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來非洲發展嗎?非洲問題包括髮展嗎?

2023-05-24 08:15:08 字數 5287 閱讀 3876

1樓:清晨之光的弟弟

我不會。我常常說自己擁有強大的膽量,但其實不然。

我的膽量只是嘴上說說,那只是自己保護自己的一種方式,我有幾斤幾兩只有自己才知道。

平時在家裡面看見一隻小小的蟲子都可以把我嚇得半死。

而非洲於我而言是比蟲子還可怕的存在,因此擁有這樣膽量著我是不可能去非洲發展的。

我們都知道非洲的環境非常的惡劣,並且非洲那樣的地區根本不像我們中國這樣安全,戰爭恐嚇這樣的事情常常在非洲發生。

生活在非洲,你不知道走在你身邊的人是好是壞,他們心中到底有什麼企圖。

你不知道他們身上到底帶有什麼可怕的疾病,你更加不知道哪一天你的生命會結束?

因此生活在非洲,就等於你在拿自己的生命在冒險。

這樣的冒險沒有回報,這樣的冒險是不值得我們所嘗試的。

雖然說非洲的前景還是好的,但是這樣的前景是建立在我們生命的基礎之上。

對於這樣的前景,我只能說我不需要。

我認識的一位小姐姐她現在就在非洲。

她原本的志向不是在非洲的,但是由於自己沒有考上重點大學再加上那個時候她需要錢,所以在朋友的介紹之下,她去了非洲當翻譯。

她剛去的時候,那邊的公司給她配了車,配了房。並且每個月的工資是兩萬塊左右。

現如今的她除開各方面的獎金,她現在每個月的純收入將近4萬。

雖然說她的工資是我夢寐以求的,但是如果讓我,為了這樣的工資到非洲去工作,我想說我絕對做不到。

我覺得錢固然重要,但是和我的生命相比,錢真的一文不值。

我很珍惜自己的生命,我不僅要為我自己考慮,更要為我家人考慮。

所以說我不會去非洲發展,即使給我再多再多的錢,我也不會去。

2樓:寶11616卜謂

因為那些原始部落形態的聚落,多是存在於熱帶雨林、熱帶草原這樣不利於農業發展的地區,那裡的人過的都是以狩獵為主的生活,僅僅是食物的採集者,而不是食物的生產者。

因為沒有發生某種變化來破壞使狩獵社會得以安逸舒適地存在下去的平衡,他們的狩獵社會一直持續到今日。而在距今12023年前到距今2023年前的這段時期裡,由於自然條件的牽制,全世界大部分人類從狩獵社會轉向了農業社會,也正是由於這場農業革命,人類從舊石器時代跨入了新石器時代。由於農業社會中的自然條件的不穩定性,財產私有制和森嚴的階級制度出現。

而此時,我們的非洲野人弟兄們,還在安逸的狩獵環境中,過著原始的共產主義社會…由於財產私有制和階級制度的出現,全世界各地建立起了不同的文明,城邦與國家開始出現,各種文化不斷地接觸、碰撞、交融。各種思想和宗教的湧現,拉動了文化的繁榮,繼而推動了世界政治格局的演變和經濟的發展,新的技術不斷湧現…人類從農業社會,逐步跨越到工業社會。而此時,我們的非洲野人弟兄們,仍在安逸的狩獵環境中,過著原始的共產主義社會…

雖然新航路的開闢和殖民主義的盛行,極大程度地破壞了美洲和非洲這些過著狩獵社會的原始部落形態聚落。但是仍有些聚落逃過了殖民者的爪牙,也就是今天這些剩下的野人弟兄們,他們仍然與世隔絕,過著自己安逸的生活。即便在科學技術主導世界的今天,你也能看到,我們的非洲野人弟兄們,依然在安逸的社會環境中,過著原始的共產主義生活…

3樓:度歡

我覺得許多人的選擇會和我一樣,不會去非洲發展,而我不會去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幾點:

第一,非洲太過遙遠,舉目無親。

不得不說,非洲離我們長大的地方實在是太遠了,而且在那裡自己沒有一個人認識的人,對於我來說我會受不了這樣的情況,我更喜歡在自己的國家,更喜歡與自己的父母、親戚朋友近一些,喜歡熱鬧。

