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5能上什麼大學,高考475分可以考上什麼大學

2023-05-24 05:10:11 字數 5629 閱讀 3699

高考475分可以考上什麼大學

1樓:小朋說教育

高考475分可以考上的大學有台州學院、湘南學院、商洛學院等。個人比較推薦台州學院。

台州學院是一所經教育部批准建立,實行省市共管、以市為主辦學體制的綜合性普通本科高校,辦學源頭上溯至2023年成立的三臺中學堂簡易師範科,2023年開辦高等教育,2023年***批准建立台州師範專科學校,2023年升格為本科。

學校分椒江、臨海兩地三校區辦學,總佔地面積1670餘畝、建築面積約58萬平方米,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億元,館藏紙質圖書222萬冊,直屬附屬醫院3家,辦學條件良好,校園風光優美。

特色專業:

國家級特色專業:漢語言文學、材料物理。

省級重點(建設)專業:漢語言文學、國際經濟與**、英語、生物科學、數學與應用數學、材料物理、電子資訊工程、製藥工程、小學教育。

省級特色專業:體育教育、護理學、道路橋樑與渡河工程。

以上內容參考:台州學院官網——學校簡介。

2樓:鯨志願

2022高考文科475分能上的大學有哈爾濱工程大學、青島農業大學、天津外國語大學等院校。如下:

院校名稱 科目 批次 最低分。

哈爾濱工程大學 文科 本一b批 475

青島農業大學 文科 本二批 475

天津外國語大學 文科 本一b批 475

吉林工程技術師範學院 文科 本一批 475

濱州學院 文科 本二批 475

商洛學院 文科 本二批 475

德州學院 文科 本二批 475

湖南女子學院 文科 本二批 475

荊楚理工學院 文科 本二批 475

貴州警察學院 文科 本二批 475

成都錦城學院 文科 本二批 475

哈爾濱工程大學(harbin engineering university)

簡稱「哈工程」,位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業和資訊化部直屬的全國重點大學,工業和資訊化部、教育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海軍共建高校,位列「雙一流」、「211工程」、入選「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臺」、「111計劃」。

截至2023年11月,學校佔地面積萬平方米,建築面積萬平方米,圖書館共有藏書733.

77萬冊;設有17個學院(系、部),65個本科專業;擁有博士後科研流動站12個,博士後科研工作站3個,一級學科博士點14個,一級學科碩士點32個,博士專業學位類別2個。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哈爾濱工程大學。

3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是人生中的一個最公平又是最重要的一次考試,也許你的命運就在此被它決定了。所以每個苦讀十二年的考生又是緊張又是焦慮,沒有人敢妄言說他一定的事情。家長們更是焦慮萬分,種是怕那怕這的。

我是一個經歷過高考的人,我可以分享給家長或是將要考試的高考考生們。我今年剛大學畢業,雖然說讀重點大學並不是人生必修課,但是好的大學對你的人生能起到很大作用。很羨慕你現在還有機會去參加高考。

曾經我特別好動,高一從來沒有認認真真聽過一堂課。記得讀高二時,一位好朋友跟我講了關於尼古拉特斯拉的故事,一位天才科學家,聽了他的描述後,我對尼古拉特斯拉產生好奇心,研究這位天才後,發現一套和他相關的課程。看完課程的介紹後,我這套課程。

經過課程的訓練,我的內心變得非常平靜,記憶力和理解力都提高了,我掌握了各種高效率使用大腦的技巧,擺正狀態,開始進行自學各個學科。因為這套課程的訓練,自學對我來說非常輕鬆,給我的學習帶來很大的幫助,最終考上了理想的大學。感謝這套尼古拉特斯拉潛能訓練,希望我的分享能幫到你!

4樓:第一代班長

看你是哪個地區的,還有文科生還是理科生。不過不用心急,高考結束,會出來很多批次線。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哪個地區的,北京、上海等可以去相當好的學校。

文科475分能上什麼本科學校

6樓:小陳說教育

文科475分可以上的本科。

高考填報志願時間各個省份時間安排不一樣,大多數省份的本科提前批填報時間一般會在6月25後、本科批一批次、二批一般在7月初、專科批時間跨度相對較長,一般會從7月下旬持續到8月中旬。

7樓:小朋說教育

能上濰坊學院、武漢商學院、台州學院等。個人比較推薦台州學院。

台州學院是一所經教育部批准建立,實行省市共管、以市為主辦學體制的綜合性普通本科高校,辦學源頭上溯至2023年成立的三臺中學堂簡易師範科,2023年開辦高等教育,2023年***批准建立台州師範專科學校,2023年升格為本科。

學校有全日制在校生15000餘人,其中椒江校區以工、經、管、醫、藝為主,在校生約10000人;臨海校區以文理和教師教育為主,在校生5000餘人。

合作交流:

學校與加州浸會大學聯合培養護理學碩士,與新墨西哥州立大學開展合作辦學,與英、韓等國大學以「2+2」「3+1」等形式聯合培養本科生,與50多所大學建立了友好交流關係,校友遍佈世界各地。

以上內容參考:台州學院官網——學校簡介。

8樓:小林老師專業解答

提問這個分數能上一個公辦二本嗎?

