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翔董事長前妻刑滿釋放後再成嫌疑人是什麼情況?

2023-05-24 01:00:09 字數 5834 閱讀 5512

1樓:生活常識愛分享

藍翔董事長榮蘭祥與前妻孔素英在2023年經法院判決正式離婚,因離婚案中的財產糾紛,榮蘭祥申請財產保全後將孔素英舉報至法院,孔素英犯非法處置查封的財產罪被控制,最後被判有期徒刑2年3個月。2023年4月20日,孔素英刑滿釋放剛走出監獄門口就被濟南**帶走,又因同一罪名再成犯罪嫌疑人。

2023年4月20日,孔素英的兒子為她辦理了取保候審。《濟南市公安局天橋區分局取保候審決定書》顯示,該局正在偵查孔素英等人非法處置查封的財產案,因犯罪嫌疑人孔素英可能判處有期徒刑以上刑罰,採取取保候審不致發生社會危害性,決定對其取保候審,保證金一萬元。

針對孔素英為何再一次因為同一罪名被列為犯罪嫌疑人,有記者2023年8月27日致電濟南市公安局天橋分局宣傳部詢問情況。工作人員回應稱,孔素英涉嫌別的違法犯罪,目前正在調查,具體細節不方便透露。

孔素英稱,取保候審至今,她沒有被告知過此次案件的任何進展及資訊。

2樓:俄羅斯的

藍翔董事長前妻刑滿釋放後為何會再成嫌疑人呢?

前妻入獄,三個孩子入獄,藍翔董事長為何能如此狠心?

3樓:老孫家少爺

大家都知道,在現在這個社會里,有錢人往往能夠享受到更好的資源,包括教育資源,生活資源和人脈資源等等,除此之外,有錢人還會少很多煩惱,所以很多人都願意躋身有錢人的行列,人們也越來越重視金錢。但有時候重視金錢重視到超乎感情的時候,大家或多或少還是感覺有點不妥的。看過新聞的朋友應該都聽說過藍翔董事長的故事,這個人竟然成功讓前妻入獄,甚至連他自己的三個孩子都弄進了監獄,而造成這一切的原因就是金錢。

那可能有人會有這樣的疑問,就是藍翔董事長為什麼能夠如此狠心,把前妻和三個孩子都送進監獄呢?接下來,冷眼就給大家講述一下藍翔董事長榮蘭祥和他的前妻孔素英以及他3個孩子之間的故事,然後給大家分析一下,看看這個藍翔董事長為什麼能夠如此狠心做出這種事情。

首先簡單回顧一下這個事情,事情的起因是一場離婚糾紛,當時藍翔董事長榮蘭祥和前妻孔素英過不下去了,然後2人準備離婚。那既然說到離婚的事情,因為榮蘭祥是藍翔董事長的身份,所以榮蘭祥和前妻孔素英在財產分割上產生了分歧。孔素英想要錢,然後榮蘭祥不給,2個人就這樣糾纏了6年時間。

不過這6年的糾纏,逐漸讓榮蘭祥失去了耐心,他使出一記狠招,就是他主動報道孔素英非法處置沒收財產的情況,然後孔素英就被搞進了監獄。但孔素英刑滿出獄之時,榮蘭祥故技重施,結果孔素英又進去了,而且這次進去的不只有孔素英,還有她的3個女兒。後來儘管孔素英提出不要錢了,但她和3個孩子依然住進了監獄。

那看完這個事情,大家應該就能夠明白,藍翔董事長之所以能夠如此狠心地把前妻和3個孩子送進監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金錢,說白了,就是他看錢比人親。

當然,可能有人會問,難道除了榮蘭祥看重金錢之外,就沒有其他原因了嗎?冷眼以為可能還是有的。因為咱們中國有句話叫「一日夫妻百日恩」,曾經一起住在一個屋簷下的人,絕大多數人是沒有那種狠心說要把對方逼到絕境的,除非對方能夠威脅到自己的安全,或者說做過非常傷害自己的事情。

所以,冷眼以為,可能是榮蘭祥有把柄握在孔素英手裡,而這個把柄讓榮蘭祥感到不安。當然這只是冷眼的一種猜測,真相恐怕只有當事人才清楚!但冷眼以為,把自己的前妻,甚至自己的3個孩子都送進監獄,榮蘭祥這輩子的名聲算是完了。

4樓:嘎哈呀菜菜

還能為啥,無非就是為爭奪家產,不想分給糟糠之妻而已。

01、藍翔董事長前妻入獄,三個孩子入獄。2023年的時候,藍翔董事長榮蘭祥就跟孔素英離婚,因為財產分配問題,雙方一直折騰不停,2023年榮蘭祥舉報孔素英非法處置查封的財產,孔素英被判2年3個月。2023年4月20日,孔素英萬萬沒有想到,自己才出監獄門口又被官方帶走,罪名跟上一次一樣。

