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愛情的看法,你們認為我是什麼人?

2023-05-22 19:35:09 字數 5325 閱讀 9712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愛情看得很淡吧,正確的,自我保護而已。

2樓:我是懷玉鄉人

你的看法雖然是正確的,如果用感悟的角度看,是在開導別人,不要因情生恨。如果在感情的角度看,你的話未免有些過頭了。如果在被愛人拋棄的人眼裡,你的話或許是在推卸責任。

如果在正常人得眼裡,你的話或許就不是什麼道理了。

我同意你說的,但是你的看法或許有些強硬了。你或許愛過,或許你領悟到了,或許你沒有愛過,或許你猜想到了。

我最近對愛也感悟出了一句:愛就要愛的問心無愧,就算分也要分的坦坦蕩蕩。

3樓:老道新解

實實在在的【返璞歸真】。

因為不懂歷史,無法界定是哪個時代。

單單就『婚姻』角度說:應該是『群婚末期』再『進化不久』的時候。

那時人們『剛剛』認識群婚的弊端,而又沒有『強有力』的約束手段,所以『婚姻』就特別『自由』。 沒有責任,何談道德。 純粹的『性婚姻』。

我對愛情的看法】這個標題與你的文章對不上『號』,文章裡找不到絲毫的『愛義』。應該改為『我對性情的看法』。

你們認為我是什麼人?】 最客氣的說法:你是一個不適合【成家】的人!因為你『兒戲』【婚姻】。

沒有責任就沒有『骨氣』,天生一個『奴才坯子』;不講道德就沒有原則,活脫脫一個『癟三』。

可能你『權』『錢』有餘,所以看不到『奴才』『癟三』的痕跡,你的精神世界裡可是實實在在的『奴才』『癟三』意識!

4樓:傷痛的牡丹花

你是在路上的人。

只注重過程而不注重結果。

5樓:匿名使用者

哎。你想得太多了。

你是不是有好多時間的啊。

太看透一件事,可以說明自己成熟。

但也可以說對這件事沒有了責任心,抱著「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心態。

不用想太多。

6樓:酷酷

這個道理大家都知道,但是還是一樣有人受到傷害不是嗎?因為我們不是聖人,我們是凡人,有七情六慾的凡人。

7樓:對我真心

不管是你男或女的。我覺得你是一個很現實的人。在這世界沒有誰欠誰的。

只有願意付出的人。你要明白付出並不一定有收穫。但要看是為誰付出。

如果你覺得值得。是個人價值。我可以告訴你。

愛情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的付出的這方面。為誰付出。

如果哪個人喜歡你。你的付出就有收穫。如果你付出的一切是付給一個不喜歡你的人。

哪麼你的付出。最後傷心是你自已。在加多一點。

在愛情這方面。敢愛就不怕傷害。

8樓:匿名使用者

哇塞~第一次見那麼爽快的人~評價,敢愛敢恨,拿的起放的下~我的偶像。

9樓:巫筱木

敢於去愛的人;愛,是一個人的事;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多為對方想想吧,有時候默默祝福也是一種愛!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人? 外星人? 你的看法沒什麼特別的… 每個人對任何事物的理解有所不同是很正常的事 重點是你自己怎麼看待… 別人怎麼認為有什麼關係… 你想聽的就聽 不想聽的全當放p…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愛情的看法,我覺得有點自私,而且沒有任何責任感。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我,自私,一切都是從你的角度出發,是個人就要有同情心,懂得憐憫,你的想法看起來好冷漠的哎,好像就是他是他的與我無關,我只要不難過,就不管他人的死活。恩就像個冷血,我這樣說也許有點片面因為我不瞭解你,你看看吧,可以接受,就接受,不行就還按照自己的生活方式過吧。

13樓:半夏暖砂

我覺得貌似你活的有點理想化了。

你把自己的感情太過理性了,這個應該是不現實的。

如果一個人的感情可以那麼幹淨利落的話,那我們就不在是個複雜的 生物了。

有時候不要覺得自己有多堅強 有多理性,有多無情,能夠有這樣想法的你反而會比那些每天自以為感覺良好的人要善良得多,不要去想自己是個什麼樣子的人,本來每個人都是善變的,沒有一個固定的性格,只要好好愛自己,多關心身邊的人,讓自己變得柔和一點,自己開心點,只要讓自己不變得惡毒就好,淺薄一點也是可以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說的有點道理,感情這東西從來沒有誰欠誰的,總要有一方付出的多一點。

感情這東西不要想別的,你做到你該做的,即使以後分手了也不會後悔,因為我做到我該做的了,我問心無愧,我自己對得起這份感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只是想的跟人家不一樣,大部分的我們都會想到責任與道德。

你是怎麼看待愛情的?

