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x指紋無法使用了是哪裡出現了問題?

2023-05-24 05:20:08 字數 2838 閱讀 9078

1樓:欣欣老師解惑

原因及解決方法:

1、重啟iphone指紋識別不靈敏。

重新啟動,重啟之後首次進入系統解鎖的時候是不能使用指紋解鎖的,還要輸入一次螢幕密碼進入系統。

2、iphone指紋識別home鍵或者手指不乾淨。

有時候手指不乾淨或者hone鍵上有灰塵的時候,都是會出現iphone指紋識別不靈敏的情況,這個問題解決方法很簡單,大家要檢查下自己的手指或home鍵是不是有灰塵,汗水亦或者其他不乾淨的地方,擦拭乾淨就可以了。

3、手指位置沒有擺正。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有時候手指位置沒有準確放在上面,或者與之前錄入指紋的時候,手指放置的放置相差很大的話,也會影響到指紋識別度,調整下手指位置就可以了。

4、重置iphone指紋識別設定。

如果使用以上幾種方法依然解決不了的話,建議大家可以刪除掉原來的指紋,然後重新錄入一個新的指紋資訊就可以了,這也是比較極端且快捷的解決方法,建議大家多錄幾個手指的指紋比較好,平時總有意外。

2樓:反掣綴遇囂

1:單純的home鍵問題,比如回彈效果不理想:直接更換home鍵墊片即可,不涉及touch id部分。

2:home鍵模組損壞,比如按了沒反應、排線斷裂等:只能找蘋果維修。

3:home鍵使用正常,touch id沒反應、指紋功能喪失:只能找蘋果維修。

4:建議前往正規售後中心進行維修。

3樓:天涯95天空

蘋果x的話是沒有指紋識別的呀,他的是面容識別,你哪來的指紋?

蘋果手機指紋怎麼突然用不了了

4樓:網路賤客

可通過以下步驟試一試:

1 設定--通用--密碼與指紋。

2、開啟密碼(如果你在啟用過程中已經設定過指紋,就可以跳過這個步驟,直接新增指紋,最多可以登記5個指紋)

3、選擇新增指紋。

4、開始設定指紋,將手指放在home鍵上。

5、指紋不會一次就完成設定,需要根據提示重複動作,放置後再抬起手指,然後再放置。

6、如果失敗了可以返回再試、直至成功。

7、點選繼續,可以對錄好的指紋進行設定,也可以選擇繼續新增指紋,如果需要刪除之前設定的指紋,可以點選右上角的按鈕。

設定完指紋後,第一次解鎖還是需要輸入數字密碼,之後就可以直接進行指紋識別。(螢幕是亮的情況下)如果發現指紋無法識別,可以採用數字解鎖,不用擔心。

5樓:德粥**

蘋果手機指紋設定不了?home鍵指紋徹底壞掉怎麼辦?教你一招。

蘋果x有沒有指紋解鎖?

6樓:鹹秀榮魚妍

你好。iphonex用的是全新的face

id,用臉型來解鎖,原來的touch

id指紋解鎖已經取消了,不可以指紋解鎖。

7樓:電子數碼專家

手續愛你我們需要先為裝置建立密碼然後才能設定指紋觸控 id。 首先先確保主螢幕按鈕和您的手指清潔、乾燥。

2.接著我們輕點手機「設定」中的「觸控 id 與密碼」,然後輸入您的密碼。

3.接著我們輕點「新增指紋」,並在觸碰主螢幕按鈕時像平常一樣握住裝置。

接著我們繼續慢慢抬起再放下手指,每次均小幅調整手指的位置。 然後再下一個螢幕會要求您調整持握姿勢。 解鎖裝置時像平時一樣握住裝置,然後用指尖的外圍部分觸碰主螢幕按鈕即可。

希望對你有幫助,親。

iphone x沒有指紋識別嗎

8樓:egg不修邊幅

iphone x沒有指紋識別,去掉虛擬home鍵後,iphone x並未採用屏下指紋識別,而是使用了面部識別。

整部iphone x,看起來就是一塊幾乎整面的螢幕。」蘋果中國官網是這麼來形容iphone x這次所採用的全面屏設計。

iphone x 取消了蘋果沿用了10年的底部home鍵,採用雙面玻璃+金屬材質中框設計,螢幕材質為oled,採用了防油漬防指紋塗層,底部的介面和兩側的按鍵設計和iphone第七代系列一樣,沒有變化。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iphone採用面部識別,摒棄了原來的指紋識別,識別過程更加準確完善,而且它還會判斷你當前眼神狀態,如果有異常的話也是無法解鎖的。

10樓:公芷荷

是的,iphonex棄用了指紋識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靠面部識別解鎖。

iphone x 有指紋識別嗎

12樓:傅豆蕾他爸看社會

沒有。自從iphone5s引入touch id技術以來,指紋識別功能可以說已經成為了智慧手機的標配,而iphone x卻取消了指紋識別,打破了傳聞中有人預計蘋果將在手機螢幕下方嵌入touch id模組的說法。

而蘋果管理層dan riccio 也強調了蘋果從來沒有在iphone x 嘗試屏下、背部以及側面按鍵指紋的想法,要知道生物識別技術需要發展,指紋必然會被淘汰,蘋果也決心要做這個技術的推動者。

13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x 沒有指紋識別。

因為它的全面屏,佔據了手機正面的幾乎所有位置,就沒有指紋識別的位置了,所以用了臉部識別,替代指紋識別。

14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x沒有指紋識別,但是它有人臉識別。 iphone x因為是全面屏,沒有home的位置,所以取消了指紋識別,但是加入了人臉識別,也算是一項創新功能 。

15樓:莫小熙

沒有 取消了 更換為面部識別。

蘋果手機home鍵指紋無法使用怎麼辦在黃浦去哪修

1 使用時間過長 home鍵是iphone上用的最多的一個按鍵,當然也是最容易出現問題的地方。使用時間過長就很有可能導致home鍵失靈。2 home鍵彈片變形 有試驗證明,將大部分home鍵失靈的iphone手機拆開時發現金屬片下方沒有任何支撐,而且還有些變形,螢幕上的彈片也有稍稍的變形。排線和螢幕...

請問為什麼我設定不了指紋,蘋果6指紋無法設定指紋

若手機設定指紋後無法使用指紋解鎖,您可以輸入您在設定指紋鎖時設定的備用密碼解鎖螢幕。若指紋和備用密碼均無效,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並且聯網狀態 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有 解鎖我的裝置 選項 若未看到,請下滑螢幕右側的滑動條 通過此功能解鎖。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

蘋果6s指紋解鎖設定無法完成Touch ID設定,是怎麼

蘋果 6s指紋解鎖設定怎麼完成touch id 方法如下 工具 原料 iphone手機 方法 步驟 1 進入 設定 2 進入 touchid與密碼 ios10.3.1 3 輸入手機的數字解鎖密碼,即手機關機後後重新開啟唯一使用的解鎖密碼。4 在這裡可以選擇touchid的使用範圍,新增指紋,更改 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