第二,在那裡居住會十分不習慣。

如果在那裡定居,我覺得我無法生存下去,在我們國家,我們的主食是米飯、麵條,而如果去了非洲的話,我覺得我會不習慣那裡的飲食,畢竟非洲處在熱帶,和我們的吃的喝的東西都有非常大的區別,並且我會很不喜歡吃。除了這一點,我覺得我的英語在與人交流方面還是存在問題,根本沒有辦法和他們進行交流,更不用說請求公司應聘自己了,無法表達出自己的意思。

第三,很那找到一份滿意的工作。

我是學計算機的,而非洲雖說在這一面需求的人才同樣比較多,但是我很難使用他們的電腦和語言,在工作交流的時候基本上是沒有辦法的,而且我去非洲,都不知道應該去哪一個城市開始自己的生活,更不用說找工作了。

第四,非洲比不上中國。

眾所周知,非洲許多國家仍處於一種非常難以自理的狀態,而且部分國家十分動盪,他們的國家很不安定,對於我來說,會增加這一方面的憂慮。

非洲問題包括髮展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基層單位基本是村社,氏族部落盛行。還沒有出現民族概念,只有部落概念。

部族眾多,缺乏共同的文化、共同的經濟市場。

5樓:鳳楚

非洲問題是人口、糧食,、環境問題,其核心就是發展問題。

非洲人怎麼來到中國的?

6樓:創作者

1.科學家研究人類起源在非洲。最早人類是通過在陸地上繁衍生息,慢慢到中國這片土地生活。

2.明朝時期鄭和下西洋,最遠就到過非洲非洲人完全可以坐寶船來中國。

3.對於古代的路上絲綢之路和海上絲綢之路,非洲人完全可以藉此到中國來。

7樓:敢問敢答

先辦理簽證,然後坐飛機就來到了中國。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坐飛機,或者是坐船,直接從陸地過來隔了幾個國家,比較困難。

9樓:

坐飛機,繞道別國做火車,交通工具很發達。

非洲為什麼始終發展不起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1.奴隸**使非洲喪失了近億精裝勞動力,是造成非洲貧困的歷史根源2.各個國家,各個種族的長期戰亂使經濟得不到發展。

3.人口過多,對環境的破壞。

4.非洲多屬熱帶氣候,不利於農業發展。

5.人才的大量流失,科技的落後,這也是最重要的原因。

11樓:網友

非洲有個幾爾的人才,居然還有人為黑人洗白的,直說吧,就是進化程度太低,白人和黃種人的祖先在十幾萬年前經歷過冰河時代,不得不想辦法跟野獸競爭,跟自然抗爭,非洲一部分地區是沒有經歷過那個時代的,對,他們的名字叫黑人。惡劣環境讓白人黃種人智商遠遠高於黑人,就比如黑人智力平均70,白人平均95,東亞人智力平均105,明白了嗎?不止是懶還有蠢笨,發展不起來實在太正常了。

南非,曾經非洲的發達國家現變成發展中國家?

12樓:方法該喝

這是因為南非曾經出現過嚴重的種族隔離問題,所以使得當時黑人的地位得不到應有的保障,不過後來由於黑人的反抗運動起到了很大的效果,使得南非出現了第1位黑人**曼德拉。而在曼德拉執政期間,也使得黑人的利益得到了很大的維護,但是同時也使得南非國內的局勢變得越來越混亂,並且南非的白人成為了受歧視的一方。

所以說南非的種族歧視問題其實並沒有得到一個有效的解決,只不過是黑人和白人的身份顛倒了一下,所以現在受到歧視的是南非的白人,而黑人的利益得到了很好的維護,當然這種代價主要就是使得南非從一個發達國家逐漸的轉變成了一個發展中國家。因為在以前南非可以說是非洲地區唯一的一個發達國家,經濟也條件也非常的繁榮。

然後後來由於種姓制度的原因,使得大家對於黑人的權益沒有得到保障感到非常的憤怒,所以才會積極的改善種族歧視問題,然而種族歧視並沒有在南非得到完全的消除,只不過現在變換了一下身份,現在歧視依然存在。但是南非卻並沒有以前那麼發達,所以說現在南非的生活,並不是多麼的好。

