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 如何讓喜歡自己的女孩不喜歡自己

2023-05-23 05:45:09 字數 6404 閱讀 2405

1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弄地噁心點,比如,吃飯的時候,把飯菜噴到她臉上,那女生一定會覺得你很噁心。再不然,當她的面放p,然後在噁心地說,不好意思啊,沒影響到你吧~哈哈,真的很噁心吧,那個女生一定是下次見你就躲了。

當然,萬一她把你的惡事傳出去你的形象就完了,不過我想一般是不會傳的,因為萬一讓別人知道自己曾經喜歡過這樣一個噁心的男生,是很丟臉的吧,所以我說的這兩招是超級管用的哦~

2樓:久戀必苦

從各個方面表示出對她的不重視。

不行就罵她。有多狠罵多狠。

3樓:悶悶滴

沒有什麼叫別人不喜歡你的~~

那是因為你優秀所以別人才會對你有好感。

我覺得你如果真的不希望別人喜歡你的話。

你大可不必一展自己所長,大可低調嘛!

沒有那個女孩子會無緣無故的喜歡一個人。

可能那個人有一方面吸引了她!

就讓時間來解決吧~~~

它會給你一個滿意的答案的~~~

4樓:擦鞋的有為青年

當她的面和另一個女人什麼什麼什麼什麼,這還不簡單。

5樓:匿名使用者

說中傷他的話~~別對她那麼好了~~

6樓:曉曉泉

如果她是你的女友,勸你如果是個男人,就主動說分手,好讓人家女孩子別在你身上浪費感情。

如果只是一個愛慕你的女孩子,你不喜歡她的話,就儘量和她少接觸,如果她對你太好,你就說你有喜歡的人。別婆婆媽媽的,不好意思開口 。

不喜歡就早說省得人家浪費時間和感情。

如何讓一個不喜歡你的女孩子喜歡上你?

7樓:納蘭學長

想讓一個不喜歡你的女孩子喜歡上你,這個其實是有點困難的,因為他對你的第一印象就不好,所以你在和他接觸的過程中,要極力的把自己優秀的一面展現給他看,讓他知道你是有很多優點的,這樣他才可能會喜歡上你。

8樓:田野的夏天

有什麼方法才能讓一個女孩越來越討厭你、越來越厭惡你?" 這確實是個「奇葩問題"!首先我不明白題主是出自什麼動機、出自什麼目的 提出這個問題?

1)出自娛樂的目的。雖說這 : 情有可原,但太無謂了!

太無聊了!正當的娛樂漫天遍地,何必拿如此低俗、如此負能量的問題作為娛樂呢? 2)是自身被一位渣女纏住了,難以脫身!

是不是女孩子很喜歡你而你卻對女孩子不來電?要是那樣的話,你不如直接和女孩子明說,大家把話說開,你找你的白富美,她找適合她的那杯茶,大家都不耽誤功夫,這樣就算以後不能成為朋友,但至少不會是彼此厭惡的人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在女孩子面前刷存在感,給予她關愛和溫暖,經常製造一些浪漫和驚喜,然後突然消失在女孩子的面前,這個時候女孩子就會看清楚自己的心,會發現她喜歡上你了。

10樓:佳音

應該瞭解女孩子的喜好,並且投其所好,每天給女孩子送早餐,接女孩子上下班,要給予女孩子關心和溫暖,俗話說日久生情,久而久之女孩子就會喜歡上你。

11樓:網友

你可以展示自己的喜歡的一面給對方看,讓對方看到你的真情實意,但是一般追不喜歡你的女生是很困難的。

如何才能讓一個不喜歡你的女孩子喜歡上你?有什麼辦法?

12樓:happy薛醜醜

一定要有一個良好的心態,一定要有一個幽默的性格,一定要表現的非常穩重,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這樣女孩子就能夠喜歡上你。

13樓:專業情感專家劉老師

您可以試著每天都去關心這個女生討好。無微不至的照顧她,會讓這個女孩喜歡您的。

提問。我和她是打遊戲認識的,我很喜歡她,可是她並不是很喜歡我,前兩天她剛分手,我也表達了對她的感情,她說她現在沒心情談這些,發條訊息,幾個小時回一下。

一開始是這樣。

您試著長時間追求她,各種關心話語會感動她。

方式用對就可以。

提問。我要怎麼做,我不想像舔狗一樣,舔著她。

那就關心她不要太溺愛。

14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可以瞭解對方的興趣愛好,生活中可以幫助對方,完成一些對方完成不了的事情,可以多關心對方,給對方經常買禮物。

喜歡的女孩不喜歡我,怎樣做可以讓她喜歡上我?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孩不喜歡你,我認為你做再多對他來說也是無動於衷的,所以說感情是不能勉強的。

