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金魚是不是快死了,金魚為什麼會突然死了?

2023-05-23 05:35:07 字數 3491 閱讀 9868

1樓:小花貓的愛

魚缸中的水減半,把水溫調高點,按魚缸比例放如少許鹽。不要用吹泵,用小的沙球泵加氧。 要快 不然就真的不行了。

2樓:

應該是沒救了 我估計是魚麒被破壞了 對金魚那是很重要的 沒招了 魚是很脆弱的 治不好了 下次再養 好好看看養魚的書。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金魚快死了,因為我家的金魚也這樣過!

4樓:網友

水千萬不要曬,把自來水先放在乾淨的桶裡一個晚上,再倒入魚缸。

估計你的魚要死了,最好查一下有關養魚的書!

5樓:ha豪

不行了,放棄吧,我是養魚專家,這種病我也沒辦法。

6樓:高平哥

對著金魚的嘴吹幾下,給金魚氧氣。

7樓:按時的豆腐環境

金魚快死了,金魚的水必須要陽光照射。

8樓:《註冊成功

放棄吧 基本不行了 水要困2 3天 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說多餘的話,:是。

金魚為什麼會突然死了?

10樓:小濤哥的一天

這個是不是沒有打氧氣啊?還有那就是季節換季溫度不穩定,所以魚才會死掉的,要不然就是水質不行的。

11樓:克隆絲印

是不是你這兩個月之內,又往魚缸裡放進新魚了。如果,有新魚進入,可能會導致金魚死亡。

12樓:姑蘇老師

小金魚突然死了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說水質不好受到了影響,要麼就是本來就有一些病。

13樓:我是澤川

家裡飼養的觀賞魚經常會出現這種情況,有可能毒素在體內已經積累很長時間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金魚需要換水,不能用自來水直接新增,需要吧把水曬一下,慢慢新增魚缸裡的水要留一點乾淨的溫差過大容易死。

15樓:shi於初夏

金魚湖人死亡的話,原因很多,可能是水裡缺氧了,也可能是金魚本身有病。

16樓:網友

魚為什麼會突然死了?金魚死了很正常,因為我們的水換的不及時,水裡缺少養分,所以他就會缺氧24。

17樓:網友

金魚為什麼會突然死了,那是肯定是有缺氧,它不缺氧,它不會突然一下死掉的。

18樓:甕翰墨

有以下幾種可能:

1、養魚的裝置空間太小;

2、如果屬於是新養的,那就和水溫、水質等有關係;

3、也可能和喂的食物過多有關係;

4、金魚比較喜歡涼的環境,環境溫度過高也回導致其死亡;

5、和不同種類的魚在一起養有關係。

19樓:蔡懷

要是有病了吧?應該是出現什麼特殊原因導致的疾病唄!

20樓:桌角的貓咪

缺氧 有可能 缸小,魚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勤換水,喂太多糧等。

22樓:起名無語啦

缺氧了,買個打氧機吹泡泡就行啦。

金魚死了原因

23樓:鄉村西施

金魚死了的原因主要有吃得太多、水質變差、突然改變換水頻率、缺氧、水溫變太快等。一般在飼養金魚時,每天喂2次,每次喂5顆就差不多了。同時,魚缸的水源最好每天更換一次,水溫需要保持恆定,不能突然改變。

吃得太多、水質有問題是常見的金魚死了原因,剛買的金魚不宜急於餵食,過了一兩天後,可以按照每天2次左右,每次5粒左右的標準喂金魚,偶爾再喂一些魚蟲、水蚯蚓來補充營養。如果量太大,魚飼料遇水會膨脹,金魚吃了就會因腹脹而被撐死。

魚缸裡的水可以每天一換,最遲也應一個月一換,總之換水頻率需要固定。如果遲遲不換水,導致水質極差,或者突然改變換水頻率,金魚都有可能會突然死亡。除此之外,金魚在水中生活需要恆定的水溫、足夠的空間和氧氣,水溫變太快或缺氧也是造成金魚死亡的兩大因素。

金魚快死了怎麼救活,死掉是什麼原因

24樓:春光生活百科

如果金魚快死了,可以先嚐試大量換水,因為金魚死亡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水質變壞,所以換水是最簡單快捷的處理辦法。但是,需要注意換水前後的溫差不要太大,最好不要超過2度。然後要給快死的金魚藥浴。

藥浴可以用鹽、黃粉或者是土黴素,每天藥浴一次,每次藥浴十五分鐘左右。這樣大概一週左右,情況就會好轉。

發現金魚快死了需要立即隔離撈出,然後大量換水。換水前後的溫差最好不要超過2度,避免溫差過大導致金魚病情加重。換的新魚缸內可以加入海鹽殺菌,然後開始準備給病魚藥浴。

藥浴可以用黃粉或者是土黴素,一般每天藥浴一次,每次10-15分鐘左右即可。藥浴期間需要仔細觀察是否有效果,如果沒有的話需要儘快更換**方案。如果有效的話,可以一直堅持藥浴,大概一週左右就會恢復。

1、金魚突然死掉的原因有很多種,最常見的就是餵食過多,導致金魚肚皮朝上,很像快死的狀態。

2、其次就是水質問題,水質變差或者水中氯含量過高都會導致金魚突然死掉或者瀕臨死亡。

3、還有就是水中缺氧。缺氧的情況也分很多種,飼養密度過小、換水的次數過少等原因都可能會導致魚缸內缺氧。

4、還有一種情況是水溫過高,金魚適合的水溫為20-28℃,如果水溫過高的話就會導致金魚突然死掉。

5、最後一種情況就是金魚得了其它的疾病,並且沒有及時**,這也會導致它們突然死掉。

為什麼我的小金魚都死了,金魚為什麼總死?

想養好魚,讓小金魚不死,先要做好準備工作。1晾水要把水在太陽下晒上三天,在放入百分之二的鹽才能用。2把養魚所需要的器材準備好,金魚需要一個增氧泵和一個迴圈泵。3挑魚在去買魚時,你用手去輕輕敲缸壁,沒有病的魚會過來要食吃,如果金魚行動呆智,在一角聚堆,這樣的魚不要買。4買回金魚後不要馬上,將金魚放進你...

黑眼圈太重,嚇的男友說我是不是快死了

生活中去黑眼圈的小偏方如下 1.黃瓜片敷眼 睡前在眼下部 上貼無花果或黃瓜片,堅持下來可收到減輕下眼袋的美容效果。2.利用木瓜加薄荷浸在熱水中製成茶,晾涼後經常塗敷在眼下 上。3.平時尚需注意常吃些膠體 優質蛋白 動物肝臟及番茄 土豆之類的食物,注意膳食平衡等食物。另外可以選擇鐳射去黑眼圈的方法進行...

為什麼金魚沒事錦鯉死了

一 是水質問題,水質長時間沒換水,飼料多,汙染水質。在來就是你沒有困水個四五天,用自 來水養的錦鯉,那養多少死少。二 氧氣問題,錦鯉有二種飼養方式,一是用打氧氣,二是就正常養。看你是怎麼養的了。如果 有打氧氣,過渡器這些,那你就不用擔心了。如果是正常養,買回來時那些店主會給你買的 魚袋子裡打氧,以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