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說他肚子吃大了不會不喜歡他了吧怎麼

2023-05-25 18:20:07 字數 6490 閱讀 1516

1樓:永恆之伈

老公如果說肚子吃大了會不會不喜歡他了你可以安慰他,男得一旦過了30歲,很容易發胖的,尤其肚子。因為很多人為了除去應付工作,還有應酬之類的,會經常喝酒,這樣肚子就會變得很容易。出來肚腩啤酒肚,或者你們兩個可以一起辦一張健身卡,讓他多一點健身運動,這樣既可以安慰到他,又可以兩個人共同。

去健身,多一點互動。而且健身對身體也是有好處的,畢竟現在的人運動量太少了。

2樓:沉睡的筆桿

要看情況來。

假若你們已經是老兩口了,就可以風趣幽默地,「肯定啊,所以你要注意保養身體了,該**了。」

但假若你們是熱戀中的,或者才結婚沒多久的,那就要附帶感情地了,「當然不會哦」

3樓:睡美人醒了

看來你老公還是非常在意他在你心目中的形象的,結婚後還能這樣在乎你的看法,證明你老公很愛你,你很幸福。而且你老公是一個很在乎自己形象的男人,很有自控力,但是在你身邊他覺得你更優秀,所以會有一點沒有安全感。你應該告訴他,即便他胖成球,在你心中他也是最帥氣最威武的男人,你永遠最愛他,離不開他。

男人聽到這樣的話心裡會非常高興,內心會非常滿足。夫妻之間應該經常向對方說一些情話,這樣可以更好的促進感情的發展。

4樓:網友

你就他說,老公不要緊,只要你一直愛我,你肚子怎麼大,我都會愛你的。

5樓:樹浩星安

你可以說,肚子再大也我老公。我什麼時候,你肚子多大我都喜歡!只是我老了,成了黃臉老太婆了,你不嫌棄我就成!

6樓:安語

吃大肚子了會不會不喜歡他?

那你可以說男人結婚之後都會有一段時間變成幸福肥肚子。這是結婚幸福的象徵啊,怎麼會不喜歡呢?

或者可以鼓勵他每天鍛鍊,保持腹肌也很好啊。

7樓:笑福光

你可以反問他:「那我老了不美麗了你還會喜歡我嗎?」

他說會,你就回他:對呀,不管我是什麼樣子你都喜歡我,那不管你是什麼樣子我都一樣喜歡你啊(附贈一個親親)

跟老公說肚子餓他說這麼晚了不要吃了、他愛我嗎?

8樓:在七峰山梳妝的杜鵑

只能說他不夠愛你,如果夠愛你,你肚子餓,他會煮東西給你吃或者帶你出去吃東西。

9樓:網友

這麼晚肚子餓了。吃太多東西容易胃積食,對身體不怎麼好。可以少吃點。再說了,你又不是小孩,肚子餓就自己去吃啊。跟老公說什麼?

10樓:戲思卉

我覺得這種小細節也不足以判斷他是否愛你,只是可能對你的關心不是你想要的,他可能覺得太晚擔心你再吃東西多難受,所以別想太多。

11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夫妻之間在一起,就是要相互包容和信任,不能卻質疑對方的愛。

晚上一般不宜暴飲暴食,對身體健康有害無益。

如果你真的餓了那就認真給他說,相信他會對你好的。

12樓:國色天香

他就是希望你這麼晚了不要吃那麼多東西,怕你吃多了一個是浪費錢啊。還有一個會發胖啊,沒有必要這樣浪費。

13樓:斯思瑩

他是在愛你,因按健康的說法晚上還是少吃好,所以老公是愛你。

老公今天出來過生日 我陪著他把飯吃了 出來我們吵了一架 他說我大著肚子 一直坐著玩手機 給他丟臉了

14樓:幸福的璐児

哎,他今天過生日,壽星最大,讓他一次吧,有什麼火等他生日過了再發火,有孩子要為孩子想想,別任性了。

15樓:一頭斯文的野人

當然不能,第一今天是他生日可以任性一點,第二一直坐著玩手機既丟人又對孩子不好,他沒說錯。他錯在不該對你發火,不該動不動說離婚,真離婚是犯法的,怎麼可以孩子剛出來就離的。他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了,沒必要深究。

當然你也可以退房走人,給他小小的教訓也是可以的。我勸你不要動不動也提離婚。

16樓:你的天涯 我的海角

我覺得這樣的男人不靠譜 你們都是夫妻了 過個生日老婆玩手機十天大的錯事嗎竟然還為這個生氣 而且你還大著肚子 他肯定不會照顧人 後面的事情把你一個人丟在家裡 承諾的說了就忘 現在你也許能忍忍 你改變不了他 你能一直忍嗎 所有的委屈你確定一個人承擔嗎 孩子生下來你會更累。

17樓:斯凡巧

今天是他的日子,讓他盡情的放縱吧,別生氣,睡吧,以後慢慢收拾他。

18樓:樂天派

半夜了!別走安全第一!