而孔素英的三個女兒同樣被捲入案件中,孔素英這次急了,心疼孩子。為保護孩子,她通過朋友向榮蘭祥傳話,只要孩子安全出來,她願意放棄屬於自己的財產訴求,榮蘭祥並不買帳。

02、榮蘭祥難道不是為錢下如此狠的手。先說,吃完整個瓜,整件事情都是圍繞他們離婚財產分割引起來的,榮蘭祥不願意給前妻,前妻又不願意吃虧,兩個人折騰整整6年。看這個情形,不用想都知道誰的大腿比較粗

而且榮蘭祥根本不就唸舊情,要知道孔素英為他生下6個子女,一點情面都沒有講。但凡真的念一點,孔素英不可能才出獄又被抓,目的在於何處,這不是明眼人都看得出來嗎?

最噁心是大人之間的事兒,拿孩子出氣,三個女兒就不是人嗎?還是說在他眼裡孩子比不上錢,就不能好聚好散,渣到不能再渣了。

除此之外,據孔素英爆料,榮蘭祥不單單外邊是有人,有私生子,還對她進行家暴,因此她也對外說不要錢了,她只想平平安安守著孩子過日子。如果真是這樣,那麼就不難理解榮蘭祥連孩子都下得了手,畢竟他孩子多,不擔心絕後。

03、我想說的。夫妻兩個人都已經離婚,家產女方也願意放棄,可是為何你還不願意和解?你的目的已經達成,能不能給女方留一條路,何必趕盡殺絕呢?

要知道人家從你一無所有就陪在你身邊,難道真的為錢六親不認?

錢是很重要,沒有錢萬萬不能,可是為錢如此對待糟糠之妻,良心不會疼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和前妻有財產糾紛。於是他就設計圈套讓他前妻入獄,順便把孩子也送了進去。

6樓:柔柳姐姐

無非就是為了爭奪家產吧。有可能是他們之間都沒有了什麼感情。前妻又做了許多傷害他的事情,讓他心灰意冷。所以才發生這樣的事情。

7樓:網友

可能是他們之間都沒有什麼感情了,前妻做了很多傷害他的事情吧。

8樓:知行聯盟

前妻入獄,三個孩子入獄,藍翔董事長為何能如此狠心?

藍翔董事長前妻刑滿釋放後為何再成嫌疑人?

9樓:知行聯盟

藍翔董事長前妻刑滿釋放後為何會再成嫌疑人呢?

藍翔董事長前妻刑滿釋放後為何會再成嫌疑人呢?

10樓:星星趣談娛樂

山東藍翔董事長榮某,在和前妻打離婚官司的時候,前妻孔某因非法處置查封的財產後被控制,最後判了有期徒刑2年零3個月,在今年孔某刑滿釋放了,但是沒想到是孔某剛走出監獄的大門就被濟南的相關部門的工作人員帶走了,孔某因同一個罪名再次成為了犯罪嫌疑人。孔某的兒子為其辦理了取保候審,因為孔某的案件正在偵辦當中,孔某可能會再次面對有期徒刑,事件的具體細節因為正在偵辦當中,所以相關部門不方便透露,這件事情到底是因為什麼而起的呢?為什麼孔某會觸犯法律呢?

11樓:馨語漫談娛樂

根據官方說明。藍翔董事長前妻涉嫌別的違法犯罪,目前不太方便透露具體細節,還在調查之中

事件引讀。榮蘭祥是藍翔技校的董事,何其前期孔素英是夫妻檔,也就是夫妻創業那種,雖說藍翔技校發展的越來越好,但是他們的關係卻越來越差。最終發展到離婚的地步。

事件本質。當然這裡說的分析並非是對該案件有任何分析,因為這個案件普通人無法接觸真相,也無法瞎猜測什麼的。對於這個世界,我只想說有錢人離婚啊發生矛盾啊,基本上都是利益。

事件反思。令人細思恐懼的是,在利益的面前同甘共苦的夫妻也會不值一提,也會互相攀咬,直到把另外一方徹底打倒。就因為利益把一個好好的家庭弄得家不像家,整日奔波在這種訴訟打擊的事情上面。

不知道是否合適。

當然作為一個普通人來說,無法理解那些有錢人的想法,但作為我個人來說,把時間都花在打官司財產上面未免有點得不償失。

12樓:娛樂小仙女

藍翔董事長前妻刑滿釋放之後,她是因為同一個罪名非法處置查封的財產罪然後再成為嫌疑人。4月20號孔素英刑滿釋放,剛走出監獄門口就被濟南**帶走,因為同一罪名再度成為犯罪嫌疑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藍翔董事長前妻因非法處置查封的財產入獄,刑滿釋放後又因同一罪名被濟南**帶走,**稱嫌疑人涉嫌別的違法犯罪,目前正在調查中,具體細節不方便透露,目前嫌疑人兒子已為其辦理取保候審。

14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因為她還涉嫌別的違法犯罪活動,具體案情有關部門 在積極偵查當中,暫時不方便公佈。

15樓:喬松情感

藍翔董事長前妻刑滿釋放後,會再成嫌疑人,是因為他的前妻還涉及一些其他的商業案件,因此剛出獄就捲入了另一個案件中!

