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騰右儀表盤上的小扳手怎麼解除,大眾速騰儀表上顯示小扳手是什麼意思

2021-04-25 22:03:51 字數 5281 閱讀 6494

1樓:

按下里程復位按鈕的復同時開啟點火開制關,bai保持兩秒然後再按du一次時間調節即可。zhi

速騰作為一款高素質緊湊型車dao,精細的鈑金工藝與高安全性是它與同級別車相比最大的優勢。時尚亮麗的外形,十分適合那些有品位的成功人士。捷達作為一款中國車壇的常青樹,國產化率高,維修保養方便,**便宜,特別適合那些工薪階層買來作為日常的代步工具。

速騰首先生產的有1.8t和2.0兩種車型,採用鐳射焊接技術及12年防腐雙面鍍鋅鋼板車身,變速器有6速tiptronic手自一體化變速器或5速手動變速器,安全配置較高,標準配置具有4安全氣囊、asr牽引力控制系統、edl電子差速器、masr發動機力矩控制系統、esp車輛動態穩定系統等,速騰 不僅在工藝上繼承大眾汽車一貫的品質,整車效能和配置都達到新的高度。

它是由 pq35平臺上生產的第2款車型,國內一汽大眾汽車的開迪、golf6和上海大眾途安都是來自該平臺。後期速騰又先後推出了配備tsi缸內直噴渦輪增壓技術的1.8tsi(冠軍版)和1.

4tsi的型號,其中1.4tsi更是搭載了7速dsg雙離合變速箱。

2樓:拯救中華田園

車儀表盤出現扳手,怎麼快速去掉,專業人員告訴你

大眾速騰儀表上顯示小扳手是什麼意思

3樓:曾豔華

儀表盤上出現「小扳手」是一個保養標誌。

汽車的保養週期在車輛出廠的時候就已經被設定好了,所以每隔一定的公里數「小扳手」就會出現,提醒駕駛人及時做保養。通常我們保養汽車的週期是每行駛5000—8000公里,而原廠設定的週期一般比8000公里還要多一些。

4樓:良爺良爺

大眾速騰儀表上顯示小扳手錶示汽車到了保養的期限了,提示要去做保養了

汽車儀表盤上出現「小扳手」並不是代表車輛出現了故障,它只是一個保養提醒的標誌。

汽車的保養週期在車輛出廠的時候就已經被設定好了,所以每隔一定的公里數「小扳手」就會出現,提醒駕駛人及時做保養。

5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速騰儀表上顯示小扳手代表需要維修保養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小板手的標誌是保養提示,就是提示你的愛車應該去保養維護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是保養提示。

速騰儀表盤出現扳手如何去除

8樓:拯救中華田園

車儀表盤出現扳手,怎麼快速去掉,專業人員告訴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去除方法如下:

1.速騰保養燈歸零. 手動歸零在組合儀表左下角有兩個按鈕:首先按下保養按鈕(里程復位按鈕)的同時開啟點火開關鑰匙到燈亮,聽到叮的一聲後放開保養按鈕,保持兩秒。

2 .鑰匙不要動它,再按住儀表旁邊的分鐘按鈕(min)即可,只要分鐘時間沒有走動。設定完成!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0樓:

手動復位步驟:

先把點火開關閉,然後按住set鍵不動;

關閉點火開關set鬆開的同時趕快按儀表板另外一個按鈕;

復位完畢。

擴充套件資料

組合儀表中出現的一個小扳手的指示燈是「保養指示燈」,為的是在車輛行駛一定里程後,提醒你需要對車輛進行保養。

當這個燈長時間點亮的時候,應該進行保養了,不同的車型設定的保養時間也不一樣(以汽車使用手冊為準)。

當保養結束後,需要設定程式,把這個保養燈從新歸零。如果不歸零的話,即便是做了保養,指示燈仍舊會點亮。

11樓:途虎話養車

儀表盤這個扳手燈是提醒你車到了該保養的時候了。

一般都是到規定的公里數燈就會亮起,提醒你要去維修店保養,每個車型的設定時間都不一樣,要以汽車使用手冊上的為準。

維修店保養後,要重新設定一下,需要把這個保養燈從新歸零,如果不歸零的話即便是做了保養,指示燈仍舊會點亮。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手動復位步驟:第一,先把點火開關閉,然後按住set鍵不動第二,關閉點火開關set鬆開的同時趕快按儀表板另外一個按鈕,第三,復位完畢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速騰保養燈歸零. 手動歸零在組合儀表左下角有兩個按鈕...

