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證明世界是無序的

2023-05-24 13:55:09 字數 837 閱讀 3767

1樓:白瘋子

我想樓上的觀點只是以一種反思的角度來思考問題,我想並不能用1+2=3的觀點來證明1+1=2。再者,世界的概念並不光指人類。所以這些法規,國家工具的建立並不是來約束世界的,而是約束人類行為的,也並不能證明世界是無序的。

我認為世界是無序的也是有序的,世界中會隱藏著各種規律,比如自然規律、社會規律等等,但這些都需要人們去開發和研究,這些規律決定著世界的有序的一面,他們會引導整個世界向有序、和諧的方向發展和進化。然而,在有序中也存在、交雜著各種無序,比如大至戰爭、生物滅絕、天崩地裂,小至下雨、摔交、打噴嚏等等都是無序的表現。無序中體現著變化與巧合,也成就了有序的世界。

2樓:網友

應該說世界總的來說是有序的。有序是絕對的、永恆的,而無序則是相對的、暫時的,在人類出現以前,地球50億年的發生、發展、及其變化規律足可說明世界是有序的,人類對世界的影響比起世界本身而言無論是積極的一面還是消極的一面都是非常渺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正是因為世界是無序的,所以我們人類才要制定出各種法律、法規、制度,設立軍隊、警察、監獄、法庭,運用法律來約束人們的行為,調節無序的世界,使之達到和諧有序!我想這是最有力的證明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是有序的,宇宙是有序的,你提出這個問題也是必然的,我這麼也是必然的,只是我們算不出來而已,上帝可能能證明。

5樓:真無心快語

「熵」值總是不斷增大,也就是任何有序的事情總是趨向於無序的狀態。電視總是要壞掉,毛巾總是要破爛,如此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什麼是世界?怎麼定義世界?

如何證明自己的世界是真實的,我們生活的世界是真實的嗎,如何證明我們的世界是真實的

直面真實 雪峰你有痛苦嗎?你有麻煩 焦慮 憂愁和恐懼嗎?你想擺脫苦難到自由自在無憂無慮的地方去生活嗎?如果回答是肯定的,那麼,我告訴你一條脫離苦海到達天國的路 直面真實。什麼是直面真實?這就是,自己是不完美的,自己所受的一切痛苦,根源來自自己的不完美,這個世界沒錯,錯的是我們自己,天底下沒有一個被冤...

我的世界如何證明自己是腐竹,或者OP呢

創造就可以了,又或者給自己一個字首,最好在伺服器表明腐竹是誰 我的世界,我是腐竹,怎麼給予別人op和創造 您好,給予op是輸入 op 您要給予op的玩家id 給予創造是輸入 gamemode 您要給予創造的玩家id 1 來自我的世界團隊的超級 歌為你解答,希望能幫到您,如有疑問請追問哦 我的世界op...

陳景潤是如何證明1 1 2的,陳景潤是如何證明的1 1不等於2?

你說的是哥德 猜想嗎?那麼,我告訴你,所謂的 1 1 或 1 2 都只是個簡稱。哥德 猜想說的是,任何一個大於 6的偶數都可以表示成兩個素數之和,通常表示為 1 1 我國數學家陳景潤於1966年證明 任何充分大的偶數,都是一個質數與一個自然數之和,而後者可表示為兩個質數的乘積。通常這個結果表示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