正好卡著分數線,如果報名熱門報不上,會被分數線下面差個分的補錄搶來。

提問隨便吧,去那裡上都無所謂。

問問孩子最好,別到時候不愛去。

9樓:匿名使用者

可找出此分數對應今年的全省排位,再找此排位去年的對應分數(即折算為去年的分數),然後上學校招生網檢視去年錄取分數線。

祝你好運。

574分可以上什麼大學

10樓:向前看

理科生574分可以上985大學了,上985大學文科理科分別需要多少分:

1、中國人民大學 文科:592分 理科:641分2、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文科:

567分 理科:626分3、北京理工大學 文科:562分 理科:

607分4、北京師範大學 文科:567分 理科:606分5、南開大學 文科:

571分 理科:618分6、天津大學 文科:569分 理科:

609分7、北京大學 文科:607分 理科:661分

高考467分能去什麼學校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去貴陽學院、武漢華夏理工學院、青島城市學院等。個人比較推薦武漢華夏理工學院。

武漢華夏理工學院坐落在「武漢·中國光谷」的核心,地理位置優越,是經國家教育部批准、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普通高等學校。

原名武漢理工大學華夏學院,2023年5月正式更名為武漢華夏理工學院。學校以普通全日制本科教育為主,納入國家普通高等學校招生計劃,面向全國招生,現有在校生近13000人。

學生就業:

學校與當代集團旗下企業保持緊密互動,通過舉辦大型聯合招聘會,使學生享有與「雙一流」高校同等就業機會。近年來,畢業生就業率穩定在95%左右,始終處於全省同類院校前列,學校連續多年被認定為「就業統計核查省級免檢單位」,畢業生深受用人單位和社會各界的好評。

以上內容參考:武漢華夏理工學院官網——學校簡介。

12樓:明媚說娛樂

山東建築大學、貴州財經大學、泰山醫學院、重慶文理學院、江漢大學、湖南醫藥學院、西北師範大學等。

山東建築大學位於山東省濟南市,是一所以工為主、以土木建築學科為特色、工理管文法農藝多學科交叉滲透、協調發展的多科性大學。學校為山東省人民**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共建高校、國家教育部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高校、服務國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養專案高校、國家「產教融合」專案首批建設高校、首批山東省應用型人才培養特色名校。

學校始建於2023年,其前身是濟南城市建設工程學校,時為國家城市建設部在全國興建的十所土建類學校之一。2023年升格為本科院校,改名為山東建築學院;此後幾經變遷,2023年定名為山東建築工程學院;2023年至2023年,原山東省機械工業學校、山東省地質學校、山東省建築工程學校先後併入山東建築工程學院;2023年經教育部批准,更名為山東建築大學。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你自己的全省排名 在參考前幾年的資料 再加上你自己省份的分配人數選幾個。

14樓:王長煥

安徽二本院校那個院校能入取。

15樓:張思祺

如果你是理科生的話,你的分數可以上三本中等偏上的學校沒問題,如果是文科生,可以上三本中等的學校。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想學什麼了,其實這個分數如果上三本或專科基本上好的學校就可以隨便挑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哪個地方的?是普高還是藝術類的,如果是普高的話選個好點三本了。藝術的話只要藝術分過了,應該可以隨便選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選擇專科或三本了。

19樓:林香閣

去上專科吧,選自己喜歡的專業。

高考475分能上一本嗎

20樓:

摘要。一本二本三本指的是高考後本科錄取的三個批次,一本是第一批錄取的,一般都是重點的院校。二本是第二批錄取的本科大學,一般是普通本科院校。

三本就是第三批錄取的本科大學,這批次招生的一般都是民辦高校,現在一些省份還把二本和三本合併錄取,取消了三本。

高考475分能上一本嗎。

您好,很榮幸由我來為您解答問題,整理答案需要一點時間,請您耐心等待下哦~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高考475分是不能上一本的親"/>

因為各省份的一本理科分數線都是在480分以上,文科一本分數線基本上都高於500分。高考成績475分的考生,無論是文科生,還是理科生,正常都只能報考二本招生對的普通本科院校。

一本是本科一批的簡稱,即為本科第一批次錄取院校。為了促進教育公平公正,近年來國家主張合併錄取批次,未來高考改革的趨勢將是合併。

一、二、三本,統稱為本科批次。

一本二本三本指的是高考後本科錄取的三個批次,一本是第一批錄取的,一般都是重點的院校。二本是第二批錄取的本科大學,一般是普通本科院校。三本就是第三批錄取的本科大學,這批次招生的一般都是民辦高校,現在一些省份還把二本和三本合併錄取,取消了三本。

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可以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png"/>

高考0分能上什麼大學,高考分數580分能上什麼大學

每個學校的錄取都有一定的分數線的,如果成績不太理想,可以考慮學門技術,上個一般的大學學的理論以後就業也不方便,不如學門實在技術。以後就業也好哦。可以不參來加高考 直接源走單招 這樣就能上個大專。不過還是好好學習吧。可以不參加高考,直接走單招 這樣就能上個大專。不過還是好好學習吧。可以不參加高考,直接...

150分能上什麼大學,高考150分能上什麼大學能上什麼學校

家裡蹲大學 150好像大專分數線夠不上吧?我想你在這裡問說明你還是想上學的!建議去復讀!呵呵 不過也不一定就是150呢!可能估分有差錯呢!給自己點信心!最還選擇去復讀!加油!這個150分能算考砸嗎,兄臺!看職業學校之類的吧,如果還想學的話,建議復讀。您是今年的高考生嗎?可以上民辦大學!高考150分能...

547分能上什麼大學高考547分能上什麼學校

高校名稱 專業 批次 平均分 最高分 中國醫科大學 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 本科一批 570分 570分 河海大學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本科一批 529分 570分 西南財經大學 數學與應用數學 本科一批 562分 570分 北京林業大學 環境科學 本科一批 554分 570分 中國傳媒大學 通訊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