所以我們也希望南非能夠大力的發展自己國家的工業建設,這樣才能夠使得南非重新成為非洲地區最為發達的國家。一旦達到這個目標的話,將會使得南非在全世界的話語權變得越來越重要。

13樓:封小

二戰後,南非是非洲唯一的發達國家,屬於世界高收入國家行列。那個時候的南非是非常繁榮的。近10多年來,南非沒有進一步發展,反而在倒退,從一個發達國家跌落到了一個發展中國家。

這一切因為曼德拉的運動而改變,南非黑人權利運動成功,黑人推翻了白人的統治,全面接管南非國家運轉。南非的工業和主要經濟被黑人控制。他們不懂技術,也不懂管理,而且具有天生的惰性。

怎麼可能管理好國家和經濟。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偉大的曼德拉**,曾經的非洲最強經濟國家,最強軍事國家,變成了普通發展中國家。

非洲人治理的國家有哪個好的?黑人好吃懶做,遊手好閒,得過且過,**和暴力體育方面很在行,其他幹啥啥不行。

當年曼德拉上臺後,沒收了白人土地,資產,企業,很多黑人直接霸佔白人農場,商鋪。白人撤離之後,當地黑人沒有技術,不會管理,先進的廠房沒法開工,科技部門無法運轉,然後還要求高福利,高醫療,被自己國家人越吃越窮。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才的流失對於南非來講可以說是毀滅性的,因為計算機、生物醫藥、航天科技、軍事科技、奈米技術、工業製造等等高科技黑人根本玩不轉。人才的流失讓本已經一團糟的南非雪上加霜。更嚴重的問題是,作為對美英等國家支援的回報,南非不僅銷燬了核**,而且實行了對外開放,還玩起了去工業化。

南非的愚蠢行為最終導致外資和外國商品如潮水般湧入南非,南非經濟很快就被沖垮了。南非經濟因此被外資控制,很多行業被幾個大國瓜分。就這樣,南非從工業和經濟一流的準工業強國變成了經濟落後的發展中國家。

現在的南非完全沒有了往日的輝煌,再也不是曾經那個稱雄一時、敢和五大國叫板的南非。現在南非是非洲最不安全的國家,失業率居高不下,失業率高達27%,經濟經常負增長,已經徹底消失在世界強國的行列,從非洲之王變成了徹頭徹尾的二流國家。當年布林人執政的時候,黑人還有口湯喝,現在黑人快把布林人辛苦積攢起來的家底吃空了,用不了多久很可能連湯都沒得喝了。

到時候布林人也許會問:把地主打倒了,你們就能富了。

雅思有非洲考區嗎,非洲雅思屬於什麼考區

當然有,雅思考試已獲得全球135個國家逾9000所教育機構 僱主單位 專業協會和 部門的認可 雅思考試作為全球留學及移民類英語測評的領導者,每年有超過200萬人次的考生參加雅思考試。非洲雅思屬於什麼考區 洛陽大華雅思提醒您,英國 於2月20日發表 宣告,從2015年4月6日起,selt只承認雅思成績...

到非洲工作安全嗎,在非洲生活和工作危險嗎

都聽說了,其實那邊人都很好,我一個南京朋友想去非洲開網咖 都一樣,去非洲注意疾病之類的,有問題hi我。我非洲呆過半年。沒事去吧 有問題站內我 在非洲生活和工作危險嗎 去非洲工作安全嗎?私企怎麼樣?200 只要不出廠子,應該是安全的,但你也要先打聽清楚,不要去太亂的地方,那些地方工廠之內也會不安全。有...

關於白化非洲爪蟾的一些問題,白化非洲爪蟾的壽命的壽命是多長

你有白化的?哪人留下聯絡方式好嗎?想轉價錢合適的話我收了 白化非洲爪蟾的壽命的壽命是多長 6年左右 如果你平時控制飲食活這麼長沒問題的,原種的光滑爪蟾在野外壽命一般也就是在6,7左右 白化的加之人工環境下,壽命會略有降低,你平時注意少餵食,不要用過高溫度飼養可以延長它的壽命求採納 白化非洲爪蟾多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