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上慎重,慢熱的人,該怎麼辦

2023-05-23 15:40:07 字數 5399 閱讀 8782

1樓:匿名使用者

1. 你太唯美,甚至習慣放大別人的缺點,然後就很輕易的把別人否定掉。

2. 你太多疑,在愛情裡受傷是件多麼痛苦的事情,你在害怕和擔心,是嗎?

so,你仍在迷茫中,不知道自己要等的是一個什麼樣的人,甚至希望從算命之類的途徑快捷的得出一個肯定結論,如他長什麼樣,什麼時候可以碰到,雖然你可能並不想知道他是誰。

你不是他們說的保守或封建,你只是在保護自己而已,潛意識裡的。

要開啟這個結,需要你看清楚自己最看重的是男人的那種品質,回憶從小到大你曾小小「暗戀」過的男生,有沒有發現他們都有某種相似的品質?那就是你所需要的,也是可以幫助你去忽略你身邊的人那些無關緊要的缺點的優點。

然後,找到這樣一個符合上面條件的人,再告訴自己人無完人,學會善意的引導他去改變他那些可以改變的習慣,學會接納他那些無法改變的習慣,在相處中磨合,明白什麼體諒和和諧,你會發現你已經不再是那隻時時警惕的小刺蝟了。

哪怕有時受傷再所難免,也要學會一旦愛上就要全力的付出,只有那樣,你才能體會到愛情的意義,也才能最終找到自己的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上慎重,慢熱也沒有什麼吧,每個人都不一樣的,不是每個人都喜歡一見鍾情的。

為什麼慢熱的人對待感情很專一,但是往往容易受到傷害呢?

3樓:木子琳

因為慢熱的人是有心理防備的,一旦你讓他卸下防備相信你。那麼她就會不計條件的信任一個人。所以如果一旦別人背叛了她,她收到的傷害最重。

4樓:施庭學姐

兩個人在剛開始的時候對方表現的非常熱情,慢熱的人並沒有做出任何的回應對方就會有一些心灰意冷,在對方放棄的時候,慢熱的人卻喜歡上了對方,所以會受傷害。

5樓:王芳芳麼麼噠

這些人在生活中特別的慢熱,可能喜歡上對方的時候,對方已經放棄了才會受到傷害。也會讓對方覺得這些人在生活當中是一種不負責任的態度。感覺像釣魚一樣。

慢熱的人對情感特別認真嗎?

6樓:一城有你

慢熱型的人對待感情,一旦愛上了便很難移情,是比較負責任的人。

感情中慢熱型的人一般都比其他性格的人長情,他們不會輕易的接受一份感情,也不會無所顧忌的去追求一份感情。

慢熱的人很難動情,而一旦動情就不會輕易移情,這裡你就不要擔心他們不專一,因為他們愛上一個人的過程實在是太難、太複雜了,好不容易認定一個,怎麼會放手重新來過?

而能經受住考驗的人也是不多的,大家都恨不得對自己喜歡的人能馬上擁有,所以沒多少人有耐心去等,所以對於很多人說,帥/美的人旁邊的人都很普通,甚至醜!這也是因為那些普通甚至醜的追求者,真的很有耐心堅持追你眼中的帥哥美女!

7樓:來自橫店影視城無師自通的橄欖枝

感情中慢熱型的人一般都比其他性格的人長情。

他們不會輕易地接受一份感情,也不會無所顧忌地去追求一份感情,在骨子裡他們害怕受傷,也害怕生活中熟悉了那個人之後就消失不見,所以慢熱型性格的人對於感情來說會更加的慎重。

一旦他們投入一份感情,那一定是全心全意的,他們總是在勸告自己愛對方七分就夠的同時又不知不覺地給了對方十分愛,總是想把最好的給予對方。

愛情大概就是這樣吧,總是讓人情難自禁,總會有人讓你打破常規,讓你念念不忘。

慢熱型的人一旦開始一段感情,往往也是「萬劫不復」的開始,他對你的感情是通過日子久了之後一天一天積累而來的,從起初看到的全部優點到後面包容你的所有缺點,都是經得起時間考驗的。

8樓:兆皖禕

慢熱的人,一旦認定一段感情,那麼就會愛得特別地認真。

慢熱的人不會輕易就開始一段感情,但認定一個人,就會足夠地篤定認真。

我想起《惡作劇之吻》裡的江直樹。

江直樹是學霸,無數人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很多女生想要告白戀愛的物件,沒有意外的一一敗北。

