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在美國的那座城市,好萊塢在哪裡

2023-05-24 22:50:09 字數 1690 閱讀 2576

1樓:匿名使用者

好萊塢在美國的舊金山,希望能幫助你呀^_^

2樓:那男苗祿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市市區西北郊。

3樓:母韶督曼嵐

好萊。塢在美國的洛杉磯。

4樓:王翠帖雯麗

加利福里亞州洛杉磯西北郊區。

好萊塢在**

5樓:鼓手傑瑞

好萊塢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

洛杉磯郊外,又叫荷里活,是一處具有世界頂級娛樂產業和奢侈品牌的場地,也是全球時尚的發源地,好萊塢著名的景點有杜比劇院、中國劇院、比華利山、日落大道、環球影城。

等。好萊塢在什麼地方。

1、地理位置。

好萊塢又稱荷里活,處於美國加利福尼亞洲洛杉磯郊外,由於該地區有夢工廠。

迪士尼、索尼公司。

環球影片公司等多個著名電影公司,所以逐漸成為了全球**電影產業的中心地帶,引領者全球時尚的最高水平。

2、發展起源。

好萊塢本來是一塊依山傍水、景色宜人的場所,20世紀吸引了大多數獨立製片人的到來,使其成為了電影中心,從而形成了好萊塢電影城。而且好萊塢地區沒有市長,但會指定**擔任榮譽市長,便於參加各種儀式。

3、風景名勝。

好萊塢著名的景點有杜比劇院、中國劇院、環球影城等,其中杜比劇院位於好萊塢大街,是目前奧斯獎頒獎禮的舉行地點,而中國劇院完全採用中國建築。

特色,劇院前還有多為著名影星的手印和足印。

美國好萊塢在哪個城市?

6樓:阿梨吃飽咯

美國好萊塢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市。好萊塢(hollywood)又稱「荷里活」,位於美國西海岸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市西北部郊外,依山傍水,景色宜人。

好萊塢」一詞往往直接用來指美國的電影工業,由於美國許多著名電影公司設立於此,故經常被與美國電影和影星聯絡起來,好萊塢是世界聞名的電影中心,每年在此舉辦的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則是世界電影的盛會。

好萊塢不僅是全球時尚的發源地,也是全球**電影產業的中心地帶,擁有著世界頂級的娛樂產業和奢侈品牌,引領並代表著全球時尚的最高水平,比如夢工廠、華特迪士尼公司、二十世紀福克斯電影公司、哥倫比亞影業公司、索尼影視娛樂公司、環球影片公司、華納兄弟娛樂公司、派拉蒙影業公司等等這些電影巨頭,還有像rcajiveinterscoperecords這樣的頂級唱片公司都彙集在好萊塢的範疇之內。這裡的時尚與科技互相牽制發展,自然是不造作的,擁有著深厚的時尚底蘊和雄壯的科技做支援,一直被全球各地爭相模仿。

好萊塢在美國哪個城市

7樓:咖啡素食

好萊塢(hollywood)位於美國西海岸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市西北部郊外。

好萊塢」一詞往往直接用來指美國的電影工業,由於美國許多著名電影公司設立於此,故經常被與美國電影和影星聯絡起來,好萊塢是世界聞名的電影中心,每年在此舉辦的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則是世界電影的盛會。

好萊塢不僅是全球時尚的發源地,也是全球**電影產業的中心地帶,擁有著世界頂級的娛樂產業和奢侈品牌,引領並代表著全球時尚的最高水平,比如夢工廠、華特迪士尼公司、二十世紀福克斯電影公司、哥倫比亞影業公司、索尼影視娛樂公司、環球影片公司、華納兄弟娛樂公司、派拉蒙影業公司等等這些電影巨頭,還有像rcajiveinterscoperecords這樣的頂級唱片公司都彙集在好萊塢的範疇之內。

生活在城市的好處,生活在大城市的優點和缺點有什麼?

1 首先,就業機會多。一線城市發展配套設施齊全,聚集了大量的企事業單位,有相當多的崗位空間,為大學生就業提供了更多的選擇機會,讓他們可以根據自己的特長擇業,讓英雄有用武之地。2 其次,工資待遇高。專業相同 能力相當的大學畢業生,在不同地域 不同行業就業,工資的水平是不同的,甚至差異很大。如北京 上海...

以好萊塢為標誌的美國電影型別有哪些

電影分類有很多類別,各種學院派還能在同一部電影裡分出十幾種,而且還在隨時更新中.我們普通人常規性的看到的電影有動作電影,奇幻電影,喜劇電影,恐怖電影,冒險電影,愛情電影,警匪電影,科幻電影,戰爭電影,災難電影,溫情電影,史詩電影,實驗電影,微電影,微動畫電影,懸疑電影,電影,黑幫電影,紀錄電影,公路...

你看到的生活在一線城市的年輕人有多麼努力

是週末我去一家理抄發店理髮的時候襲 我當時為我bai 做頭髮的一位師傅開始聊du天,zhi他的年紀不到30。是他高中dao輟學,就已經開始在城市中打拼,現在已經有了家庭,但是因為工作原因,至今還沒有孩子。那睡眠時間連四小時都沒有,幾乎在日日奔波,在我做頭髮的三個小時裡幾乎打了無數個 曾經有一次我下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