1 首先按下保養按鈕(里程復位按鈕)的同時開啟點火開關鑰匙到燈亮,聽到叮的一聲後放開保養按鈕,保持兩秒。

2 鑰匙不要動它,再按住儀表旁邊的分鐘按鈕(min)即可,只要分鐘時間沒有走動。設定完成!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動歸零 1.鑰匙關了,同時按住扳手與清零(右側)、按鈕不放, 2.開啟鑰匙,此時按住儀表的min,(左下側)就可以了。

3.只要顯示出來了;*大眾集團*字樣。就說明清零了的。

電腦歸零 進入「儀表系統」17 -匹配 1.通道02改為00000, 2.通道42改為00150, 3.

通道43改為00150, 4.通道40改為00075 即為7500公里保養

速騰儀表盤出現扳手如何去除

15樓:汝星緯位蔚

將車鑰匙插入汽車,按住儀表盤下方右側的小按鈕,然後轉動一下到acc檔(通電檔位)待3秒。然後再次斷電。斷電後再次轉動鑰匙到acc檔位之後就發現保養提示小扳手已經清除了。

16樓:桓河藏櫻

您好,手動復位步驟:第一,先把點火開關閉,然後按住set鍵不動第二,關閉點火開關set鬆開的同時趕快按儀表板另外一個按鈕,第三,復位完畢

17樓:拯救中華田園

車儀表盤出現扳手,怎麼快速去掉,專業人員告訴你

速騰保養後,儀表盤上的小扳手怎麼去掉啊?

18樓:曾新蘭禾申

你好,先按住儀表右側的按鍵不鬆,開啟點火開關,等上五秒鐘,鬆手再按左邊的按鍵一次,關閉鑰匙,開啟點火開關就復位了。

大眾速騰顯示扳手怎麼解除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提示你車子到了包養里程了,可以保養也可不問它繼續開。如果只是想燈滅的話連上電檢裝置清下故障碼就可以了!希望我的回答會對你有幫助!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按住儀表盤下面右面按鍵然後開啟鑰匙按住左面按鍵就行啦

21樓:匿名使用者

按下里程復位按鈕的同時開啟點火開關,保持2s2)再按一次時間調節即可

看一下(小板手)是否清掉,否則重複上邊兩步操作如果不行就要用電腦消啦

22樓:匿名使用者

保養燈。復位一下就可以

2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扳手是提示你需要保養了!

速騰怎麼取消保養設定的小扳手

24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bai將一汽大眾速

du騰的點火開關關閉。zhi

2、接下來需要長時間dao按住一汽大專眾速騰汽車儀表盤上屬的單次計程表歸零按鈕即可。

3、這個時候需要再將一汽大眾速騰點火開關開啟,同時需要注意第2步的按鈕操作仍要保持按住的狀態。

4、最後一汽大眾速騰當顯示屏顯示0000.0時立刻鬆開步驟二中的單次計程表歸零按鈕就完成了。

新速騰車子儀表盤上出現小扳手圖示,什麼意思

25樓:白開水cll是我

新速騰車子儀表盤上出現小扳手圖示說明得把保養燈歸零。具體操作如下圖所示:

1、首先把新速騰車停穩,四個車門得關緊,否則會保養燈歸零失敗。

2、接著把車鑰匙插入新速騰車,旋轉正常啟動車輛。

3、接著在新速騰車的儀表盤上找到保養歸零按鈕,按下去,一直按著。這時候可以看見小扳手的標誌還在儀表盤上。

4、另外一隻手去旋轉新速騰車的車鑰匙,旋轉到on這個地方。

5、就可以立馬看見新速騰車儀表盤上的黃色扳手消失不見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子需要保養了

