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椎病怎麼治

2023-05-24 07:55:11 字數 3848 閱讀 7782

1樓:沫愔

上海申城醫院 提供最新最先進的微創** 小切口髓核摘除術:1、徹底** 2、脊柱穩定性好3、不需打鋼釘、患者接受度高 4、恢復快、費用低 5、多病兼治 6、適用人群廣 7、高安全性、低**率 pldd+o3光氧聯合消融術:創傷極小 幾乎不出血 手術時間短(30分鐘)術後無**、有效率達95%

2樓:求粉絲給我

你好,頸椎病由於頸椎長期勞損、骨質增生,或椎間盤脫出、韌帶增厚,致使頸椎脊髓、神經根或椎動脈受壓,出現頸肩背部酸困疼痛,頭悶頭暈,手腳麻木,嚴重有噁心嘔吐等症狀。建議追鳳舒筋貼膏外敷,配合理療,口服中藥效果很好。平時注意勞逸結合,姿勢正確,避免一個姿勢時間過長,宜選用低枕睡眠,保持脊柱生理彎曲。

3樓:影歌

少玩電腦,別坐久,如是女生還要少打毛衣和少繡十字繡,**可以按摩和牽引!

4樓:向雪晴銳捷

1全部你好,你好,頸椎病趨於年輕化,是一種退化性病變,此病屬於無菌性炎症,一般的消炎藥不起作用。

**可以選擇純中藥製劑的膏。

藥,外治安全無***可以說是最理想的**辦法,既避免了口服止痛藥引起的胃腸不適,肝腎損害,又避免了手術痛苦及術後併發症的發生。

而且**後不易**。

頸椎病是一種職業病,保健也很關鍵,就是避免長時間低頭及頸部的疲勞,不要頸部保持一個姿勢時間太長了。枕頭不要過高,過硬,也不要隨便按摩頸部,有時候按摩不好會適得其反的。多做頸部的運動,也可以經常熱敷,可以改善症狀。

祝你健康!

5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頸椎病已經成為一種常見多發疾病,其主要多發人群為廣大白領工作者。由於職業以及工作性質等關係,長期伏案工作,加班熬夜等不良習慣導致頸椎病發生。

頸椎病患者應該保持精神樂觀,不要求之過急,應該以認真的態度應對頸椎病,積極的使用正確的藥物如安頸貼等**頸椎病,努力戰勝它。平時在日常生活中也要做好頸部的鍛鍊以及放鬆,加強頸肩部肌肉的力量,同時工作時間長了記得抽出來幾分鐘放鬆一下頸部。

枕頭也十分的重要,人們每天都要休息,枕頭和生活和頸椎息息相關,枕頭不宜過高,保持頸椎的生理角度相對穩定。尤其要注意不要長期加班熬夜,拒絕長期伏案工作,注意頸部的保暖工作,天氣寒冷,出門的時候可以帶上圍巾,夏季的時候不要對著電風扇或者空調直吹,這些都能夠預防以及**頸椎病的發生。

6樓:南方健康

總是肩頸痠痛?趕緊來自測你的頸椎病到了幾級。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頸椎病,也是因為長期用電腦導致的,吃了很多藥,都不管用,吃的藥還有***,最後實在沒辦法了,到處求醫問藥的,在一個老中醫那裡,他給我了一瓶小藥水,讓我抹抹,效果還真不錯。已經半年沒有犯了!你可以試試的。

8樓:茉莉說生活

下面來分享一個簡單的運動,還可以有效的來預防和改善頸椎病。

9樓:炫邁

你好,不同的病情,**方式也是不一樣的,首先建議患者不要盲目的**,以免加重病情,建議你到正規專業醫院去檢查,查詢**,規範用藥,對症**,切不可盲目用藥,盲目的**,選擇正確的科學的**方法。

病情分析:您好,平常生活中要防寒保暖,避免感受風寒,目前常用的方法有:熱敷**,藥物**,牽引**,正骨,推拿手法**,最好是在醫生的指導下選擇,另外,您也可以用點內服中藥,:

**頸椎病最好的方法屬於微創介入**,可以直入病灶,從根本上解除疾病疼痛症狀,能夠更好的控制病情,**效果顯著。而且而且**時間短、**效果好、無毒***、費用較低,併發症少。多注意休息,避免長時間的頸部勞累,適當的運動,避免外傷,注意保暖防寒。

選擇一個合適的對於有頸椎病怎麼**最好的問題你一定要重視,你提到有頸椎病怎麼**最好為你解答如下。你好,**頸椎病的枕頭只是緩解疼痛,並沒有切實的**意義。西醫沒有特效**方法。

中醫中藥長期臨床實踐有許多非常有效的獨到**方法,建議你採用傳統中藥穿山龍、血丹花、血竭、乳香、沒藥、生地、雞血藤、木瓜、杜仲、補骨脂、菟絲子、杞子、熟地、懷牛膝、狗脊、鎖陽、制川烏、制附子、香附、鬱金、正晉芪、鹿含草、川西歸尾、川地龍幹、穿山甲、威靈仙、劉寄奴、伸筋草、千年健、一口鐘、烏藥、青風藤等配合**,見效快,療效確切,許多患者**後不**,只需單服中藥即可,不需要其它**方法。

10樓:乾暄秋梵

1.保守**。頸椎牽引,頸椎圍領固定,推拿按摩等理療,甘露醇、激素的藥物**。

2.手術**。2.

