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手術後注意事項,拉皮手術要做多久?

2023-05-23 09:00:11 字數 3691 閱讀 7634

1樓:匿名使用者

1、臥床休息2小時之後即可出院返家,休息1天左右即可上班。為預防感染,請按醫囑適當應用抗生素。 2、術後彈力帶包紮3個月,後兩個月可以僅晚上包紮。

3、手術後第10天拆線之後,需開始適當按摩患處,以防止內部疤痕粘連及外觀變形, 增加柔軟度。 4、手術後一定會腫脹約三週左右,尤其是下半身抽脂,但是會慢慢因為血液迴圈建立而緩解。所以請避免吃過鹹的食物,減少久站,在作息允許下,腳抬高。

手術三天後,可以開始泡澡, 增加淤青的吸收,但術後兩週內不宜用力搓搽**。 5、依醫師指示按時回診**及追蹤,需追蹤半年至一年。

2樓:四點夏日

拉皮手術又稱面部提緊術,是將面部鬆弛的**向後向上提緊,切除多餘的**,同時將面部深部筋膜層也拉緊,切口多選在髮際內,耳旁或耳後隱蔽處,術後效果通常十分顯著。

因為電波拉皮屬於射頻除皺,**後不會造成傷口,若有溫熱腫脹感將於數小時內消失;當然也有少數人於**後會有輕微腫脹的情形,通常1-2天即可消退;電波拉皮之後要注意保溼防曬,避免高溫高熱環境,同時要在**後一個月後進行復診。

3樓:匿名使用者

拉皮除皺手術後早期應避免用力、彎腰和舉重物。一般在拉皮除皺手術後兩週可恢復工作,四周可恢復體育鍛煉。暫時要避免太陽光直接照射,使用防曬霜保護**,這會影響到拉皮手術恢復要多長時間。

4樓:您的置業顧問

王小民教授:拉皮手術後注意事項!

拉皮手術要做多久?

5樓:面部提升王小民教授

我是外地的,過來上海做拉皮,需要待多久?

6樓:嗨丶zh先生

皮手術一般在7——10後便可進行工作。而對於傳統拉皮術比內窺鏡手術恢復時間要快一些,幾周之後才能進行劇烈的運動。淤傷完全癒合需要2-3周的時間。

拉皮手術後最初幾個月,應避免在陽光下曝曬,這對於拉皮手術多長時間能好的問題來說,有助於面部拉皮除皺術後快速的恢復。

拉皮手術術後怎麼保養

7樓:匿名使用者

拉皮手術術後注意事項,術後如何護理?

1、通常不會有明顯的不適,**麻痺是很正常的,它將在幾周或者幾個月內消逝;

2、可在紅腫處進行冷敷,使其儘快消腫,冷敷時應將冰塊放置於冰袋內,外裹消毒毛巾進行 冷敷20-30分鐘,切忌不得將冰袋或冰塊直接放於創面上,防止冰水滲入傷口造成感染。

3、在創面上外用消炎藥以防止澸染。

4、拉皮手術術後1-7天,護理方案以抗生素為主,研一精科素營養為輔,一天1袋即可。術後7-30天,逐漸減少抗生素的用量(具體按照自己恢復速度決定是否減量),此外研一精科素可以增加補充,早晚各一次,幫助皮下微環境加快構建。術後30-90天,幫助傷口癒合的同時更要以預防皮下組織增 生為主,此時抗生素已經停止使用,取而代之研一精科素以及積雪苷片為主,研一精科素一天2袋,一次一袋,積雪苷一天3次,一次2-4片。

術後90-150天,攝入研一精科素一天一次幫助細胞生成、皮下微環境構建、修復因子營養充足做好收尾工作。

5、三日內創面保持清潔乾燥,不得沾水;

6、結痂後不宜接觸熱水、蒸汽等,防止痂軟化、脫落,影響著色。

7、儘可能地抬高頭部兩天,以減輕腫脹。

8、如果放置了引流管,應在做完拉皮後1~2天拔出,繃帶1~5天后去除。大多數的縫線在一週左右拆線。

9、兩個星期內避免強烈的活動,以免影響傷口回覆。

10、要注意保持創口乾燥清潔,以防止澸染,必要時使用抗』生素軟膏塗抹。

11、要注意飲食,忌辛辣、剌激性食物,忌菸酒,避免太陽光照射,蒸汽浴或桑拿,否則成效就會大打折扣了。

8樓:廣珍瑞

拉皮手術提升也稱為全面部冠狀切口除皺術。是在髮際內切一環狀切口,然後將額部、顳部、上臉頰等部位的**剝離,把整體面部的**上提,適合面頸部下垂鬆弛明顯者。拉皮術後腫脹在48小時內,之後逐漸減輕。

術後需包紮固定5~7天。術後6~8天左右,拆除縫線。3-6個月恢復自然狀態。

建議去正規的醫療美容醫院諮詢。

9樓:面部提升王小民教授

我們的**其實做不做拉皮都是需要保養的。在25歲之後,**膠原蛋白在流失,水分也在丟失。我們可以間斷性補充一些:

玻尿酸、水分、膠原蛋白等營養物質。同時注意少熬夜,注意生活習慣。

10樓:您的置業顧問

王小民教授:拉皮手術術後怎麼保養?

