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大火尚未完全過去,枯木又逢春,是喜是憂?

2023-05-23 07:30:08 字數 1636 閱讀 1084

1樓:情感小塔老師

這不是一個好事,可能會讓火再燒回來,那麼這樣對於樹林來說可能是一個噩夢。所以長出來也不是好事,這場大火真的太可怕了。

2樓:格林家的公主哈

我覺得是好事吧,雖然經歷了大火,但是植物的生命力都是很頑強的,環境稍微改善一點就能夠重生,但是我們也要警惕可能植物發生了變異。

3樓:歐歐詮釋不一樣的情感

澳大利亞的大火還沒有完全過去,現在卻又出現枯木逢春的現象,其實是憂大於喜。畢竟那麼大的火,可能想要救的話都救不下來,現在的枯木卻逢春,很有可能是這些枯木已經出現變異的情況。

4樓:職業大眼鏡

誰都希望萬物復甦,澳大利亞的大火尚未過去,枯木逢春不是好的寓意嗎,我們為什麼要擔憂,春天來了。萬物復甦,一切春暖花開。

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不得不說,這種情況確實是非常令人擔憂的,而且這種情況很可能會造成大火繼續蔓延,對澳大利亞也會帶來一個嚴重的影響。

森林大火又在澳大利亞發生,澳大利亞頻發林火的原因有哪些?

6樓:acg肯君

澳大利亞平平發生山火,其實是根據當地的植被有關係,因為有些植被為了打敗競爭者,它會把自己變得非常乾燥易燃燒,但是她的樹幹裡有保護層,它是可以自己保護好的,因為它有一層比較好的保護層,等其他植物被燒死了,然後它就可以自己獲得生存空間了,但這不能夠是澳大利亞對山火的管控太差了的原因。

一、不重視。?

因為澳大利亞本來人口就不是很多,但是有些人卻不這麼重視當地的火災的發生,因為他們那裡的發生火災也算是一件比較常見的事情,所以他們就不那麼在乎火災燃燒究竟燃燒到什麼樣的程度,等到大了以大了以後就沒辦法控制火勢了,所以就會導致火越燒越猛。其實在做事情的時候一定要防微杜漸,否則就會帶來不好的後果。

二、主要還是消防力量薄弱。?

消防力量薄弱,這可以看得出來,他們這個消防隊員居然還在有大火的情況下去度假,這簡直就是我聽過的最好笑的笑話之一了。因為這樣救火如救命,森林遭大火毀壞,不僅僅是森林,而且假設附近有村莊的話,會對人們的財產安全構成威脅。

三、澳大利亞山火可能是他們作為太少了。?

澳大利亞山火發生以後,記得世界環保的組織,有一次把澳大利亞的總理給禁言了,不讓他發言,因為他的山火沒有控制好,這本來就是一個澳大利亞力所能及的事情,像我們國家發生了火災的時候,解放軍都是拼盡全力在救火,直至犧牲了多少人,也沒有讓火勢繼續蔓延。

從目前角度來看,澳大利亞對山火的放縱以及消防隊量的薄弱,這才導致了山火難以控制的,所以我覺得消防力量有待加強,還有山火觀念也一定要引起重視。

澳大利亞悉尼高中,澳大利亞悉尼高中

1 james ruse agricultural high school 詹姆士魯塞農業中學 2 hornsby girls hs 霍恩斯比女子高中3 baulkham hills hs 克漢姆希爾斯高中4 sydney girls hs 悉尼女子高中5 north sydney girls hs...

澳大利亞獎學金問題,澳大利亞留學獎學金問題

本科一般兩種拿法 1,入校以後的成績超級好,拿那種優秀獎學金2,看你申請的專業,不同的專業可能有不同的機構或者 贊助一些研究專案,如果你可以申請到這一類獎學金的話,也行。當然越牛的學校越難拿獎學金,因為他們不太需要大量獎學金吸引生源。澳洲大學對國內的高考成績似乎不太感冒,大概就是你考的非常高,也就證...

澳大利亞首都因大火進入緊急狀態,為何此次火災這麼難滅

澳洲大火經歷了5個月到現在都還沒有撲滅,並不是因為澳大利亞 與消防隊員沒有盡力去撲滅,而是山火本來就是惡劣自然災害的前幾名,撲滅難度非常大。第一,天氣乾燥,可燃物多 澳大利亞是個非常適合生活的地方,它的綠化面積非常的高,但是現在的天氣非常乾燥,並且以往這個時候也是山火爆發的高峰期。澳大利亞的樹木大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