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過年沒手機沒電腦,你們都有哪些娛樂?

2023-05-24 11:35:11 字數 1564 閱讀 1342

1樓:夕陽淺傾

小時候過年買手機沒電腦,但是我們有撲克牌啊,可以打一天不會感覺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跟小朋友們萬跳繩、踢毽子,丟手絹、過家家、老鷹捉小雞。

3樓:幽幽啊

這個沒有確切的答案啊,和夥伴們一起玩耍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小時候真的很懷念,那時候哪有手機和電腦呀,我們幾個小夥伴經常聚在一起打打牌,唱唱歌的也玩得很樂乎。

5樓:趙臻東

我最最最喜歡去電玩城,那時我們叫遊戲廳,去打遊戲,或是在家打小霸王。小時候的夢想就是長大開一家大大大遊戲廳,裡面有很多機器。

6樓:殷香嵐

放鞭炮、放煙花、等著家人給壓歲包,還會把壓歲錢放在枕頭底下。以前小時候是沒有手機過年的,感覺那時候的年味更重更濃。

7樓:嗨天天麻麻

小時候經常和鄰居小朋友一起玩跳皮筋,扔沙包,玩彈珠,可開心了。

8樓:莫了未了

和小夥伴一起玩彈珠呀,跳房子呀,一起捉迷藏,去田野上撒潑打鬧等等,還是以前的童年有意思阿,現在小孩都被電子產品給迷住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走出來的中年人,我們小時侯雖然沒有現在的智慧手機和電動玩具,但童年生活比現在感覺一點也不遜色,丟沙包,粘知了,想想這些充滿了美好的回憶。

10樓:屠秋生

和小夥伴兒一起到外面去放炮是那個時候最開心的事情,把買來的竄天猴拆了放到筆筒裡做成自制火箭,還很自豪的炫耀給小夥伴兒,還有拿擦炮去炸雪。

11樓:扯淡池

新年的晚上大多電視都不看,和村裡的小姑娘聚在一起,不幹其他的就說我媽給我買的新衣服怎麼樣怎麼樣的,基本上就是一起嘚瑟,然後拿個小手花一樣的炮,點著了在那揮來揮去,一群人你點一個我點一個的樣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過年當天一大家子人都到我奶奶家去,大人們吃完晚飯收拾完就一起打麻將一般都是打一宿,我和堂姐就是看春晚,放鞭炮放花吃完飯看我們這邊大戶放煙花是我們這每年的固定娛樂專案。跑遠點的就去看燈會,趕上下雪的時候就好了,就去打雪仗,相當熱鬧。

13樓:影子

‍‍去小賣部買擦炮,摔炮,玩具槍,糖稀等等等等,再約上一堆小夥伴去玩,那是自己一年中最開心的時光,也是最富裕的時光,比起現在人手一部手機,聚餐也是人手一部手機刷來刷去,一點年味都沒有。‍‍

14樓:c醬粉絲團

記得過年的那一天,早上和家人先把春聯、窗花什麼的先貼起來,在就是準備晚餐一家團團圓圓吃一餐飯。

15樓:影子

那會兒過年可以玩的玩意兒太多太多啦。首先必不可少的就是鞭炮,買小鞭兒,五毛錢還是二毛一掛。大概百十個。捨不得全部放,拆開一個個的放兜裡,手拿著放,因為這個還老捱揍。

16樓:攪動著

有秧歌、高橋隊,都是由各村組織的,綢子布腰上那麼一系,十字步就走起來,到誰家誰家就給打點賞,不在多少,主要在這份熱鬧。

爸爸小時候怎樣過年作文,爸爸小時候怎樣過年900字作文

父母小時候過新年趣事時間 2月7日地點 家裡我 媽媽今天我來採訪您,您過新年時都玩些什麼?媽媽 新年玩的東西可多了,跟鄰居一起去爬山,去九峰公園玩。我 那你們過春節的情形是什麼樣的?媽媽 年三十的時候全家人圍成一桌吃年夜飯,然後大人們給壓歲錢,拿著壓歲錢去附近的小店買菸火和小鄰居們放煙火比比看誰放的...

小時候為什麼最期待過年,小時候最期待的就是過年,長大之後我們對過年的期待沒有那麼大是因為壓力的問題嗎?

因為小時候對於過年是一種期待,期待那些平時不常見的東西,所有!過年有好吃的 壓歲錢 新衣服 會比平常日子 多花幾塊 爸媽也不會說 哈哈 人多還熱鬧 還有那麼多朋友玩雪 挖雪洞 捉迷藏 打撲克 會一起追劇 小時候大人會給我磕頭,所以最期待!因為我爸是老來得子,所以我的輩分特別高,我記得我九歲的時候,2...

你覺得你小時候喜歡在過年時放鞭炮嗎

我特別喜歡,最喜歡的是摔炮,就是一扔地上就能響的,威力也不是很大!每次都是丟一大把到地上!然後跳著一個個踩,特別爽!不只是我喜歡,想必大家都喜歡 不喜歡太危險了,會炸傷手。有的把炮折斷,用火點折斷的地方,便會磁的一下冒出火焰,孩子們稱為 磁花 還有一些膽大的孩子用手拿著炮直接點燃,然後扔出去就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