藍翔董事長離婚事件是否是導致妻子入獄的原因呢?

16樓:木苒塵

不一定。因為他的妻子入獄有可能是因為別的原因,離婚可能只是一個導火線而已。

17樓:小u自**

不是直接原因,其妻子入獄是有關被查封財產的處置的問題。

18樓:時事社會你我

是,主要是因為財產問題才入獄的,目前這個事情還沒有結束。

藍翔董事長前妻曾是因何入獄的?

19樓:秋風體育

藍翔董事長前妻曾是因離婚入獄的,她名下的房產都被查封了。

20樓:3c問答小達人

孔素英因為非法處置查封的財產罪被控制,最後被判有期徒刑2年3個月。

21樓:cui小眼睛

因離婚案中的財產糾紛和一些涉嫌別的違法犯罪行為等。

22樓:要不要吃啵啵魚

藍翔董事長前妻是因為非法處理查封房產入獄的。

23樓:嗑嗑科幻

因為非法處置被查封財產被判入獄,因為財產已經被國家查封,個人沒有處置權,擅自將已查封的財產變賣或者贈送給他人都屬於違法行為。

24樓:小單純超有愛

他們的離婚案件也由於財產的分配一直持續了6年,在離婚過程中榮蘭祥申請財產保全後最終將與他一起創業,生育子女的孔素英舉報至法院,最終孔素英被送進監獄,就在出獄後的當天又被就被濟南**帶走,又因同一罪名再成犯罪嫌疑人。

藍翔董事長前妻出獄又成嫌疑人,哭訴寧願做個無錢人,究竟為啥?

25樓:星星趣談娛樂

還記得「藍翔跨省打架」事件嗎在2023年的時候,兩個人就開始打離婚的官司,後來因為各種原因一直沒有離成,可能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財產分割的問題。因為財產分割的問題,兩個人鬧得不可開交,在2023年9月份的時候,藍翔組織了一些人員去到了河南,到了河南之後,就和孔某的家人開始打了一架。這件事情當時鬧得沸沸揚揚,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後來在打架的這些人裡面有拘留了四個人。

豪門恩怨折騰來折騰去,現在還沒有一個很好的結果,金錢真的是太考驗人性了。

26樓:納涼

有錢人會受到關注。很多有錢的人其實沒有太多自己的空間,並且他們的舉動被無限放大,還會有不懷好心之人給他們下陷阱,所以才這樣。

27樓:點菸用火柴

因為藍翔董事長前妻在生活中受到了各種各樣的壓迫,有錢人也會有煩惱。

28樓:糾結的星期五

藍翔董事長前妻被訴訟非法處置查封財產,都是因家產分配造成麻煩,所以哭訴寧願做個無錢人。

29樓:英姐看書說影視

因為她的家庭有錢之後,所有的事情都變了,家不成家,孩子又不成器,是一種感慨吧。

董事長助理職責簡單幾句話,董事長助理的職責,日常工作的具體事項。(要具體的 不要官方語言的概述內容)

1 在總經理領導下負責辦公室的全面工作,努力作好總經理的參謀助手,起到承上啟下的作用,認真做到全方位服務。2 在總經理領導下負責企業具體管理工作的佈置 實施 檢查 督促 落實執 況。3 協助總經理作好經營服務各項管理並督促 檢查落實貫徹執 況。4 負責各類檔案的分類呈送,請集團領導閱批並轉有關部門處...

董事長和董事有什麼區別

在股東人數較少或者規模較小的有限責任公司,在未設立董事會的情況下,可以設一名執行董事。執行董事的職權由公司章程制定,一般情況下執行董事的職權可以參照董事會的職權。總經理是由董事會 或執行董事 聘任,並對董事會 或執行董事 負責的公司管理人員。總經理和執行董事的區別如下 1 兩者的產生方式不同 執行董...

董事長是什麼職務

董事長的職責是,召集與主持股東會會議 召集與主持董事會會議 領導董事會的工作 主持制定企業的經營計劃和投資方案 年度財務預算方案 決算方案等重大方案。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第四十條 有限責任公司設立董事會的,股東會會議由董事會召集,董事長主持 董事長不能履行職務或者不履行職務的,由副董事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