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腳氣的人是不是越吃黃瓜越厲害啊!

2023-05-21 19:00:08 字數 1274 閱讀 9626

1樓:手機使用者

我們敢言安替舒特「3-7天**腳氣無效退款 安替舒特 採用複合溶媒、複合的透皮吸收劑 選用國際先進的**滲透技術。深層殺菌。直接破壞真菌的酶系統 .

讓療效印證一 切 安替舒特 安替舒特 安替舒特 安替舒特。

2樓:寬粉趾葡

沒事的,黃瓜對腳氣沒有什麼的。

吃黃瓜能治腳氣嗎

3樓:田清悅

你好!由於本病是由**真菌或稱黴菌所引起的 足部多汗潮溼或鞋襪不通氣等都可誘發本病。很多人認為腳氣通過汙染的澡堂、游泳池邊的地板 浴巾、公用拖鞋、洗腳盆而傳染所致,但為什麼有的人被傳染而有的沒有呢?其實被此種真菌所傳染者,均為腳掌及腳丫部處在亞健康狀況的人。

由此得出了為什麼 腳氣得不到**而反覆殺菌又見不到效果的原因所在,當然使用達克寧等一般可以暫時得到緩解,但反**作性也很強,所以很多人都認為是治標不治本。

其實病理分析原因後**也就易解決了,只有有效的提高腳趾丫部的抵抗力就可以從根本上解決腳氣反**作而無法得到**的問題了。你說的吃黃瓜只能說是輔助**,算是食療,腳氣的產生一部分也是由於缺乏維生素造成的,黃瓜有一定的效果,不明顯,還是藥物**才行。你可以試試那個「速攻 促毒清抗菌噴霧劑」,是外用的,腳氣最好用外用藥,無毒***,見效快,直達病灶。

市面上的藥店也很容易買到,腳氣很難治的,你要堅持使用,別稍微好一點,就停用了。祝你早日擺脫腳氣的困擾。

我想知道吃黃瓜是會長腳氣嗎?我想請你們說說。

4樓:首席貓**教室

黃瓜對腳氣沒有影響,黃瓜富含維生素,多吃對**好。

黃瓜含水量為96%~98%,它不但脆嫩清香,味道鮮美,而且營養豐富。但吃黃瓜不能隨心所欲,其中頗有講究。廚房裡的美容劑。

黃瓜是一味可以美容的菜蔬,被稱為「廚房裡的美容劑」,經常食用或貼在**上可有效地抗**老化,減少皺紋的產生,並可防止唇炎、口角炎。因此,黃瓜是很好的**品。

希望**的人要多吃黃瓜,但千萬記住,一定要吃新鮮的黃瓜而不要吃醃黃瓜,因為醃黃瓜含鹽反而會引起發胖。

黃瓜有降血糖的作用,對糖尿病人來說,黃瓜是最好的亦蔬亦果的食物。黃瓜中的苦味素有抗癌的作用。《本草綱目》中記載,黃瓜有清熱、解渴、利水、消腫之功效。不宜當水果吃。

黃瓜當水果生吃,不宜過多。黃瓜中維生素較少,因此常吃黃瓜時應同時吃些其他的蔬果。

黃瓜尾部含有較多的苦味素,不要把「黃瓜頭兒」全部丟掉。

有肝病、心血管病、腸胃病以及高血壓的人切記,不要吃醃黃瓜。脾胃虛弱、腹痛腹瀉、肺寒咳嗽都應少吃。

如果有單詞,怎樣分辨哪個是詞根?是不是詞根以外的部分,放在詞根前或後,就叫前字尾

一般的複合單詞都是後面是詞根,有的是字首,有的是字尾,分情況!老師,怎麼判斷一個單詞中哪個是詞根 先說詞根root word 英語單詞構成有其規律,很好的掌握了構詞規律,才可以很好 很快的 準確的記憶單詞。英語單詞構詞法的核心部分,在於詞根,詞的意義主要是由組成單詞的詞根體現出來的。詞根可以單獨構成...

請問如果有女生在男生面前化妝,是不是說明這個女生可能

不一定,可能是,但不是的成分居多,這種情況只是說明你們之間關係很好,而喜歡麼應該是她在你面前表現很緊張,怕出錯,破壞你的印象,但也有不同的,有的是相反的,她可能會很自在,不約束自己,在你面前體現真正的自己。絕對不是親,在見我喜歡的人之前我一定會仔細化妝。讓他見到我最完美的一面。而她在你面前化妝,肯定...

無性婚姻如果有一方無法接受是不是隻能離婚

具體應由雙方當事人協商,雙方協商一致的共同到婚姻登記機關辦理離婚登記手續,協商不成的要求離婚的一方可直接向法院起訴離婚。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規定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