19樓:盧坤

如果離家近倒是可以退房走人,哪有這樣的丈夫。

20樓:閒雲野鶴

你這樣問他,你就沒覺得你無視我的存在?我才玩手機,你讓你朋友看看只會給自己人發脾氣的人如何高尚。

21樓:扶俊哲

都有孩子了動不動就考慮離婚你們結婚的時候真的考慮清楚了麼。

22樓:手機使用者

他回不回來,是他的事,你要做的是照顧好自己,改變自己的心態,換種想法,想一件事,

23樓:陳立中

這個男人心裡根本沒有你,也是個不負責的的人離了吧!找個負責的真心愛你的。

24樓:樂悠悠

算了吧!都有孩子了,不能因為一點小事就離婚。

25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再說吧,晚上不安全,為了孩子有些事真的得忍。

26樓:啊啊啊雨

現在很晚了,就別賭氣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吧'孩子怎麼辦?要為孩子想想'

28樓:純爺們小海

離婚有風險,結婚需謹慎,孩子多大了。

29樓:由珹

反正生了孩子以後一切可麻煩。

30樓:峭壁上的果實

這麼晚,一個大肚子,你考慮過孩子嗎?

31樓:花間寄語

女人就不能大度點,特殊情況!太不懂事了。

我問老公吃飯沒有。他說我吃了他就飽了,我該怎麼?

32樓:買涵山

這說明你老公已經吃飯了 ,你可以他 ,我不吃你也飽了呀,因為你吃飯了 。哈哈 !

33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你老公,你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沒有必要這麼拘束吧,又不是男朋友或者朋友,是你最親的人。

34樓:錢馬

那不行。兩口子誰也不能餓著。必須都吃。

如果你的丈夫回到家裡對嗯嗯你說他請前女友去吃飯你該怎麼回答這表明了什麼?

35樓:逗豆的時光

如果你的丈夫跟你說,他請前女友去吃飯。首先這說明他沒有想隱瞞你,因為他完全可以不跟你說,然後請前女友去吃飯。其次的話你該回答,最好是不要去。

因為這會讓你感覺到心裡不舒服。因為如果要辦一些事情的話,不一定非得通過吃飯去解決。而只是單純吃飯的話,沒有必要一定去。

如果他堅持要去的話,最好是帶著你一起去。如果他堅持不帶著你去的話,那就讓他們去,但是要確定一個時間早一點回來,或者是明確的告訴你地點,這是基本的信任。最後這其實並不表明什麼。

你和丈夫之間的關係是你們兩個人之間的事情,如果你們兩個人之間沒有問題的話,前女友其實造不成多大的威脅。

36樓:幸運七三

或許他是由於工作需要請前女友吃飯,如果不是單獨請她自己或者出於另外的目的也不必過於糾結,但是,你要冷靜思考,你與丈夫平時之間的關係,是否相互尊重,相互信任,相互吸引,如果不是上述情況,那就要認真考慮一下你們之間的感情了,好好經營你們的家庭。

37樓:度牛俠

你應當說:「是嗎?我們都好久沒有見到他了,她過得好嗎?」

這樣表現了你的寬容大度,而且還很關心對方,顯示了你對丈夫的信任。

這表明你的丈夫是真正愛你的,他對你負責。為人坦蕩,不想讓你胡亂猜疑。他要讓你知道他和前任只是普通的朋友關係。

38樓:據說巴主都是鳥

如果你的丈夫回來的時候,你問他是不是和別人一起吃飯了?和誰一起吃飯,是和他的前女友一起吃飯吧?如果你的丈夫和你的前女友一起去吃飯,你會不會覺得非常的方便?

你的丈夫如果和他的前女友一起吃飯,然後沒有叫上你,你對這件事是怎麼想?是不是你認為她和你的前女友是兩個不同性格的人這樣非常的容易交往而且你和他的前女友是好朋友。

39樓:銘鵬過客

這個挺尷尬的。作為夫妻,他應該主動避嫌,不應該和前女友去吃飯。和前女友吃飯,這樣容易引起誤會。

不知道你的丈夫對你是不是真心真意的,感情怎麼樣。對此你的反應是什麼,如果他是一個很直的人也就算了。起碼沒有隱瞞你。

如果你們是因為吵架,他可能說出來故意氣你,也還好。如果你們夫妻感情不好,那些了就不是好兆頭了。我覺得好好冷靜地談談比較好。

40樓:美噠美了

你丈夫請前女友吃飯是不對的。已經成為你丈夫了,就要把心思放在你在,回家了對你還嗯嗯的,你問他請前女友吃飯有意義嗎?已經翻篇了,就好好過自己的生活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他平時一貫的風格。

再要看他對你的態度。

還有他和前女友是不是成為普通朋友了。

如果是很平和的和你這樣說。

可能是會根據你的反應來判斷下一步的做法。

一般情況下,就是正常的吃個飯。

你可以風輕雲淡的掠過。

如果他和前女友有什麼。

男人一般都會隱瞞。

如果是我,我會說:哦,我知道了!