自已如何消除大眾汽車儀表盤上的維修扳手符號

27樓:大王

林哥日記,記錄精彩每一天。

28樓:藍眼睛

維修扳手符號是保養提示標誌。該保養了請及時保養,如果是4s忘了清零可以自己動手清除一下。

保養扳手圖示清除方法

1.熄火併拔出車鑰匙。

2.左手按住儀表盤下方的右鍵(回零按鈕),右手開啟點火開關(無需發動引擎)。

3.旋轉鑰匙至通電後即可鬆開右鍵,此時出現一個小扳手的標示。

4.鬆開回零按鈕。按壓時鐘的分鐘調整按鈕(儀表盤下方的左鍵),小扳手就會消失,顯示屏恢復為常規顯示狀態。

29樓:drar_迪麗熱巴

大眾車保養扳手圖示清除方法

1、關閉點火開關;

2、左手按住回零按鈕;

3、右手開啟點火開關;

4、鬆開回零按鈕;

5、按壓時鐘的分鐘調整按鈕(min),顯示屏恢復為常規顯示狀態。

大眾汽車(德語:volkswagen)是一家總部位於德國沃爾夫斯堡的汽車製造公司,也是世界四大汽車生產商之一的大眾集團的核心企業。2023年位居《財富》世界500強第7位。

volks在德語中意思為「國民」,wagen在德語中意思為「汽車」,全名的意思即「國民的汽車」,故又常簡稱為「vw」。臺灣譯為福斯汽車,港澳、大陸譯為大眾汽車或福士汽車,意思是「人民的汽車」。整個汽車集團在2023年產銷超過907萬輛。

30樓:傻迎迎

如果該保養了請及時保養,如果是4s忘了清零可以自己動手清除一下:

大眾車保養扳手圖示清除方法

1、關閉點火開關;

2、左手按住回零按鈕;

3、右手開啟點火開關;

4、鬆開回零按鈕;

5、按壓時鐘的分鐘調整按鈕(min),顯示屏恢復為常規顯示狀態。

31樓:馬先生

這得到4s店去消除,自己不懂無法消除!

32樓:金秋數碼

你好你是什麼車型啊?建議你把具體的車型報上來,因為具體的車型消保養提示是不一樣的。請及時追問

33樓:患者可以清心

一般是這樣,按住里程錶小里程歸零按鈕,再開啟點火開關,直至小里程計液晶屏顯示----,鬆開按鈕就可以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機油保養燈 得看你是什麼車啦 大眾也太廣啦吧

速騰車儀表盤出現紅色小扳手,已保養,如何手

將車鑰匙插入汽車,按住儀表盤下方右側的小按鈕,然後轉動一下到acc檔 通電檔位 待3秒。然後再次斷電。斷電後再次轉動鑰匙到acc檔位之後就發現保養提示小扳手已經清除了。去4s店做保養吧,保養完工作人員會幫您在行車電腦上解除的。速騰右儀表盤上的小扳手怎麼解除 如果車子的儀表盤上出現扳手的標誌的話,說明...

新速騰儀表盤上檔位顯示有扳手,是什麼意思

組合儀表中有一個小扳手的指示燈是一個 保養指示燈 為的是在車輛行駛一定里程後,提醒你需要對車輛進行保養。當這個燈長時間點亮的時候,應該進行保養了,不同的車型設定的保養時間也不一樣 以汽車使用手冊為準 當保養結束後,有設定程式,需要把這個保養燈從新歸零,如果不歸零的話即便是做了保養,指示燈仍舊會點亮。...

怎麼把速騰儀表盤上提示的保養提示消除掉

具體操作如下 按住保養按鈕 是按住小里程歸零按鈕 插入鑰匙到燈亮,聽到叮的一聲後放開保養按鈕,鑰匙不要動它,按住儀表旁邊的分鐘按鈕。如果以上方法不行可以試試這種 手動 按住儀表右邊按鍵,不要鬆,之後開啟點火鑰匙,鬆開按鍵,再按儀表左邊調整時鐘分的按鍵。速騰儀表盤圖如下 速騰保養燈歸零.手動歸零在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