脊髓型頸椎病頸椎間盤突出或增生組織壓迫脊髓所引起的症狀。四肢乏力,行走、持物不穩為最早症狀,逐步出現行走不穩,破行,容易摔倒等。從下肢向上肢發展。

**:1.保守**。

頸椎圍領固定,推拿按摩等理療方法,給予甘露醇激素等脫水藥物。2.手術**。

對於上面兩種頸椎病,保守**可以減輕症狀或者使症狀消失,但是容易**。而手術**雖能讓症狀消失,但會破壞頸椎結構,基本上最少要固定一個椎間隙。3.

椎動脈型頸椎病各種原因壓迫椎動脈引起椎基底動脈供血不足而出現的症狀。眩暈,頭痛,視物障礙,突然摔倒,摔倒後站起來就像沒事人一樣。**以保守**為主。

擴張血管,改善迴圈。但是容易**。4.

交感神經型頸椎病是最複雜的一類,它主要出現頭暈,眼花,流淚,頭痛,心率下降,血壓降低,噁心,嘔吐,異常出汗等。它的**以保守為主,只能對症處理。對於不能完全**的頸椎病,大家要從思想上有個全面的認識。

**只是個相對的概念,只要是經過**後,症狀消失了或者減輕了就叫**了。**了就再**。平時注意做好防護,就可以明顯降低發病率。

希望這些能給大家帶來幫助。

11樓:南方健康

總是肩頸痠痛?趕緊來自測你的頸椎病到了幾級。

12樓:劉家華

頸椎病的**。

**方針:控制症狀、減少**、提高患者生活質量。

藥物**:可選擇性應用止痛劑、鎮靜劑、維生素(如b1、b12),對症狀的緩解有一定的效果。可嘗試使用硫酸氨基葡萄糖和硫痠軟骨素進行支援。

手術**:嚴重有神經根或脊髓壓迫者,必要時可手術**。

其他**:運動**,慎用牽引**。溫熱敷:可用熱毛巾和熱水袋區域性外敷,急性期患者疼痛症狀較重時不宜作溫熱敷**。理療,牽引**(必。

預後情況:95%的頸椎病患者可以應用非手術方法解除病痛。

13樓:蘭池居士

頭疼頭暈脖子疼是因為你的頸椎2錯位造成症狀。**很簡單,頸椎痛怎麼**? 我告訴你方法:

用大拇指按壓住頸椎的疼痛點,頸椎右側疼痛就往左肩方向推壓,反之就往右肩方向推壓,一直推壓到頸椎不疼了,這時應保持推壓的力量穩固10到20妙鍾,直到疼痛腫脹感立即消失為止。推壓的力量是由輕到重逐漸加力最大到5㎏的力量,絕不可用蠻力猛力推壓,逐漸加力一直推壓到頸椎不疼了,頭不眩暈了,眼睛能看清東西了,你的頸椎病就是治好了。方法簡單實用安全可靠。

嚴重骨質疏鬆和外傷引起的頸椎病不適合這個方法。做完復位之後要立刻做檢驗:頸椎能夠自由轉動沒有響聲了也不痛了,頭不疼了,頭不暈了,就是復位成功了。

如果轉動困難就是沒有復位到位,應該繼續推壓復位,直到頸椎能夠自由轉動為止。 頸椎**是因不正確的姿式造成內外力的不平橫,長時間的不平橫造成頸肌痙攣,而將頸椎骨拉的錯位。位移的頸椎骨擠壓了頸動脈血管,造成腦供血不足,就出現頭昏;耳鳴;突發性耳聾;眩暈;視力看不清楚;摔倒等症狀。

這就叫椎動脈性頸椎病。壓迫了神經就出現了疼痛,麻木,腫脹等症狀。這叫神經根型頸椎病···我告訴你方法了,你細細地體會要令,你照著做一定可以治好頸椎病。

學會了這個方法就是學會了治好頸椎病的本領。但是關鍵在你自己能否克服日常工作及生活中不正確的姿勢和習慣,而這是造成頸椎病**的根本原因。例如挺頭收下巴,長時間低頭做事,高枕歪躺等等,這是最關鍵的問題,否則,就是治好了用不了多長時間頸椎病又必然會**的。

所以平裡日多注意保持正確姿式。關與頸椎幾你分不清沒關係,一個原則:那裡疼你就推壓那裡,推到不麻,不疼,不暈為止。

頸椎生理曲度變直不用這個復位方法。

頸椎病怎麼治,頸椎病怎麼治

頸椎病還是要靠自己預防為主,任何藥物 儀器 都只能起到輔助功效。教你幾種枕頭 頸椎病的方法 藥枕即是指枕頭的內芯充填物為中草藥。除了普通枕芯充填物所具有的質地柔軟 透氣性好 有一定的可塑性外,藥枕尚可利用枕芯內所裝的中草藥 以達到預防及 頸椎病的目的。藥枕由於是在睡眠時較長時間發揮藥物作用,無損傷,...

頸椎病怎麼治,頸椎病怎麼治療

頸椎病是生活中經常會遇到的一種疾病,對於很多人來說,頸椎病的痛苦是非常多的。怎麼 比較好呢?頸椎病的症狀怎麼治 頸椎病的 偏方有哪些以及頸椎病的自我保健怎麼做。頸椎病的症狀怎麼治 牽引法通過牽引力和反牽引力之間的相互平衡,使得頭頸部相對固定於生理曲線狀態,從而使頸椎曲線不正的現象逐漸改變。但其療效有...

頸椎病怎麼治

頸椎病一定要選對方法,牽引花錢多遭罪還容易 最好別去做,打針吃藥效果也不明顯,最好是貼一些純中草藥的膏藥,效果不錯,目前網上有一款叫包志筋骨痛消貼的膏藥口碑不錯。很多人都說 頸椎病好使。你可以試一下,希望你早日 頸椎的 方法有以下幾種 1 醫院的手術 風險高,後容易誘發一系列的後遺症。2 口服產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