16樓:節妞

你可以在他面前慢慢的展示自己的閃光點,讓他慢慢的對你產生好感,這樣你們就可以慢慢的,讓他喜歡上。

17樓:琉瑟每坐腦織

男孩子可以使用一些技巧和套路打動對方的心,瞭解一下對方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然後利用自己的價值去吸引她。

18樓:學生時代經驗分享

如果說他對你幾乎沒有什麼好感的話,那麼你們也是不會在一起的,就算你怎麼做基本上都是做一些無用功。

19樓:帳號已登出

喜歡點女孩不喜歡我,什麼都不用做,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要用我們真誠的心打動談,從細節做起,從生活中的一點一滴做起。

21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就應該要表現出自己的魅力,而且要讓對方看到你的優點。

22樓:小小的星辰

1,嘗試做一些她喜歡的事。

2,問問她朋友有沒有討厭你或者有沒有喜歡的男生。

3,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吸引她注意力。

23樓:浮生夢死

如果這樣的話,可能說女孩子對女人遭某些性格比較不喜歡,然後很能說明你們也沒有什麼共同的話題。

怎樣讓不喜歡自己的女生喜歡自己? 20

24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才能令女性對你產生好感。

怎樣才能令女性對你產生好感和留有最佳印象,是關乎到你個人在各方面的表現,以下便是就個人表現方面的全面性檢討。每項中各有十條誡條,只要遵守各項誡條及看看「吉吉忠告」來加以善,便能成為一名十分惹人好感的人。

一、自信表現 1.在你喜歡的女性面前,你不應不知所措和難以應付。 2.遇到不如意事,你不可很容易地在面上表現出不快之色。 3.你應適當地消除精神壓力,切勿為此而煩惱。

4.你不要經常幻想自己回覆到那個無憂無慮的孩童時代中。 5.你不應覺得投入別人的生活圈子和話題之中是一件非常困難之事。 6.做每樣事之前,不要再叄猶豫,應作出當機立斷之決定。

7.你要改善辭令,儘量能將心中所思用言語表達出來。 8.對於事物的看法,不要經常因別人的意見而改變。 9.你不要經常作出種種夢想,但永不會想辦法去把它們實現。

10.在一些並不太相熟的人面前,你不應有緊張的感覺。缺乏自信心的人,尤其在面對異性方面,是一種嚴重的障礙,所以,應先建立起自信才能說其他,最簡單的方法便是儘量找出自己的優點和多與別人作辯論──無論什麼問題也好。

二、外型表現 1.你應有經常刷牙的習慣,最少一天也要刷一次。 2.如你有能力付出,應花多點在服裝方面。 3.你應勤於洗頭,頭髮不要經常都是油膩膩的,並注重一點發型。

4.你應減少吃一些辛辣的食物,因它們會留下強烈的氣味。 5.你應每天替換衣服,不應一個星期都是穿著同樣的衣服。 6.你應有前指甲的習慣,而且要經常清理它們。

7.每天都應洗澡,不要把叄天都不沖涼視為一件平常而普通的事。 8.如你知道自己有體臭,應想辨法去改善或用一些東西把他掩。

25樓:微風的輕柔

首先啊,這個不喜歡自己的女生,任由你怎麼做他都不會喜歡你的。

讓女生喜歡你你首先要有優點,要有吸引點。無論是你的優點吸引到她,還是你的吸引點吸引到她。

如果說你覺得他不喜歡你,然後後來他又突然喜歡你了,並且和你相處了成為男女朋友,那肯定是她對你是有好感的,沒有好感,是不會有這種進一步的發展關係的空間的。

如何讓自己不再喜歡一個女生 30

26樓:幸運的我是魔鬼

讓自己不再喜歡一個女生的方法如下:

1、切斷聯絡。

想讓自己不再喜歡一個人,最直接的辦法是切斷與之的任何聯絡。這樣一來,你即便是很思念對方,依舊聯絡不到對方。所以說,隨著時間的流逝,你對對方的喜歡也會減少許多。

2、不去見面

面對自己喜歡的人,如果總是見面的話,也是難免會有相思之苦的。所以說,還是應該爭取不見面。這樣也會減少許多小鹿亂撞的心態,有助於你慢慢淡忘一個人。

3、說開就好

如果你無法和對方完全隔絕,還必須保持一定聯絡。那麼也可以採取說開的辦法,把自己內心的想法訴說給對方聽。也許等你什麼都說出來以後,心中的那些小想法也就沒什麼了。

4、發現缺點

5、轉移注意

6、醜化自己

最後一個辦法,那就是自我醜化,讓對方討厭自己。這樣一來,也算是起到死心的目的。當自己喜歡的人厭惡自己的時候,那種虛無的妄想也會減輕許多。

27樓:李小號小李

一個是時間,另一個是新歡。強迫自己放下也就放下了,所有你認為刻骨銘心的記憶總有一天你會笑著說起。

28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簡單。找到一個比她更漂亮,比她更有禮貌的女生不就行了。找個比她更漂亮並且也喜歡你的,這樣你就不喜歡之前那個!