16樓:打翻你的小奶瓶

三、寵著女朋友女孩子是一個比較神奇的動物,你越寵她,她就越乖。在日常的生活中,如果發現自己的女朋友非常乖的話,肯定是自己給了她足夠的安全感。女孩子並不像男生那樣的大大咧咧,她們的心思往往是比較細膩的,如果男朋友哪一點沒有做到位,她們就可能會認為男生不愛她了。

17樓:航拍中國美

我覺得愛情是非常有魔力的,會讓兩個人在一起感覺非常的幸福,而且會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有一個人陪伴你,鼓勵你。所以愛情會給你帶來很多幸福感。

18樓:鄢爍

你好,我覺得愛情是18歲時,遇到喜歡的女孩子,男孩子表白心意,女孩也會特別忐忑考慮,擔心受到感情傷害,只要男孩子再前進一點,就會選擇很勇敢堅定的去愛。

19樓:甘賢珠樂園

愛情是我們人的情感之一,愛情沒有親情來得早,但卻比親情去的晚。在很多人眼中愛情堪比親情,或者比親情還要重。

20樓:技術小輝

因為我是一個比較專一的人,所以我覺得愛情就要專一,而且彼此要互相理解,彼此珍惜。

21樓:青梔莫九

我認為愛情是美好的,但其本身卻是虛無的,是需要物質來作為基石的,否則愛情是無法長久的。

22樓:楊倩依

我覺得愛情是個奢侈的物件,雙相奔赴的愛情太少了,需要珍惜。

你覺得自己對待愛情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一個認真的人。只要我喜歡這個人,我會認真對待他。投入感情而不強求對方的回報。如果對方不愛我的話,我也會高傲的轉身而不會糾纏不清。

24樓:我想我不會快樂了

我是一個對待愛情比較認真的人,愛一個人就會全心全意去愛,不能再想著其他人,而且我無法容忍愛人和別人有親密的舉動,內心有佔有慾。

25樓:眼眸如星辰大海

隨遇而安,不強求不執著,沒有也可以一個人過一輩子,有了肯定會更好,但愛情是一種易碎的東西,需要人去精心呵護,摩擦是必然的,如果能夠度過這段磨合期,才有可能走向婚姻。

2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談戀愛期間會非常的甜蜜,然後到修成正果,結婚之後時間越長反而出現「相看兩厭」的情況。難道真的是得到了之後就不珍惜嗎?我認為主要原因是談戀愛和結婚有著根本的不同。

一定的量變會引起質變。在談戀愛期間,兩個人會有各種各樣的甜蜜。因為他們不需要擔心的太多,只要兩人開心就好。

而結婚後,兩個人的肩上承擔的是兩個家庭的責任。他們不能只顧著自己的開心,娛樂。他們要想著以後的日子。

他們要承擔起養家餬口的職責。就好比是從小孩子一下子成為了大人。各個方面的壓力都壓到了他們的身上,家庭的經濟狀況,工作中的壓力等等,都會對出現「相看兩厭」的現象有影響。

其次這並不是一種特殊現象,只有某些家庭會有。相反這是一種普遍現象。兩個人從戀人變成了夫妻家人。

生活的時間越長少不了的會出現摩擦,衝撞。久而久之會出現討厭對方的假象。其實早已離不開對方了。

大概人們口中常說的「七年之癢」也大概就是這樣了。

我認為一切最有可能都**於壓力,兩個人何不找一個時間好好談談,讓彼此更加了解對方。適當對最近的生活做出改變。讓一成不變的生活變得豐富多彩,這樣也會一定程度上緩解「相看兩厭」的情況。

