忘記了,但是有身份證,有提示問題,並且需要知道賬號中的一個角色的名字 伺服器等具體資訊。當時找gm,搞了好久,把通行證郵箱換了 不過,這個驗證是需要掃描身份證上傳到申訴裡的,可能會對盜號的起到一定的抑...

求電腦高手,請問電腦這是什麼問題

可能原因 1 你有進行超頻,那就逆向操作。2 沒有超頻,可能是cmos電池沒電了。那麼換個電池。3 可能bios給弄亂了,放電試試。參見附。3 記憶體條。積塵太多,把記憶體條及插槽好好清理乾淨。附 在主機板上 放電 方法如下 對現時的大多數主機板來講,都設計有cmos放電跳線以方便使用者進行放電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