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鼠吃麵包蟲的為題,麵包蟲成蟲倉鼠可以吃嗎??!!

2023-05-24 22:40:08 字數 2785 閱讀 1482

1樓:小子愛倉鼠

喂的太多吃得太胖也不好,容易得病。麵包蟲要適當的喂一隻一天兩條比較健康,你要拿耐心出來不要怕被要,你想他們**你可以去買一個或自己做一個跑球。至於糧食方面要買專用的糧經濟方面可以的話你就買比利時一千想要鼠鼠好就要狠心一點。

人吃的東西不要喂,因為人吃的含的成分可能是鼠鼠的一生需要的成分,不懂的話我建議你去倉鼠吧,裡面有你養鼠必須的資料,想鼠鼠的一生過的好一點就對它兩年的生命負責!

2樓:5小玉米

你喂的東西太多了,鼠鼠不應該吃那麼多面包蟲,脂肪含量太高,鼠鼠會得病的!

我家也是每天兩次餵食的時候給麵包蟲每次條!平時這個能量就夠用的了,麵包、餅乾之類的最好別給,鼠鼠存在頰囊裡時間長了容易長病的!

鼠鼠平時吃的鼠糧就足夠鼠鼠的身體需要了,可以每天給一點水果,蔬菜什麼的,我家每天一塊白菜葉,補充維生素。

鼠鼠每天需要15g左右的糧食,不要擔心它們吃不飽,含糖份的東西別餵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的飼養方法非常有問題,麵包蟲這種高蛋白高脂肪的食物一天最多也就一兩根足夠了,也許ss還想要,但是最好不要給他們了,吃的太多會長腫瘤的,而且天熱了更容易上火。

如果天天喂麵包蟲就不要再喂瓜子花生等食物,否則脂肪攝入過量,人吃的東西無論什麼千萬不要給他們吃,尤其果醬更不行了,人工新增劑太多,不要給他們吃甜食,對身體很不好。

建議喂專業的鼠糧,價錢從幾塊到幾十塊都有,如果不方便買,可以去超市買生的做八寶粥的那種混合糧就好,不要喂他們熟食,蔬菜可以喂,但是一定要洗乾淨晾乾,不喂也無妨,基本每天給他們足夠的清水加雜糧和少量麵包蟲就好,不要喂別的了。

最後,祝你的ss健康成長。

4樓:

你的小ss這樣下去一定會得腫瘤的,因為麵包蟲一天只能給一個,瓜子給幾個,都是蛋白質和油性的吃的。你要喂他們專用的鼠糧!力士那種,或者別的牌子,不要吃人吃的。

每天放他們出來跑一跑,必須運動了1

5樓:來自巾子峰有效率的行星

好胖啊!!!麵包蟲喂太多了。

6樓:金銀寶鼠

還是吃專門的鼠糧比較好。再給他們配個跑輪,一般的野老鼠一天要跑20公里呢。

7樓:田園風韻

趕他們去轉輪啊。找個小棍撥撥他們。

麵包蟲成蟲倉鼠可以吃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倉鼠是雜食動物,可以吃昆蟲等小型動物。

麵包蟲也是昆蟲,在倉鼠的食譜裡,可以吃,高蛋白嘎嘣脆還不用去頭。

9樓:體育點點滴滴

常熟是可以吃麵包蟲的,但由於麵包蟲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脂肪攝入過多的話可能會導致倉鼠過度肥胖,而患病或者引起消化不良,所以因此在餵食階段一定要注意用量。

10樓:巴西青仔

麵包蟲成蟲倉鼠可以吃不宜吃太多。

11樓:青絲染

我家倉鼠什麼蟲都吃,而且特別喜歡。

倉鼠為什麼愛吃麵包蟲?

12樓:乾萊資訊諮詢

麵包蟲含有大量的蛋白質,加工後具有獨特的香味,所以倉鼠愛吃。\x0d\x0a1、黃粉蟲又叫麵包蟲,黃粉蟲鮮蟲脂肪含量,蛋白質含量高達61%以上,此外還含有磷、鉀、鐵、鈉、鋁等常量元素和多種微量元素,及動物生長所必需的18種氨基酸,每100克幹品含氨基酸高達947.