29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這東西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可能喜歡上一個人很容易想要不在喜歡她就儘量想想她的缺點時間長了就會發現也沒有那麼喜歡她了。

30樓:耀耀的華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不聯絡也就慢慢的就忘記了,也就不想了,所以時間長也就忘記了,再就是要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改變自己,增加自己的興趣愛好,找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轉移注意力,尤其要多少全身心的投入到書本之中,深入到知識的海洋,你就會忘記一個女生,不會在腦海中深深烙下,注意力轉移了,你就自然不再喜歡一個女生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只是一瞬間的事情,比如看到她挖鼻屎,扣腳丫,你看到的女生只是你心中美化過的,真實的情況並非如此,所以走進女生,也許你能發現她根本不是你喜歡的樣子。

32樓:

要讓自己的生活充實,只要每天都忙碌起來,上班,工作,學習,鍛鍊。那就根本沒有空餘時間去胡思亂想。只要一想起有關她的點點滴滴,你就儘可能想她的不好,可以想她對你的苛刻,也可以想她的自私,總之,哪樣讓你噁心你就想哪樣。

時間久了,自然她的形象就變猥瑣了,也就會慢慢不想她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閒了,所以閉眼就不由自主想起她。若你每天忙得只睡幾個小時,或者有助於你忘了她。在青春期對於初戀,人們總念念不忘,這個每人對自己認知有不同。

當你思想成熟了,當你內心深知不可能和她在一起,你會如同品味苦澀的茶去慢慢忘卻。

34樓:智雅瓊

我爸以前常跟我說一句話「愛情是分為高階愛情與低階愛情的。」

低階的愛情,是佔有。

而高階的愛情,則是精神上的。

我愛過一個人,前後忘記花了八年時間。其中五年,我們異國戀。

這個人我們也沒有機會遇見了,因為呆的國家八杆子打不著。我只記得當初我想自己優秀,吸引他,我不知道變優秀有什麼方式,外在?年輕女孩子沒有醜的。

於是我就全世界到處去看看吧,我看到了很多不同的風土人情,最後我決定去體會他有過的生活。多上學讀書充實自己吧。

35樓:陌陌的呃呃呃

時間和新歡其一。但就怕她選擇了新歡,而你選擇了時間。

36樓:匿名使用者

錯過了就放手吧!開始一段真正的戀情就會忘記喜歡的女生,再有就去全身心投入工作中慢慢的就發現自己不再喜歡一個女生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避免見面。

不見真人也不見**,任何可見的機會都杜絕。不能見。

第二,轉移注意力,不要單獨待著。多和朋友出去走走。聊天和旅遊都是可以的。

第三,多加鍛鍊。運動是個緩解緊張焦慮的好方法。

3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是喜歡就算是分手了也沒有必要強迫自己去忘記這個人,這種想法只會讓對方在你的腦子裡根深蒂固,我們都知道時間才是**情傷最好的良藥,除非是短時間內你又愛上了另一個人,所以我個人的看法就是雖然這段感情最後的結局有些不盡如人意但是未嘗不是你以後回想起來一段珍貴的回憶,當然也許這段感情讓你感覺到痛苦才會迫不及待的想要忘記它,那麼我也尊重你的選擇。

戀愛 如何讓喜歡自己的女孩不喜歡自己

不要把自己想象的那麼高尚,你要知道在醜的女人也會找到物件的,你把你自己的心理話給他說清楚,或者對他很冷淡很冷淡,她回主動離開你,女人都需要呵護的,我想任何女人都不會喜歡一個總是不關心自己 疼自己 愛自己的人 不要把你自己想象的那麼有本事,你應該告訴她你有女朋友了,如果她在不放棄,你不如給她找一個男朋...

怎樣讓不喜歡自己的女生喜歡我,怎樣讓不喜歡自己的女生喜歡我?

單純一點吧 先要留下好印象 然後一步步接近她 去了解她 不要做她不喜歡的事。之後大膽的表白 她不答應的話 或許她以前有過傷 又或許她不想被傷。你真的喜歡她就要耐心等待她 繼續追。不要什麼方法都用。適可而止 關心她就好了。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 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

如何努力不喜歡女孩,如何努力不喜歡一個女孩?

轉移注意力 畢竟現在最主要的是學習 把成績搞好 考上好學習 才能給你喜歡的女孩未來不是吧嗎 課餘時間多運動 不要整天想著就好了 1 喜歡就是喜歡,何必搞什麼 想努力不喜歡她 2 女孩子喜歡敢說甘當的男子漢。3 女孩子說的話有時候需要反著想。4 努力吧,即使失敗,也不遺憾 你如果是個告你高中生的話,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