兩個人更重要的還要學會去理解包容對方,這樣的生活會更加輕鬆。

27樓:祝你幸福拜託

我感覺自己對待愛情應該是認真的人,選擇了對方就會堅持一輩子的,不會半途而廢的,這才是最好的愛情。

28樓:茜茜

我覺得我自己對待愛情是個忠貞不渝的人。

29樓:情感語錄小靈通

要愛便付出所有,彼此在對方眼裡都是透明人,沒有隱瞞,愛到難捨難分。要恨便徹底分清界限,永不來往。

30樓:來自上庸古城誠懇的袋鼠

愛情還要保持新鮮感,不能一成不變的節奏,過一段時間出去旅遊,或者去公園遊玩,有兩人世界,愛的呢喃,不是衡量金錢的多少,而是夫妻感情的依戀和維護,愛情需要保養,需要儀式感。

31樓:匿名使用者

家長永遠不會覺得是自己家的孩子長的醜的一般來說的話家長都會認為自己的孩子是最棒的最好的這一個。沒有一個家長的說是不喜歡自己的孩子認為自己的孩子非常的醜。巖啄型展懊階。

32樓:祖硯齋主人

我自己對待愛情的態度是順其自然,但可惜還是沒有做好。

你對愛情有什麼看法?

33樓:

摘要。對愛情,我覺得最好的態度是——「我是愛你的,你是自由的。」但很遺憾,大多數人的態度是「我是愛你的,你是我的。

甚至有些人只有「你是我的」的觀念。這就愛情裡那麼多的猜疑、防備、算計、妒忌的主要原因,以及隨之而來的挑釁、爭吵、報復、背叛,最終只有失望、痛苦、疲憊、怨恨、乃至絕望。

對愛情,我覺得最好的態度是——「我是愛你的,你是自由的。」但很遺憾,大多數人的態度是「我是愛你的,你是我的。」甚至有些人只有「你是我的」的觀念。

這就愛情裡那麼多的猜疑、防備、算計、妒忌的主要原因,以及隨之而來的挑釁、爭吵、報復、背叛,最終只有失望、痛苦、疲憊、怨恨、乃至絕望。

你對愛情有什麼想法。

第一,愛情是非常美好的。

第二,愛情是不求回報的。

你是怎樣看待愛情的?

34樓:

兩個人相互喜歡,會將感情轉化為親情,在生活中會照顧彼此的,這可能就是愛情。個人感覺愛情並不是靠譜的,生活中很多人會因為愛情產生問題,所有不同的人對愛情有著不同的理解。

你們對日本動漫有什麼看法談談對動漫的看法

1.日本動漫是世界最好的動漫,無論對於亞洲人還是美洲人,提起動漫,人們自然會想到日本 2.老實說,中國動漫確實不如日本動漫,中國動漫可以隱藏一些現實問題,並把任務絕對化,可是日本動漫並不隱藏,更加現實,生動,更富有教育意義,日本動漫總是刻意把友誼,愛情勇敢的精神和人類對美好世界的追求刻畫得十分生動,...

關於愛情你們最好的詮釋是什麼,你覺得對愛情最美好的詮釋是什麼?

如果我窮得只剩下生命,就讓我用生命去愛你。愛情會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會使人忘記愛情。愛需要有足夠的時間和空間,才能茁壯成長。愛不是犧牲,不是佔有。擁有愛情的時候,要讓對方自由 失去愛情的時候,更要讓對方自由。一個笑就擊敗了一輩子,一滴淚就還清了一個人。一人花開,一人花落,這些年從頭到尾,無人問詢。或...

我想知道男人對感情對女人的看法,在愛情裡,男人和女人,對待感情的看法有什麼不同?

他有和來你說過 我累了自 我想安靜下 之類的話嗎?bai 有的話 就要du當心了 因為這個時候 很有zhi可能他已經做好dao了和你分手的準備了 當你一個男人很深情很專注的對你好的時候 你要相信 那個時候 他真的很愛你!但是你也要知道 愛情的飯票也有保質期。不要以為他和你說 我愛你 愛你永遠 永遠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