91微克,其各種營養成份居各類食品之首,被譽為「蛋白質飼料寶庫」。\x0d\x0a2、黃粉蟲不僅可作飼料,而且可以食用。其幼蟲含粗蛋白56.

58%,脂肪,蛹含粗蛋白57%,成蟲含粗蛋白64%,其含量大大高於雞蛋、牛肉、羊肉等常規動物性食品,且有易於消化吸收,被譽為昆蟲中的「蛋白之王」。\x0d\x0a3、對倉鼠來說,這是很好的營養品,不過要注意餵養的量,吃多了會上火。

倉鼠可以喂麵包蟲嗎?

13樓:寵胖胖問答

1·倉鼠主食有哪些:

倉鼠主食以各種雜草種子和糧食為主,偶爾獵食昆蟲,有儲存食物的習性,家養倉鼠不冬眠,但防止偽冬眠會儲存食物過冬,人工飼養情況下可喂鼠糧、水果乾、適量的蔬菜,餵養時一般餵食專用的鼠糧,在以鼠糧為主的時候,也要注意喂一些麵包蟲和小魚乾。

2·倉鼠可食性食物:

1、蔬菜類:青菜類(如青江菜)、紅蘿蔔、南瓜(綠黃色蔬菜為佳)。

2、種子類:葵花子、花生、核桃、松子(不要給太多)紅花子、麻子。

3、水果類:蘋果、草莓、櫻桃、香蕉、葡萄(因糖分很多請不要給太多)。

4、穀物類:小麥、玉米、小米、燕麥。

5、植物類:三葉草、蒲公英、葛類、車前草。

6、動物性蛋白:牛肉、雞肉、水煮蛋的蛋白、小蟲、寵物用小魚乾。

3·倉鼠的補品食物:

麵包蟲:蛋白質非常高,是補品中的聖品,一天請不要餵食太多。

小魚乾:含有鈣質、動物性蛋白,年紀較高的鼠兒可磨成粉食用。

營養膏:市面上可買,有深海魚油與櫻桃口味兩種。

營養水:市面上皆有販賣,價錢100到150不等。

葡萄糖水:藥局可買到葡萄糖,與開水混合1:10調合餵食。可增加食慾。

14樓:塵落三歲半

可以,一天不要太多,兩三根就行。

麵包蟲怎麼繁殖,麵包蟲是怎樣繁殖的?

在溫度和溼度都適宜的情況下,羽化後的成蟲經5 6天后,便可以進行交配產卵了。此後,每隔6 10天再產卵1次。成蟲產卵時,多數鑽到紙與網之間的底部,伸出產卵器,穿過鐵絲網孔,將卵產在紙上或紙與網之間的飼料中,這樣可防止成蟲把卵吃掉。每隔3 5天,用雞毛翎掃開一些飼料,將飼料和成蟲移開,把卵轉移到幼蟲培...

麵包蟲是做什麼用的,麵包蟲是什麼東西

1 食用 原料可以是黃粉蟲幼蟲,也可以用黃粉蟲蛹。成品呈膨鬆狀,金黃色,酥脆而香味濃郁。可調製成五香 麻辣和甜味等多種風味。可做成小包裝方便食品,亦可上餐桌。2 生物降解 黃粉蟲幼蟲是一種吃掉塑料更為厲害的動物,其尺寸比蠟蟲更大更寬,其可以將泡沫塑料作為唯一食品。3 飲用 黃粉蟲粉沖劑飲料,維生素和...

像麵包蟲一樣的蟲子,會作蛹,成蟲是蝴蝶也不知道蛾子

應該都是些小蛾子,因為喜歡較潮溼的環境,所以聚集得還算多。具體是什麼種類的蛾子我不太清楚。建議你給你的房子除溼。再家裡放點竹炭或者石灰粉 再不然買除溼器 麵包蟲的成蟲會飛嗎 麵包蟲由於生活bai在糧倉du 中,經過長期的退化,羽zhi化了的成蟲是dao 不會飛的,只是可以專爬 爬行本屬領也不太大,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