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的過程是痛苦的,你曾為了什麼而做出過改變?

2023-05-23 12:25:09 字數 3969 閱讀 9957

1樓:喻文州

從經常打遊戲到不碰遊戲,和很多異性斷絕聯絡,每天拿出好幾個小時陪她打**,這些改變都是為了能和她感情更好。

2樓:百科達芬奇

為了身材,為了能練出腹肌,最開始做的是卷腹,腹部訓練的比較多。但後來發現這麼做效果不大,就開始注意飲食和減脂。飲食只吃健身餐,捨棄了很多喜歡吃的東西。

減脂就開始加重訓練,特意下的軟體跟著練。

3樓:錳錳寶

我覺得是生活吧,因為生活是需要物質支援的,而且只有自己有堅定的信念去想要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好,才是讓自己做出改變的第一步。

4樓:生活江南老師

為了自己的男朋友,自己改掉自己的壞脾氣,感覺真的是特別困難的。

5樓:請勿回覆浪費時間

比如說我為了讓他喜歡上我,把自己頭髮剪短了,然後穿一些很成熟的衣服,但其實都不是我喜歡的風格。

6樓:睡前一曲

為了追求一個女孩子,讓自己變得更好,努力奮鬥,真的很痛苦,很難堅持,但幸好都熬過來了。

改變是痛苦的

7樓:子靜子的人

要想讓事情變得更好,先讓自己變得更好。要讓事情改變,先改變自己。一個人若不先改正自己的壞習慣,使自己成為一個有著良好習慣的人,就很難獲得成功,而人活在世上的任務首先就是改變自己。

當然,要想改變長期以來養成的惡習是件困難的事,有的時候甚至可以說是相當痛苦的。比如說,一個吸菸成癮的人,如果希望他戒菸,他就應當剋制身體對煙的依賴,可是身體已經習慣了那種體驗,你讓他戒掉,他不痛苦嗎?

改變是痛苦的,這種習慣的力量是多麼巨大,要改變它是多麼困難。但問題是,得過且過,你就不用「痛苦」了,但與此同時你也就放棄了自己的未來。

怕吃苦者往往苦一輩子,不怕苦者,往往只苦一時。你可知道,追求成功的過程就是一個理性戰勝本能,克服自身墮性、缺點,挑戰自我的過程,是一個不斷與自己的墮性和缺點做鬥爭的過程。每天改變一個惡習,每天進步一點點,成功就這麼簡單。

改變是一件痛苦的事

8樓:感情大使

一個關於英特爾創始人格魯夫的故事。

在很多年裡,英特爾公司的核心競爭力都是製造功率不斷提升的儲存晶片,但是到2023年,日本公司憑藉其高質量、低成本的產品正在逐漸扼殺格魯夫所領導的英特爾。

格魯夫與其他高層管理人員召開過無數次會議,激烈地討論:是建立一個新的子公司與日本公司正面對抗?還是開發出日本公司所無法抗衡的技術?

還是專注於特殊用途儲存器的開發?這些選擇對於企業的未來並沒有任何的保證。

格魯夫在他的《only the paranoid survive》一書中寫道:「那時,我們只知道埋頭苦幹,對如何改善現狀沒有一絲頭緒。我們迷失了方向,在死亡峽谷裡徘徊。」

改變,是一個非常痛苦的事情,據格魯夫回憶:「英特爾公司在我們所有人心中就等同於儲存器。我們怎麼能夠捨棄我們的自我認知?」

慶幸的是,格魯夫與其聯合創始人戈登。摩爾發生了一場偉大的對話,改變了對原有儲存晶片產品歷史優勢的認知,改變了自己的固有思維。

格魯夫:如果他們把我們踢出董事會並任命新的ceo,你認為新的ceo會怎麼做?

戈登不假思索地:「新的ceo會帶領我們放棄儲存器。」

格魯夫愣愣地望著他,良久才說:「你為什麼不和我一同走出這道大門,重新進來,自己來做這件事?」 摘自:

grove,andy. only the paranoid survive.(new york:

doubleday,1996))

這段對話其實就是對自己的一種審視,也帶領整個英特爾團隊走出了困境。

改變是痛苦的,不改變是更加更加痛苦的

9樓:我的驕傲

1、人生,總有一段路是流著淚向前走。這正是生命中永不言敗的堅強。每個人的生命裡都有一種極致的柔和,這是逆境中煥發出來的內心的執著。

2、每當別人問起自己過得好不好時,自己都會努力擺出微笑說「還好吧」;其實,好不好只有自己最明白。有些痛、註定只能藏在心底。有時候我真的好想把心掏出來然後一把甩出去;然後說:

你疼啥疼?沒出息的東西。

3、人都是被逼出來的,人的潛能是無限的,安於現狀,你將逐步被淘汰,逼自己一把,突破自我,你將創造奇蹟,千萬不要對自己說「不可能」,樹的方向,風決定。人的方向,自己決定。

4、每一份堅持都是成功的累積,只要相信自己,總會遇到驚喜;每一種活法都有各自的軌跡,記得肯定自己,不要輕言放棄;每一個清晨都是希望的伊始,記得鼓勵自己,展現自信的魅力。

5、不想認命,就去拼命!付出就會有收穫,或大或小,或遲或早,始終不會辜負你的努力!有一種落差是,你總是羨慕別人的成功,自己卻不敢開始!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負了所受的苦難。

6、人生總有失意,總有不幸,要學會在坎坷中堅強,在逆境中成長,也許前路荊棘叢生,我們要懷著一顆淡然的心勇於向前,所有的困難都會踩在你的腳下,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找準目標,堅持就是勝利!

