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友要我回去和他分手 我該回去嗎?

2023-05-25 18:05:07 字數 4664 閱讀 5694

1樓:釋樹枝練雪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2樓:在仙霞關看羅馬假日的木星

既然是分手在**都可以分,見面分手不是更尷尬?就算兩個人有扯不清的經濟糾紛也可以通過網路溝通好解決的方案,沒必要一定要當面分手,除非他不想分手或者說有其它的企圖,建議不要回去比較好,該還給人家的還給人家。不要欠人家的,不聯絡自然就分手了。

雖然這種方式不太好,但是遇到極端的人也只能如此!

男朋友提出分手之後,我還應該去找他嗎?

3樓:摯愛小慧

你好。我覺得這種情況你還是應該去找你前男友的,畢竟你們曾經相愛過,不要因為一點小矛盾就放棄你們曾經的感情。如果他還願意和你在一起,你就應該好的去珍惜,如果他不願意和你在一起了,那你也應該去找一個愛你的人,畢竟你們已經分手了,你也不應該去糾纏他了。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你。

4樓:網友

為什麼要去找他呢?你們已經分手了,就沒有關係了。而且男人跟你分手,一般都是找到新的女朋友了。你就不要去做別人的備胎了。

和男朋友分手了,但還是想他,該不該回去找他?

5樓:譚談社會

該。既然你想他,那就大膽地去挽回他,不要讓自己留有遺憾。他會因為你的真誠和誠意再次跟你在一起的。

6樓:清清夢澤

和男朋友分手後,如果還是想著他應該回去挽回這段感情,即使挽回不了,也能讓自己斷了念頭。

7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朋友分手後,如果還是很想他,可以試著挽回這段感情,即使挽回不了,也能讓自己更好的重新開始。

分手了男朋友還會回來找我嗎

8樓:

摘要。親愛的,首先老是看到您的問題之後,感覺到您還是很在乎自己的男朋友的 ,你們兩個人既然已經分手了,如果男朋友他愛你的話,他肯定會回來找你,如果他不愛你的話,那麼他回頭的幾率就很小。

分手了男朋友還會回來找我嗎。

親愛的,首先老是看到您的問題之後,感覺到您還是很在乎自己的男朋友的 ,你們兩個人既然已經分手了,如果男朋友他愛你的話,他肯定會回來找你,如果他不愛你的話,那麼他回頭的幾率就很小。

如果你的男朋友心裡面還有你還捨不得完全放下你,甚至是說他即使在離開你之後還在不停的關心你,這種情況下他回到你身邊的概率就非常大。

還有方面呢就是說男朋友他沒有認真過,他並沒有想象中的那樣愛你,還有就是因為你的過錯而導致你們兩個人分手了 ,其實回頭的幾率就小了。

親愛的,如果您方便的話可以把您的想法以及困惑和老師聊聊。

男朋友和我分手了還會回來找我嗎

9樓:

男朋友和我分手了還會回來找我嗎親親,你好。我覺得可以肯定的一點是,他心裡沒有真的喜歡你。可能只是一點點的喜歡而已!

回不回頭 很難說!可能男的一時想開就回來找你都是有可能的!你可以試試去開導他,好好聊聊,能挽回就回,回不來就散瞭如果他分手態度很堅決就不要幻想著他會回來找你!

即使他回來找你你也不要他了!因為他回來也是因為在別處找不到比你更好的人所以才回來找你的!第一種:

情緒絕情他衝動地提出了分手,並說的 很絕情。說完就摔門而出。在當時當刻,他確實是想分手的,甚至在心裡暗暗發誓絕不回頭。

但等他的情緒 過去之後,冷靜了下來,他心裡慢慢就會後悔不該那麼衝動。當他後悔的時候,他會主動回頭來找你的。第二種:

理性絕情他非常冷靜地對你提出了分手,你說了很多挽回的話,但於事無補,他的態度依 然堅決,說出來的話還是不給你任何的機會。這種情況下,他不會再回來找你的。至少,目前狀態的你,是不會讓他回頭的。

分手了男朋友還會回來找我嗎?

10樓:情感陪伴鄭老師

你們兩個人既然已經分手了,如果男朋友他愛你的話,他肯定會回來找你,如果他不愛你的話,那麼他回頭的幾率就很小。

11樓:搞笑錦集

和男朋友分了,但是互相愛,他還會找你嗎?

答:關於這個問題,我前一個問題,男人是個好面子的動物,寧可難受,也不讓自己掉面子。然後需要分倆個點。

第一:90後,如果互相分手,是因為啥,因為車、房、存款、這三個分手的好多。如果是因為這樣,應該不會再回來。

是因為感情問題,倆個人因為一些事情,然後鬧矛盾,互相情緒激動,從而導致分手,在這裡要提示戀愛中的小夥伴,如果這樣,女生主動一點,然後聯絡他,哄他,他就會好,因為男生愛面子,即使在難受,也不會去說,只有你去說,他就會立馬好。(這個時候有好多女生會說,男生就不能大度點,我也在生氣,為啥他不來哄我)其實男生大度的時候你不知道,他慢慢積累起來,只能憋在心裡,慢慢的憋不住了,然後鬧了一點情緒。每次他會哄你,為啥你卻不能低下頭?