不再有下文。

這樣反而會讓他心裡不自在。

如果你糾纏不清,男人心裡反而平靜。

42樓:奔跑在田野

你丈夫請前女友吃飯是不對的。說明他們還藕斷絲連,既然已經成為你丈夫了,就要把心思放在你身上,前女友已經翻篇了,就好好過自己的生活吧。

43樓:在大金山講粵語的米老鼠

不是,你是傻呀,你是咋的?他都對你這態度了,嗯嗯的了,你還搶完還請前女友吃飯,你還回答你還回啥呀,你就給他個大嘴巴子就完事兒了,我又回答打完以後起身就走走遠離他,完事兒心裡都沒有你了,你還這會咋回答的?你願意咋回答?

那是你的事,完我就告訴你,就這座做完事。

44樓:

說明了幾個成語,藕斷絲連,心懷鬼胎,三心二意。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問題一口氣就下來了。我猜測?這肯定是你不願意接受的事情,而且,矛盾的發生就在這些問題上出現。

出分你的性格非常沒有脾氣。人各不同,一樣的事情不是都一樣的對待。也不一樣的認識。

46樓:耀香朵樂

做為一個已婚男人,就不應該和前女友還有任何聯絡。畢竟是一個有家庭的人。要以自己的家庭為中心。

你做為他的合法妻子,有權力知道他為什麼要請前女友吃飯。如果為了生活,你可以和丈夫一起去吃飯。

如果你丈夫還是跟前女友藕斷絲連,你有必要審清你倆的婚姻關係,這不能馬虎,會影響你自己的幸福。

4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問他帶不帶上你,如果他說不方便那你就不要去了,就問他跟前女友還有什麼沒有說清楚的嗎,都結婚了還前女友,別人是不是也結婚了,如果是那還好,如果不是…

48樓:介逸緻

最好你也在場,不要讓自己心裡造成困擾,也不要給他人創造機會。

49樓:腳踏實地

你好,看了您的問題,首先我覺得你不要太敏感,我覺得既然你的丈夫告訴你了,說明他沒有隱瞞你,而且很坦率的就告訴你了,建議你可以和他心平靜氣的談一下,如果你很在乎他這種行為的,希望能幫到你,謝謝。你好,看了您的問題,首先我覺得你不要太敏感,我覺得既然你的丈夫告訴你了,說明他沒有隱瞞你,而且很坦率的就告訴你了,建議你可以和他心平靜氣的談一下,如果你很在乎他這種行為的,希望能幫到你,謝謝。你好,看了您的問題,首先我覺得你不要太敏感,我覺得既然你的丈夫告訴你了,說明他沒有隱瞞你,而且很坦率的就告訴你了,建議你可以和他心平靜氣的談一下,如果你很在乎他這種行為的,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50樓:楚曼容

就是你大夫在家對你愛搭不理只嗯嗯對嘛。還要請前女友吃飯。自己注意點吧。

51樓:網友

其實你是不是想問那他,你問他是不是去請前女友吃飯了,然後他回答你,嗯嗯嗯的表,這表明什麼?這表明是正確的唄,這表明你說對了,他並沒有隱瞞你的意思,讓他對前任也就是說雖然和前任去吃飯了,但是他不是誒,他現在喜歡的是你呀,如果要是他他還對前任有人有喜歡前任的話,那他就不會對你,他就會對你撒謊呢。

52樓:匿名使用者

丈夫這個做法是非常不正常的。

就不應該這麼做。

不過首先先了解為什麼請前女友吃飯吧。

之後再來好好教育他一下。

不過他能夠瞞著你先去請吃飯了。

這個必須要嚴肅對待。

他說不讓我吃胖,那樣他就不喜歡了,他是真心的嗎

應該是!我男友說 你這麼會吃變成豬了 我問她還要麼 他說胖到多少斤太還是會要 但是超過了他就不要了 我內心知道這句話非常真心 這個還真不好說 我和我朋友都比較胖,她之前的男朋友就老給她看些美女 說像那樣穿好看怎麼怎麼的,網上的美女 都是很瘦的,穿上短裙好看,但是我朋友穿上就不怎麼樣了,他男朋友說她像...

那我真的走了他會不會傷心?他說他不喜歡我的,他現在覺得我已經離不開他了,他怎麼對我我都不會走的

該走要走的,你如果不走只會讓他覺得你很軟。並且越來越不尊重你的。人總是為自己活的,你越遷就他,他就會越囂張。這是惡性迴圈。 小朝小童鞋 你不走你就是個徹頭徹尾的愛情失敗者,助長了另一位愛情自我主義者,你這樣是在敗壞社會裡的愛情風氣,造就渣男,人都有自尊,放你愛一個人到沒有自尊說明你的確很愛他,但是你...

他性格任性不喜歡別人說他吵架時也不會哄

改變很難,這種人趁早踹走。我的天,你沒發現你說他的時候全是缺點嗎?同居在一起你會發現更多的缺點,更無聊,更枯燥,根本就不合適 很多情侶分手就是同居開始的!你愛他嗎,答案在你這裡 問題很大 心理性格不成熟 長不大 喜歡玩 你們將來怎麼辦?說明他可能不夠愛你 千萬別同居 同居後有你受的 我個人看法 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