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雲2小扳手怎麼消除

2023-05-26 20:50:09 字數 1044 閱讀 5758

1樓:丹凝心孝芙

你好旗雲自檢時保養的小扳手不亮,亮了的時候,按住小按鈕,用車鑰匙給車通電,不需要打著車,持續按五秒鐘,小扳手就沒有了。

2樓:與車為伴

馬上為您解答,老闆稍等。

1需要將車輛通電,將儀表盤上的小計里程清零,將車輛斷電,按下儀表盤上右側的按鈕不能夠鬆開,2.將車輛通電,在鬆開右側按鈕的同時,在同時按下儀表盤上的兩個按鍵,就完成了小扳手消除。

提問。做了沒消掉。

老闆稍等。老闆是**還是老款?

提問。12款。

我問了我們的工程師。

他說是這樣的。

12款旗雲1小扳手消除的方法如下:1、鑰匙打到on,把儀表盤小里程清零,按右側按鈕,把顯示調到瞬時油耗;2、關閉電源,然後按住右側按鈕不要鬆開。開啟電源自檢,繼續按右側按鈕三秒鐘以上;3、鬆開右側按鈕,馬上同時按住左右兩側按鈕,兩秒鐘之內鬆開兩個按鈕,小扳手消失。

如果上述操作不行,按住小按鈕,用車鑰匙給車通電,不需要打著車,持續按五秒鐘,小扳手就沒有了。

提問。沒有瞬時油耗顯示。

老闆,有**嘛,我讓工程師給你看一下。

我們工程師說,按照那個步驟是肯定可以解決的,您在試一下,不行的話就只剩最後一個方法,精減步驟了。

1.接通電源(不必發動機器),把儀表盤小里程清零。2.

按右側按鈕,把顯示調到瞬時油耗。3.關閉電源,然後按住右側按鈕不要鬆開。

4.開啟電源自檢,繼續按右側按鈕三秒鐘以上。5.

鬆開右側按鈕,馬上同時按住左右兩側按鈕,兩秒鐘之內鬆開兩個按鈕,小扳手消失。重點是超過三秒鐘和不超過兩秒鐘 。

精減的步驟如下。

關閉點火開關,然後按住儀表上的調節按鈕並並保持不放,開啟鑰匙,保持3秒或以上再鬆開調節按鈕即可。

提問。謝謝我試試吧。

不客氣,很高興為您服務。

如果滿意,請給我一個贊哦[比心]

奇瑞旗雲2和江淮同悅哪個好點?哪個比較省油和保養費用低

這麼說吧,別不愛聽,你選擇的這兩款車,我都不推薦,要是硬選一款的話那還是同悅,奇瑞中國三大破之首,當之無愧,非要買奇瑞,那是你自找麻煩 同悅在怎麼說也比奇瑞 很多 5萬左右可以選吉利遠景,或是比亞迪f3,不要聽別人怎麼說,自己開的在意就用的時間長。底盤是豐田花冠的,發動機一個是4g18改良型,一個是...

儀表盤保養提示小扳手自己怎麼清除

做完保養以後汽車4s店或者維修廠的專業技術人員會復位消除提示,也可以自行消除。具體的清除辦法根據品牌 車型不同會有差異,在車輛的 車主使用手冊 保養手冊 中會有詳細說明。現在以鈴木天語為例,其消除步驟如下 首先,把儀表顯示調到續航里程,就是按幾下右邊小操縱桿 然後,關閉儀表盤,再開啟儀表盤,儀表盤燈...

下巴痘印怎麼消除小妙招,下巴痘印怎麼消除

蜂蜜紅酒 原料 1小杯紅酒,2 3匙蜂蜜。製作方法 將蜂蜜和紅酒調勻至濃稠狀態,接著均勻敷在臉上,八分干時用溫水洗乾淨。優點 紅酒中得葡萄酒酸能促進角質新陳代謝,有淡化色素,讓 白皙 光滑。蜂蜜具有和滋養得功能。下巴痘印怎麼消除 1.用按摩法去除痘印 痘印的形成也是跟你日常的 護理有一定的關係,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