第二:00後,如果互相分手。

現在00後也20歲,他們談戀愛,在上學期間,真真的談心的沒有幾個。

有個朋友,他找個女朋友,很明確,女生直接說不喜歡他,只是玩玩,而同學也是。隔三差五的換物件。

2. 00後,談戀愛分手就是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從而分手不過回頭率很少,因為他們很有可能又換一個物件了?還會有回頭嗎?幾率很小。

總結一下,如果互相真心喜歡,好好的,互相包容一些,互相忍讓一些。既然在一起了,就是兩人的事情。

12樓:月亮不怕曬

分手後想挽回男朋友應該直白告訴他,讓他明白自己的心意。也可以在他的生活中製造一些小驚喜,使他感動。或者是讓他看到自己脆弱的一面,從而心軟,不捨得和自己再分開。

又或者是對他重新追求,讓他重新愛上自己。

直白地表達自己的心意。

在和男朋友分手後想挽回自己的男朋友,應該直白地向他表達自己的心意,讓他直接能夠明白自己無法離開他,並且想要跟他和好,繼續感情。也要讓他知道自己就算在分手後也一直愛著他,在生活中也經常會想起他,讓他明白自己的心意,並且無法逃避,這就會使他能夠慢慢的思考,是否這段感情還有繼續的必要,也會慢慢的思考自己是否還愛著另一半。直白的、告訴對方自己的心意,也能夠讓他感到感動,並且更容易被挽回。

讓他看到自己的脆弱。

讓他看到自己的脆弱也是一個很好的挽回辦法,因為每個男人的同情心都是非常氾濫的,而且每個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女人能夠更加的依賴自己,這就是所謂的大男子主義,那麼就正好是可以利用他這種心思向他展示出自己的脆弱,讓他產生同情心,並且讓他明白自己的女人在離開自己後過得並不好,也讓他知道自己在對方心中的重要性,那麼這就會使他感到開心,並且對自己的前任產生心疼,就能夠更加方便挽回。

1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以後要想男朋友來找你的話,你就應該好好的表現表現的優秀一些。

男朋友和我分手了還會回來找我嗎

14樓:

摘要。他是否真的愛上別人,你知道嗎?還是說為了和你分手說的話。

男朋友和我提出了分手,是否能回心轉意。

突然有一天他告訴我,他愛上了別人,就和我分手了。

他是否真的愛上別人,你知道嗎?還是說為了和你分手說的話。

如果是為了和你分手才說他愛上別人。也許,在此前的爭吵中,這個男生都會退讓,或者好言相勸,你的情緒問題是解決了,但這些遺留的情緒問題,卻在對方身上積累,沒有得到解決,是不會憑空消失的,當說出分手的時候,就是男生忍無可忍,情緒積累到一定程度的爆發,而且爆發之後,所有他之前在感情中受到的委屈,都會在腦海重現,再見到你,這種難受的情緒,會被觸發,所以見你會躲你遠遠的。而你在現在的階段,沉浸在自己的付出,和親密關係剝離的痛苦之中,根本毫無能力去考慮對方的感受,在這種情況下,自以為是去做一些挽回對方的動作,都是很表面化和單方面的,對方要的是什麼,你是全然不知道的。

這種時候,要去回顧一下,感情中的問題,是如何產生的,是你的錯,你要認錯,不是你的錯,要看這個問題是如何產生的,嘗試性思考解決的方法。

如果是真的愛上別人你男朋友對於這段情感的剝離,其實早就開始了說明了你男朋友已經不愛你 在愛情的路上,一個女人深愛著一個男人,都希望男人對女人一心一意,永遠相守在男人的身邊,不離也不棄;可是如果在生命之。不愛你的人,勉強只會更痛苦 在愛情的路上,一個女人深愛著一個男人,這本是一種幸福;可是如果男人不愛你,這又是一種痛苦;因為人生路上,你愛的人。放開他的手,你才能更幸福 在愛情的路上,一個女人深愛著一個男人,如果得不到男人的愛;儘管這是一種痛苦,也是一種難過和悲傷;但是隻要真心愛過,..

這說明了你的男朋友已經不愛你,對你沒有任何的感情;而他愛的人,是另外一個女人,所以你跟著他已經沒有任何的意義;作為一個女人來說,勉強跟著一個不愛你的人在一起,你根本就不會幸福,所以沒有什麼好難過;

該回頭找前男友嗎,我很想前男友,該不該回去找他呢?

著實該放下這段紛亂的感情啊,一是你們並沒有什麼刻骨銘心的,沒有什麼沒你不行的感覺 二是你們都很有可能遇到比對方更加適合自己的!有多少愛可以重來,錯過了就是錯過了,有時候學會放手會更好,何必太過執著。也許放手了,會遇到更合適的人。呵呵,我覺得最好不要在一起了,畢竟你們都分手半年了,就算你回過頭覺得自己...

女人離開我,回去和他老公過上了!告訴我回去後悔了!現在又說自己很開心,我該怎麼辦

回去吧,你可能以為他會來接你,但他又以為你會自己回去,所以到現在還沒來找你 人活著不能只為自己,也要為別人,不是嘛,如果人人都只為自己著想,那跟低階動物還有什麼分別呢?我的意思是,血濃於水,他們的孩子一輩子都會只有一個親生父親,而這個父親還深深的愛著他的孩子和他的妻子,他的孩子也同樣愛著自己的父親和...

前男友找到女朋友了。該回去找他嗎 我還愛他

我不懂,但時分手是怎麼樣分手的,如果當時分手時他還是愛著你的話,那你這樣子回去找他還有點可能,不過這也不能代表他還愛你。但是 如果當時分手時,他就已經不愛你了,你現在不用回去找他了 是沒有用的。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別去找他了 過段時間你還會遇到很多很多人 也許也會再愛上別人 而且 他都有女友了 那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