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沒有細菌世界會怎麼樣,假如沒有細菌,世界將會怎樣?

2021-04-25 22:02:48 字數 607 閱讀 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30x-20x=10010x=100x=10正確讀書20*10=200

假如沒有細菌,世界將會怎樣?

2樓:匿名使用者

細菌是地球上最早出現的細胞生物。之後的真核生物,包括動物植物都是有細菌進化而來。所以如果沒有細菌,地球上將沒有草沒有樹 沒有鳥獸 也沒人類。

3樓:草原

其實人類和細菌是互相依賴的關係,假如世界上沒有了細菌,人類就不能利用他們做許多東西(具體的東西麼,***)!如果真的沒有了細菌,那真是世界的悲哀啊!!

假如沒有了細菌,這個世界會怎樣

世界上如果沒有細菌會變成怎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細菌,那麼地球上的有機物就不會分解,土壤中就不會有腐殖質,產生不了植物生長所需要的養分,植物生長不了,沒了糧食,人類都會因飢餓而死,人都不存在了,細菌對其他方面所造成的影響談不談還有何用呢?

5樓:大白排長天蠍

如果世界上所有的細菌都消失了,人類就不會生病了麼?

假如沒有火人類會怎麼樣,人類沒有火會怎麼樣

樓上所說的也許是錯誤的,人類也許會進化到不需要用到火的最基本生存需要!人類也許會進化成草食動物!也許比現在還文明也許不定!沒有火就沒有熟食,沒有熟食人類的消化系統就不能適應,生命依然很脆弱,死亡率會很高,因為沒有火,所以只能喝生水,水中有許多的寄生蟲,生命的不到保障的話,人類依然只能活在白天中,效率...

假如沒有太陽,將會怎樣,假如沒有太陽世界會怎樣

如果沒有太陽 地球的溫度會冷到零下一百多度 而且 現在的植物都需要光合作用 如果沒有太陽提供光 哪來的光合作用?哪來的氧氣?我們人類是要呼吸的 如果沒有氧氣您說我們怎麼活?如果沒有太陽,地球上的空氣將不清新。假如沒有太陽世界會怎樣 如果沒有太陽,地球陷入黑暗,只有微弱的星光,以目前的科技在大約1年後...

假如夸父抓住了太陽,他會怎麼樣,假如夸父追到了太陽,他會把太陽掛在黑暗中照耀出光明。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非常高大的人,他的名字叫夸父。夸父的兩條腿可長了,一步可以跨過一條大河。夸父看見太陽每天從東邊升起來,又從西方落下去,他想 如果總是白天就好了。我要想辦法把太陽抓住,讓它永遠照亮大地。夸父拿起一根手杖,邁開兩條長腿去追太陽。他用堅強的毅力去追趕光明的太陽。他跑啊跑啊,一直跑到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