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衛生許可證號啊?如何查詢衛生許可證號

2023-05-26 11:35:09 字數 1163 閱讀 5475

1樓:銳利又靚麗的幫手

衛生許可證是單位和個人從事食品生產及餐飲店的經營活動,經衛生行政部門審查批准後,發給的衛生許可憑證,有註冊備案的許可證號。根據2023年12月衛生部印發的《食品衛生許可證管理辦法》,「任何單位和個人從事食品生產經營活動,應當向衛生行政部門申報,並按照規定辦理衛生許可證申請手續;經衛生行政部門審查批准後方可從事食品生產經營活動,並承擔食品生產經營的食品衛生責任。」 地方人民**衛生行政部門遵守本辦法,對食品生產經營者發放衛生許可證。

食品新增劑、保健食品和新資源食品生產企業生產活動的衛生許可,由省級衛生行政部門發放衛生許可證。」

2樓:血刺小闖

第一個是國家審批的保健食品文號。

第二個是省級部門審批的食品批准文號。

今年起這類批准文號全部由國家管理,省一級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沒有資格再做新的審批。

如何查詢衛生許可證號?

3樓:黑旋風不黑

步驟。

二、進入後,點選城市服務,選擇政務綜合。如下圖所示:

步驟。三、選擇政務綜合後,點選市場監管,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步驟。四、進入到新的頁面,點選衛生許可證查詢, 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步驟。五、點選進入後,輸入需要查詢的名稱。如下圖所示:

4樓:happy小哆

2、點查詢,備案過就會有資訊出來。

在化妝品下有五種分類——國產化妝品、進口化妝品、國產非特殊用途化妝品備案檢驗機構、化妝品生產許可獲證企業、化妝品行政許可檢驗機構,國內廠家一般進入化妝品生產許可獲證企業查詢。

5樓:yoo可樂可樂哇

開啟手機,點選我的,點選支付,進入的新的頁面。

2.進入後,點選城市服務,選擇政務綜合。

3.選擇政務綜合後,點選市場監管,點選進入。

4.進入到新的頁面,點選衛生許可證查詢,點選進入。

5.擊進入後,輸入需要查詢的店鋪地址名稱,進行查詢。

6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食品安全法》出臺,自2023年6月1日起施行,衛生許可證就停辦了,原衛生許可證的有效期一般也就三至四年,2023年的早就應該作廢了。原《衛生許可證》分別由《食品流通許可證》、《食品生產許可證》、《餐飲服務許可證》代替了。

手機進網許可證怎麼查?手機許可證號怎麼查詢?

選擇對應的手機型號,即可查詢出該款手機是否通過進網許可證驗證。主要資訊 進網許可證證書包含證書編號 申請單位 生產企業 裝置名稱 裝置型號 產地 備註 證書簽發日期 證書有效日期,一般有效期為3年。實行進網許可制度的電信裝置必須獲得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業和資訊化部,簡稱工信部,頒發的進網許可證,否則不得...

辦衛生許可證需要什麼,辦衛生許可證需要什麼資料?

根據 公共場所衛生管理條例 和 公共場所衛生管理條例實施細則 規定,辦理公共場所衛生許可證需要準備以下材料 1 衛生許可證申請表 2 法定代表人或者負責人身份證明 3 公共場所平面圖和衛生設施平面佈局圖 4 公共場所衛生檢測或者評價報告 5 公共場所衛生管理制度 6 使用集中空調通風系統的,還應當提...

衛生許可證編號是什麼樣子的,衛生許可證和生產許可證是一樣的編號嗎

衛生許可證編號格式為 省 自治區 直轄市簡稱 衛食證字 發證年份 第 yyyyyy號 指行政區域 yyyyyy指本行政區域發證順序編號 根據 食品衛生許可證管理辦法 實施食品衛生監督量化分級管理制度並確定食品衛生信譽度等級的,應當在衛生許可證上加貼食品衛生等級標誌。第二十六條 衛生許可證載明的單位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