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執行終結,高手請進來

2023-05-26 11:45:09 字數 690 閱讀 4077

1樓:匿名使用者

1.未下裁定不算終結,不然民訴法也不需規定236條了。

2.對下一個判決執行沒有影響;

3.新判決下來後,維持原判應從原判指定履行期滿後計算遲延履行金。

2樓:快樂如風

什麼是終結執行?

指在執行過程中,出現了使執行程式無法或者無須繼續進行的事由,從而結束執行程式,以後也不再恢復執行的一項法律制度。諸如申請人撤銷申請的;據以執行的法律文書被撤銷的;作為被執行人的公民死亡,無遺產可供執行,又無義務承擔人的;作為被執行人的公民因生活困難無力償還借款,無收入**,又喪失勞動能力的;在執行中,被執行人被人民法院宣告破產的等等。

3樓:網友

1.未下裁定不算終結;

2.對下一個判決執行沒有影響;

3.新判決下來後,履行期滿後可以申請強制執行。

4樓:胡偉楠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民法院裁定終結執行:

1.申請人撤銷申請的。

2,據以執行的法律文書被撤銷的。

3.作為被執行人的公民死亡,無遺產可供執行,又無義務承擔人的。

4,追索贍養費,扶養費,撫育費的權利人死亡的。

5,作為被執行人的公民因生活困難無力償還借款,無收入**,又喪失勞動能力的。

6,人民法院認為應當終結執行的其實情形。

夢幻高手請進來,夢幻高手請進來!

只要把自己的號打理好,即使比最極品的差,也差不了多少。畢竟加點都差不多,相差的無非就是裝備。而裝備這方面是屬於盡人事的,能弄到好的更好,弄不到好的也沒辦法。可以了啊,不打臨時的情況下3200血 血靈的分配,讓你更具有生存能力 配合牛勁 在比武場上的點殺 不要跟那些rmb玩家相比,骨灰玩家中很不錯了!...

CF高手請進來

首先介紹下鬼跳的基本動作 蹲跳 蹲跳就是一直按著ctrl,然後按空格起跳,鬼跳就是這樣的 但是.動不了?怎麼會一直在原地?當然,這時就到了第2步,蹲條前的慣性 什麼意思?就是蹲條前要動,就好比走,跑,蹲著移動的時候跳起來,跳起後在空中按著ctrl,落地就馬上按空格,於是就開始蹲跳了 這時,你會發現蹲...

高中化學高手請進來看下,配置高手請進來幫忙看一下

背方程式,記特別的反映現象,作業一定要寫,不懂就要問老師,不好意思就多翻書,書上會有的,化學大多數是要記的 首先,方程式是基礎,它就等於英語單詞 然而被方程式要記住它的原理才背的牢 不然背了沒用 然後要多汲取解題的方法,如計算中的差量法等等。先背知識點,這是基礎。這是你解題的根源。然後你要多看例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