11樓:

拉皮手術對於去除皺紋的效果比較徹底,很多人都選擇拉皮手術來去皺,手術後要注意保養,多喝水,吃蔬果,多運動,做好防曬,要多擦面霜。

拉皮手術之後有什麼飲食禁忌?

12樓:

拉皮手術後,因為**位置有所改變,血液迴圈連帶會被影響,故術後一定要禁菸及禁二手菸,而咖啡,巧克力,茶,可樂等含咖啡因的食物亦應儘量避免。且因為切除一部份下腹**及進行腹壁筋膜重新縫合,術後初期會有下腹緊繃的情形,故須使用束腹帶1至2個月,幫助傷口癒合,而術前若有咳嗽或便秘習慣的病人,則建議術後使用止咳藥及軟便劑,以避免腹部過度用力造成傷口撕裂。以上注意事項需維持兩個月左右。

此外,術後引流管須留置1至2周,以排出血水,回診時視引流量多寡再予以拆除。

13樓:亥卿

拉皮手術之後有什麼飲食禁忌?不要吃辛辣發物,例如:生的姜 蒜 蔥,雞蛋 海鮮等。

拉皮手術後遺症有哪些?

14樓:綠色原野

拉皮分幾種術式,如電波拉皮屬常規性外科專案,如醫生操作不當,拉皮術後可能產生如區域性水腫、水泡、瘀青等微紅或**不平整等***。

大拉皮手術風險較大,整容期間運動及感覺神經可能受傷。面部運動的變弱或者損失可以在拉皮手術後發生,運動及感覺神經可能臨時性或者永久的失去。神經可能隨時間慢慢恢復,臉部頸部感覺神經受傷可以產生臨時性或者永久的區域性麻痺。

如果需求手術,建議選擇規模大,或有專科性優勢的正規醫療機構,拉皮技術都很成熟,只要專業正規實施,安全還是有保障的。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15樓:您的置業顧問

王小民教授:拉皮手術會不會後遺症?

16樓:匿名使用者

護理不好,可能會加快肌膚鬆弛的情況,也可能出現下垂的情況。

17樓:李教授談健康

1做完拉皮手術後,根據手術的範圍,用消毒紗布、棉墊和彈性繃帶,對頸部、額頭、面頰等等部位進行加壓包紮,減少血腫和血清中。

此外,術後要及時的更換藥物,注意傷口部位的清潔。

2在切口全部拆線之前不要有太豐富的面部表情,以免牽動傷口,引起流血。為了減少臉部肌肉運動,術後3天內,進食以流質食物為主。

3術後要採取仰臥的睡姿,避免壓迫傷口,引起血腫疼痛。為了能讓手術者安靜的休息,晚間可以根據醫生的指導,合理科學的使用鎮痛劑。

4手術後要防止傷口沾水,拆線之前不能洗臉,只能用棉布輕輕擦拭,洗澡洗頭時,也要絕對禁止髒水流到傷口上去。

拉皮手術效果如何

18樓:匿名使用者

拉皮除皺術,又叫**拉緊術,由於它能使人變得年輕,再現芳容,故又稱「返老還童術」。

其原理是利用美容手術的方法,將面部或面頸部的皮肩拉緊移位,並去除多餘**,從而使皺紋展平、隱蔽。而且手術切口面部不留瘢痕,術後不僅能使人的容貌煥然一新,與術前相比能年輕許多,而且還能使他們在心理上得到寬慰與滿足。

大拉皮手術可以改善面板衰老的程序嗎

大拉皮手術改善的是求美者現有的面部皺紋鬆弛問題,但是做完術後還是要自行保養護理,因為拉皮手術是不可以改變衰老程序。衰老的程序是由年齡 地球引力的影響 以及自身的生活習性而導致的。而大拉皮手術只是輔助作用,大拉皮手術可以幫我們解決現有的衰老問題,但是不是永久性的,術後也需要結合求美者術後對 的護理,那...

拉皮手術有什麼風險會出現後遺症嗎

會有風險,任何手術都沒有百分之百的成功率 首先要明白什麼為拉皮手術,拉皮手術就是俗稱的埋線面部微雕技術是經過開創口開啟面部基層,然後切除面部多餘的基層組織以及鬆弛的 達到面部緊緻,刺激膠原蛋白再生的作用。拉皮手術在正規醫院眼中,是可大可小的手術。但是它的併發症也有很多,拉皮手術術後創口比較長,整個面...

我的臉部面板很鬆弛 想做個拉皮手術 可以嗎 拉皮

王小民教授 臉大適合做拉皮嗎?是可以做的,做完拉皮後是可以適當吃堅硬的食材的,因為其本質過硬,需要大的咀嚼以此會牽拉麵部肌膚肌肉,這樣不利於拉皮後的組織結構恢復,與另外面部拉皮選擇經驗豐富的醫師以及規範的醫美操作的地方,還有體內組織修護養料 acmetea的儲有量是否能夠確保受損組織修護的實時供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