不難發現,他日常特別地冷淡,總是一副高傲的樣子,一直單身的原因,除了優秀,大概也是慢熱吧。

江直樹和湘琴在一起,也讓很多人難以置信,記得湘琴的同學知道她是江太太時,一個個驚呆的表情。

誠然,一開始是湘琴先喜歡上直樹,她足夠努力和堅持,越挫越勇,慢慢地打動直樹。

後來的日子裡,當直樹也開始認定湘琴,他會在裕樹面前維護湘琴、滿足她奇奇怪怪的願望、送她校服的第二個紐扣,向所有人介紹這是我的妻子。

慢熱的直樹,就這樣一點點被湘琴打動,兩個人走到一起擁有幸福。

你看啊,打動一個慢熱的人並不容易,但如果他被你暖化,那麼幸福就會成為你們在一起之後的旋律。

9樓:一幽幽谷一

因為慢熱的人一般情況下不會輕易對一個人上心,如果愛上了,那麼他就會對感情就會特別認真,是一個理想的愛情。

10樓:灰青澀空氣

慢熱的人如果真的動心了,她會對這段感情非常的認真。

慢熱的人往往認定了一件事情,就要堅持到底。

對感情往往也是從一而終。

11樓:網際網路實踐人

對待感情認真跟慢熱快熱沒太多的關係,只跟這個人對待感情的態度有關。慢熱只是說明他對感情反應慢,進入狀態慢,並不代表進入狀態後就比快熱的人更認真,更投入。對待感情認真與否,投入與否還是看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是不是真的好,他是不是真心喜歡對方。

所以慢熱的人對待感情並不一定特別認真。

12樓:答疑解惑

慢熱的人要麼不熱,一熱的話就會很認真很持久,它不像快熱的一樣,來得快也去得快,它對感情是特別認真的,只要是認定了你讓它熱起來了,它是可以熱一輩子的,一輩子愛你一輩子對你好,雖然慢熱的人不會那麼多的花言巧語,但是他們大多都是比較真誠的,他們不想隨波逐流,跟誰都一副很熟很熱情的模樣討好別人,但是隻要你進入了他的內心,不管你是它的朋友還是她的戀人,她都會一心意的對待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慢熱的人可能對感情認真,有可能不認真,關鍵取決於這感情是不是他想要的,他是不是有真的投入或者他的,一些其他的東西,至於快樂慢樂,只是每個人不同的性及,嗯而且來的形式而已,有的人一見鍾情,就快樂了,有的人可能沒有一見鍾情就慢熱,當然,這個和物件還有環境什麼有,封閉,所以慢熱的人不一定是一定對感情認真,這是完全不同的事情。

14樓:情感智多星

慢熱的人對感情是很專一和認真的,慢熱之人是感情細膩豐富的,也是多愁善感型的,一旦認定一個人,就會全身心地投入到感情當中,不能自拔,具有無私奉獻精神,為了愛情可以奮不顧身,所以生活中遇到這樣的人,一定要珍惜。

15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慢熱型的人,對感情應該是非常認真的,因為他們很難會從一段感情當中升溫特別快,他們會認真的對待一份感情。慢慢的從感情中體會到幸福和快樂。所以他們對待感情,應該也是會特別認真的。

16樓:獲真保

是的,慢熱的人對感情挺負責任的,這感情也認真。

因為慢熱的人,在剛開始的時候,會表現的非常冷淡,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的,如果喜歡上了這個人的話,那麼他就會對感情非常負責任,非常認真。

17樓:九毛七

慢熱型的人,對感情的態度是特別認真地,因為他們冷靜期比較長,思考的時間長,對問題的認識有自己的想法,而一旦形成了習慣,自己很難去改變它,所以說慢熱的人對感情特別認真。

18樓:語數教育鄭老師

我認為是的。對待感情遠比其他人更長情更專一。

慢熱的人其實不是笨,也不是反應慢。而是他們很謹慎,對待感情他們是很認真的。相比其他人,他們更多的是想到了以後和對方在一起時的生活是怎樣的。

19樓:脆皮

慢熱的人對情感特別的認真,因為他不會花言巧語,因為他的感情比較真摯,並且他做事相當認真,這都是慢熱的人性格的特點,這種人一旦愛上,就會全身心的投入,一生都不會移情別戀,所以既然得到,就應該好好珍惜。

20樓:笑傲江湖

慢熱的人對情感都是特別認真的。但是他們遇到性子急的人,很難合拍。或許是遇到一個對的人比較不容易。

所以他們遇到對自己好的人都會特別認真。雖然慢熱,但是他們也有主動的時候。同樣是非常珍惜感情的人。

21樓:好想你好

慢熱的人一旦對情感特別認真的時候,那麼是肯定認真的,關鍵看他對你是否有回應,雖然他回應慢一些,但是如果真正對你用心的時候,他是屬於認真的,所以說跟這樣的人在一起多一些耐心,只有這樣你才能夠感覺到的。

