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騰CD被鎖,怎麼找密碼,大眾速騰車載CD密碼鎖死怎麼辦

2021-04-25 22:03:51 字數 1682 閱讀 3727

1樓:匿名使用者

到專業的維修店進行音響解碼!

2樓:絔依渃雪

到專來業的維修店進行音響解碼!源

速騰車:1、內飾做工很很一般,不夠精細。

2、後排空間偏小。

3、搭載1.6的發動機有種小馬拉大車的感覺,特別是在雲南這邊的盤山公路上,超車十分的不給力,經常轉速要到4500以上。真有種想換發動機的衝動

~4、鹵素的大燈 跑夜路感覺不夠亮。

大眾速騰車載cd密碼鎖死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解鎖!密碼一般說明書或者在手摳上有個條!就是解鎖碼、希望可以幫到你解決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找不到密碼!去4s店找到賣給你車的銷售顧問!讓他們幫你找個服務顧問解一下!是免費的哦!

5樓:蹺課

暫時不要去亂按鍵,要等3個小時後重新輸入密碼,密碼只有銷售那有,每臺車都不一樣的。

大眾速騰的cd機鎖住了要怎麼開 70

6樓:夢凡的結晶

1、音復響鎖止的解碼制

操作程式

解碼操作程式(一):

首先將點開關開啟後,音響電源操縱開關置於on位置,如此時音響面板內的液晶顯示屏顯示為「safe」字樣,則表示該音響因某種原因被鎖止(蓄電供電中斷,蓄電池電壓過低或音響batt電源中斷)。

解碼操作(二):

此種車型音響的解鎖密碼為四位數密碼,利用音響裝飾面板中的「am/fm」和「scan」鍵以及4個預置電臺儲存鍵,兼做音響的解碼操作輸入按鍵。

解碼操作程式(三):

例如輸入密碼1688方法為:同時按下「am/fm」和「scan」鍵。

按動面板操作儲存鍵中的1鍵,觀察液晶顯示屏顯示出1為止。

按動面板操作儲存鍵中的2鍵,觀察液晶顯示屏顯示出6為止。

按動面板操作儲存鍵中的3鍵,觀察液晶顯示屏顯示出8為止。

按動面板操作儲存鍵中的4鍵,觀察液晶顯示屏顯示出8為止。

解碼操作程式(四):

如經以上操作輸入密碼正確無誤後,再同時按下音響操作面板中的「am/fm」鍵和「scan」鍵的同時,觀察液晶顯示屏會顯示「safe」字樣後,將「am/fm」和「scan」兩鍵同時放鬆,、稍等片刻後,音響的液晶顯示屏會顯示出某廣播電臺的頻率,此時則表示該音響解鎖成功,音響恢復原設計功能。

7樓:山野酒客

不認證了,請問這類認證官這個題目算不算廣告

智商不夠的認證人員趕緊回家睡覺去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提車的時候有個cd手冊吧,找出來,那上面有密碼

9樓:匿名使用者

看cd手冊吧,找出來,那上面有密碼

大眾速騰cd密碼貼在**?怎麼解鎖

10樓:喂wanaike321信

每臺cd機的密碼都是不同的,你檢視一下你的使用手冊或是在後尾箱備胎附近有沒有密碼條,實在不行就去ssss店查一下,不用收費的。

一汽大眾速騰****器被鎖,密碼是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拆開面板,把機頭拉出來,貼紙拍照,到**搜rcd510解碼,10元搞定

大眾速騰暖氣怎麼開,速騰怎麼開暖風

以大眾速騰2019款200tsidsg舒適型為例 1 將大眾速騰2019款200tsidsg舒適型點火啟動後,等待5 10分鐘的時間,之後水溫升至正常溫度,此時可以開啟大眾速騰2019款200tsidsg舒適型暖風。2 將空調的迴圈方式調整為車內迴圈,有助於車內快速升溫,隨後按需切換外迴圈有助於車內...

大眾速騰換什麼輪胎比較合適,大眾速騰用什麼輪胎最好

您好!根據我們掌握的資訊,您這款車使用的輪胎規格可能是 205 55 r16。如果您需要購買輪胎,根據您的需求,米其林向您推薦 primacy 3 st 浩悅 是一款高檔舒適型花紋。特點是駕乘舒適 行駛時胎噪小。適合特別關注輪胎乾溼地剎車效能,想在保持輪胎優異的舒適性的同時兼顧一些操控性的車主。詳細...

大眾速騰買什麼配置好,大眾速騰買哪個配置最划算?價效比最高呢?

要動力,就頂配gti 家用就買18款豪華型,配置基本齊全,雙離合的。我想買速騰,買哪款好啊?1.4t 上市不久的車型渦輪增壓發動機,雙離合變速箱。提速要比1.6l快。在高速上比較省油。市區道路一般。1.8t 號稱是速騰的冠軍版,也是渦輪增壓的發動機。6速變速箱。提速快,對於駕駛者來說更有駕駛樂趣,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