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女孩子天天給你說絕交是不是對你沒意思

2021-03-04 09:16:53 字數 1725 閱讀 7174

1樓:肉包饅頭不好吃

那可能說你們關係很兄弟吧,額,個人認為這種說法比對你有意思這種說法可能性大!

請問男生, 如果一個女生經常和你們說絕交是不是你們就不在意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麻木了!打個不太恰當的比喻,你比較喜歡吃火鍋涮羊肉,只是不喜歡太辣的,要是讓你天天吃涮羊肉呢。估計要上火了。兩個人相處也一樣。

3樓:神の迷戀

廢話 肯定是以為你不會真的絕交...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樓主,他可能已經習慣產生免疫了。古語說再一再二,不要再3再4.這樣只會起到相反的效果。

如果你喜歡他的話就不要隨便發脾氣,多關心關心他。比如現在天冷拉 你給他買件棉衣等等 細節 讓他能感覺到你的柔情和關心。這樣的話你偶兒發發脾氣他也總會讓著你,哄著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明白你是想發發脾氣還是說要和這男的拗斷,既然是曖昧的關係 那麼你們平常表現就要曖昧點。哪怕小吵小鬧也不會影響你們。

如何讓你的朋友圍繞著你 真正關心你 是你需要仔細考慮的地方。不要讓人覺的你很善變。而且有些話不到一定程度不要亂說,因為人會有一個特點那就是習以為常!

6樓:光潛

你聽說狼來了的故事嗎?

一個女孩子給你說絕交,是什麼意思

7樓:公主的寶石

你惹她很生氣,後果蠻嚴重。

事情總有原因的,具體什麼情況,從你說的也沒法確定什麼,所以這個得自己用心去了解~人與人之間溝通交流很重要。相互理解才好。

如果是有什麼誤會的話,要及早解開才好,不然於心不安呀,發生意想不到的不情願的事那就不好了。

8樓:麥田客茜

大概意思是重頭再來吧

問一下,如果一個女孩子本來跟你關係很好,卻突然說絕交,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咳咳,一不小心有點貧嘴了。抱歉。說句實話吧,真正值得交往的人,是會顧及到你的感受的,絕對不會莫名其妙跟你說絕交,如果她說了,就說明要麼以前是假裝的,要麼她有不得已的苦衷(這個可能性很小,又不是電視劇)

10樓:一隻安靜的學長

應該是你們之間有什麼誤會吧,所以才會這樣的,我覺得你最好可以去好好的溝通一下吧,因為如果不去好好的溝通,最後肯定是會直接失去這麼好的朋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可能無緣無故的,到底發生了什麼。

如果一個女生說不想跟你聊天是不是意味著要絕交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要絕交,只是覺得有些煩了

建議你想做些別的事,分散一下注意力。然後過幾天讓她主動來找你。

相信我,你突然不找她她會不適應的。

也不是免打擾,只是就是暫時不想理你而已。

人都是這樣的,你太主動她反而會不珍惜。

希望採納謝謝祝生活愉快。

13樓:

女生都是反覆無常的,你別太計較,若她真要這樣做,她不會告訴你的,她只會直接視你如無物。

14樓:蕭蓓莫孤雲

你有些事情她不滿意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不不,女生都是口是心非的

如果有女孩子對你說,她憧憬著和你的未來,憧憬著想和你有個家

她想嫁給你啦 你可以考慮和她未來的事情了 我覺得只要你有這個信心給她幸福,現在有沒有房子都是無關緊要的 就是想跟你結婚 但是你必須有房子 那樣才算是家 所以你得去拼搏 如果是真心話,她就是喜歡上你了唄,想和你結婚,白頭偕老啊!愛不愛,這是一個問題 如果有一個女孩對你說我想和你有個未來是個什麼意思 就...

是好男人就回答如果有女孩子高中就開始和你談戀愛,長的漂亮,也是初戀,對你很好,也沒有花過你一

雪昤 怎麼可能,這樣的好女孩打著燈籠沒處找,居然還不要,暈死,這就是賢妻良母型的,你懂不懂啊,現在的現實社會是物慾橫流,大家都向錢看齊,那有這樣的好女孩,對你一心一意,你就是應該對她一心一意,愛情底下還能容的沙子,她為你掏心掏肺,你為了她狼心狗肺,你覺得,這種行為合適嗎?不是說樓主,只是有感而發 望...

女孩子說你長的帥,怎麼回答他,如果有女生誇你長得帥你要怎麼回答她最好要幽默

我覺得你應該說謝謝你的誇獎 或者就是哪有哪有 我們相處這麼久,你就只看出來我帥這一個優點?流於表面,浮誇。說真的要看情況,如果,女生特別喜歡你,那麼,在她眼中,你無論做什麼都是完美的,可是,還有一些,純粹喜歡你的美貌,感覺有很多種 沒有啦,你才是天生麗質難自棄 年紀輕輕的就瞎了,可惜了。如果有女生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