22樓:巴水苼

個人認為,人對於感情認不認真不是取決於他是否是慢熱的的人。

慢熱的人對感情認不認真,不是因為她是慢熱的人,還是快熱的人。

慢熱的人可能會對感情特別認真,但是也並不是絕對的慢熱,只是他對待感情的一種態度,對待感情付出的這個時間的長短。而不能決定於他對感情是否認真是否真誠。

23樓:回眸一笑y緣

慢熱的人對情感特別認真嗎,這個不是完全這樣理解的,只能說這個人的性格慢,進入狀態慢而已。並不代表是特別認真的意思,只能說比別人慢半拍。

24樓:木子

慢熱,只能是說這個人對人對事所表現出來的態度,並不代表對情感特別認真。慢熱性格的人,開始的時候反而讓人感覺他不冷不熱。

是不是慢熱的人,都很重感情?

25樓:就是你學姐啊

不一定,畢竟人和人都是不一樣的,每個人都會有他自己的性格特點,不能一概而論,可能有一些人慢熱,但是不重感情的,什麼情況都會有,世界很大,人很多,人和人都不一樣。

曾經我見過一個很慢熱的女生,她身邊所有的人都說她很慢熱,但是卻沒有人說她有多麼的重感情,因為她並不是一個重感情的人。和她在一起相處過的人,甚至還會覺得她有一些冷血絕情,不像是普通人那麼容易能相處得來的人。這個慢熱的女生呢,其實以前是有過一個還算得上是不錯的女生的,後來因為這個女生覺得她是一塊鐵,因為根本就暖不熱,所以就不再和她在一起了。

這個世界上總會有一些人的心是永遠都暖不熱的,不管你是不是慢熱的人,因為我覺得重感情與否,和慢熱不慢熱是沒有本質上的關係的,不能夠劃等號的。

重感情的人,一般都會比較在乎別人的感受,但是慢熱的人,有一些即使相處了很久也學不會為別人著想,似乎在他們這樣的人眼裡,根本就沒有別人這回事,滿眼裡都是自己,容不得別人分毫。當然了我說的只是一部分慢熱的人,說這些也只是為了說明不是所有的慢熱都可以稱得上是重感情,這兩者之間,沒有必要的聯絡,慢熱也不是重感情的充分條件,最根本的差別,還是在於每個人的內心究竟是怎麼想的,因此並不會讓慢熱和重感情聯絡在一起。

26樓:從這裡開始

也不能說的太絕對,我覺得大部分的慢熱的人,都是比較重感情的人,因為他們不是那種跟你自來熟的人,所以他們對待人的感情一般都是等到他們真正接觸了的時候,她們覺得你這個人比較可交,就會和你成為朋友,那是因為他們真正的瞭解了你了,所以才會和你比較熟。

而慢熱的人就不會這樣,因為他們是真正的瞭解對方之後才會和你什麼話都說,也會和你一起分享喜怒哀樂,什麼話都和你說,因為慢熱的人如果交朋友就交那種可以是一輩子成為好朋友的人,所以說慢熱的人大多數都是比較重感情的。和慢熱的人交朋友不會考慮會被背叛。

感情上出問題,總是逃避。該怎麼辦

確定自己是不是還在意這段感情 如果真的喜歡他 就別再逃避了 如果不喜歡他 那麼放手 總有一天他會走出來的 再這樣下去 只會讓彼此受傷更深 最後連朋友都不是。沒有感覺了就分了吧 拖的時間越長越對兩人都不好 找個時間告訴他你的真實感受和想法 告訴他感情是勉強不來的 總之你和他都會感覺不好受的 但如果繼續...

在這樣的感情裡,我該怎麼選擇,感情上該怎麼選擇

感情需要理解,需要溝通,需要2個人共同去經營,平淡的生活肯定會帶來或多或少,或大或小的磕磕絆絆,最重要的是學著去理解對方,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想問題。所以我覺得還是你自己做出些改變,慢慢去適應,去找到平衡點。初戀是最好的,希望你珍惜,我已經失去我的初戀了,有時候會很想他,但是我會珍惜眼前,因為那是過去了...

感情上有隔閡該怎麼辦,兩個人的感情之間有了隔閡怎麼辦?

有隔閡要儘早修復,不然再小的裂痕都有可能形成大的傷口,在一起不易,且行且珍惜啊。有隔閡是正常的,感情再好都會產生隔閡,這時就應該主動交流,找到隔閡產生的根本原因,然後解決 千萬不能拖著,不然隔閡就成鴻溝了 這個不就是很正常的蠻 要儘早兩人談談,把心中的隔閡拿出來談談。不然以後會影響兩人的感情,最終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