7、人就是要直面慘淡的人生,只有這樣才能度過眼前的苟且。不要怕苦、不要怕累,舒服就留給那些長眠的人吧,度過眼前的難關才是正事。夢想就是用來實現的,詩和遠方才是人最好的歸宿,無論過去如何,都在正確的道路上勇敢的繼續前行吧!

8、經典語錄,有人說:「改變是痛苦的,不改變是更加更加痛苦的!」不努力,別人想拉你一把,都找不到你的手在**!

9、沒有別人聰明,就要比別人努力。沒有別人有錢,就要比別人能吃苦。沒有別人的機會多,就要主動去創造機會。成功就是1%的機會99%的努力+堅持。

10、一個人只要明白了自己生命的價值所在,並將此確定為自己生命的方向。從此,他在這個方向上所有的行走和付出,是不問得失的,也不會拿所謂的成功和失敗來衡量自己。

改變是一個過程

10樓:你即來

改變是一個過程,且是一個很長的過程,不是瞬間完成的。

下個決心,是瞬間的事情,瞬間的決定,行動才是填補後面非瞬間的整個過程的實際內容。

因此,另外一點比較重要的是,改變的行動一旦開始,就心平氣和接受自己最初的弱小。可以把改變理解為一股勢力,這股勢力最初很弱小,需要時間,需要投入,需要持續投入才能逐步壯大起來。它跟花兒一樣,如果上來就澆太多水,會被澇死的。

改變的過程是痛苦的,你有哪些並不後悔的改變?

11樓:聆聽生活

改變前期時間是非常痛苦的,因為你總得要按照一些正規的方式方法來,可能之前已經習慣了,但是想改變好的話必須要忍耐一定的痛苦,因為只有這個痛苦才能夠讓你更加的成長,或者說能夠讓你在未來有著一個強大的心裡。面對未來的過程當中,每個人可能還會有著不同的改變,但是我相信只要是朝著一個好的方向去做的話,那麼就沒有任何的問題,因為我們總是會遇到一些個好的結果的,關鍵是你能夠接受這樣的改變。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沒結婚之前,我的脾氣一直都是比較暴躁的,自從結婚了之後,為了老公和兒子我改變了很多,但我從來都不後悔這種改變。

13樓:秀我

是的,改變有時是讓人痛苦的,因為改了以後就要去適應,但是我在工作方向上的調整,讓我不會感到後悔,因為現在已經初具成效。

14樓:可愛小鐵錘

最不後悔的改變應該是讓自己變得開朗主動,因為我發現主動之後真的可以收穫很多意想不到的幸福。

15樓:陽笑笑

因為自己的性格是比較急的,所以在改變的時候時刻提醒自己不要過於著急,衝動是魔鬼。

16樓:情感諮詢師小嫻老師

比如說之前自己實在是太胖了,當時整個人的容貌都是很難看的,後來路過自律,去改變己的兄弟,嫌太整個人都變得自信了,起來一點都不後悔。

17樓:一簾風絮

離職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離職意味著你必須要重新去適應一個新的工作,但是在這個適應的過程中你會成長,所以我並不後悔這一個決定。

18樓:小張認社會

改變的過程是痛苦的,我並不後悔去學平面設計,雖然過程很艱難很痛苦,但是學成之後就多了一條路。

你可以為了你愛的他放棄多少東西,你曾為了你愛的人而放棄自己身份的一部分嗎?

我可以為了他放棄一切,但是我們分開了。2014年,我為了愛情,放棄上市公司的格子間工作,回到小城市。前期你儂我儂,在一起半年後,最後婚約之時男生一句 你配不上我。當時五雷轟頂不足以形容我的震驚,大概就是覺得人與人的差異,人心之間的隔閡深如洪淵不可填補。為了愛情放棄工作,也許你會得到不公平的評判,覺得...

為什麼為了別人改變自己?如果改變是好的,那當然好,如果結果是不好的,為什麼要改變??沒必要

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改變自己 能讓自己變得更優秀,變得優秀的情況下也能帶來優質的專生活條件屬,讓自己有種成就感。為了能夠遇到更優秀的朋友 一個人不會無原無故的想要改變自己,改變自己是為了能夠遇到更優秀的朋友來幫助自己成長與學習他們身上的優勢。能帶來較高的收益 當你的改變讓自己變得足夠優秀時,你所做的工...

生命是一種過程。為什麼說選擇是痛苦的

因為在生命的時間中無時無刻不在選擇 每一個選擇都是一種不一樣的歷程 生命是一種過程中為什麼說選擇是痛苦的 其實,不一定就是,選擇痛苦。如果要說選擇理由 選擇的東西是未知數 很多時候都是被選擇 選擇可能無意中傷害別人,或者自己 選擇是不太有說服力的一種方式,一步錯步步錯選擇的後果很重要,因此,在選擇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