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糧小燒裡面放蘋果可以麼?

2023-05-24 00:40:10 字數 1195 閱讀 7999

1樓:乞力馬紮羅的彩虹

在純糧小燒裡放蘋果是可以的,這樣泡著喝,邊喝邊吃蘋果也是一番很特別的滋味兒。

2樓:帳號已登出

純糧小燒裡面放一些蘋果也是可完全可以的,可以增加釀造出來酒的口感,也會使酒,喝起來更有果香味。

3樓:小妞妞魚愛娛樂

可以的,純糧小燒酒裡面你可以放蘋果,也可以放其他的果肉,可以調製你喜歡的口味。

4樓:有電發光的路燈

純糧小燒裡面是可以放蘋果的,讓放一個蘋果進去,味道要好一點。

5樓:邛靚

不可以,酒裡面放蘋果,使蘋果變味,而且容易變壞,久也容易壞。

6樓:調皮的詩詩

純糧小燒的話,他放蘋果也是可以,所以說對於我們來說,不同的方法都有不同的效果,你可以嘗試一下。

7樓:十八子學長

那**裡面放冰格是可以的呀 你要把他們隔開幽靜的距離 那麼就不會無誤無誤了。

8樓:哈哈吳啦

這裡面是可以放的,因為這樣放過之後它的味道會更加的好一點。

9樓:情感分析達人

純糧小燒裡面放蘋果,這個應該也是一個很不錯的大牌,而且這個應該是能夠讓它味道會更加的好,年份應該是可以進行一些嘗試的。

10樓:胡椒玉米片

純糧小燒裡面放蘋果可以嗎?個人覺得這裡面還是不要放蘋果。裡面串味兒。

11樓:網友

可以將蘋果切碎放其中,既有營養又很好吃。

12樓:帳號已登出

看**裡面放蘋果可以嗎?這個你應該到燒酒的地方去看一看,關於這個放蘋果的介紹。

13樓:網友

純糧小燒裡面放蘋果是可以的,放入蘋果。味道更佳。

14樓:彤寶老師

你既然是純糧小燒的話,你放了蘋果,那不是變成蘋果酒了嗎?味道會不會變得有點酸呢?你也可以先做一點試一下。

15樓:帳號已登出

純糧小燒裡面放蘋果是可以的,如果你喜歡這個口味的話。

16樓:網友

一切的一切都在你自己面前我就算沒有機會再去看電影去啦!這麼好了你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