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是什麼?怎麼做,flash是什麼?

2023-05-21 02:25:10 字數 1130 閱讀 6077

1樓:匿名使用者

它是公司的一個動畫軟體,用它可以製作動畫。

flash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flash是由macromedia公司推出的互動式向量圖和web動畫的標準,flash廣泛用於建立吸引人的應用程式,它們包含豐富的**、聲音、圖形和動畫。flash也支援高品質的***音訊流、文字輸入欄位、互動式介面等等很多東西。

在flash中建立原始內容或者從其它adobe應用程式,如photoshop或illustrator匯入它們,快速設計簡單的動畫,以及使用開發高階的互動式專案。

點選檢視大圖">/

flash是做什麼用的

3樓:乾萊資訊諮詢

flash的意思是互動式向量圖和web動畫標準,是一種動畫創作與應用程式開發於一身的創作軟體,到2023年9月2日為止,最新的零售版本為adobeflash professionalcc。它為建立數字動畫、互動式web站點、桌面應用程式以及手機應用程式開發提供了功能全面的創作和環境。

flash廣泛用於建立吸引人的應用程式,它們包含豐富的**、聲音、圖形和動畫。可以在flash中建立原始內容或者從其它adobe應用程式(如photoshop或illustrator)匯入它們,快速設計簡單的動畫,以及使用adobe。

flash月相變化圖怎麼做,flash月相變化圖怎麼做

做兩個一樣的圓元件,一個設為遮罩,另一個為被遮罩,遮罩圓沿著60度移動從切入到與被遮罩圓重合再出去做一個補間動畫,再做一個迴圈就得到月圓缺的效果了。一個月中,月相變化規律是什麼 用圖表示 5 按照陰曆,從初一到月末,月相分別經歷 北半球 新月 蛾眉月 上弦月 凸月 盈凸 滿月 凸月 虧凸 下弦月 蛾...

做flash的軟體全名是什麼,做FLASH的軟體全名是什麼

名字就是叫做 adobe flash 如果要8.0的話 那就不是adobe打頭了flash 8.0的時候 還是 macromedia 公司的 macromedia flash 8 是很早以前的版本了 macromedia flash,後被adobe公司合併,現稱為adobe flash 個人建議還是...

類似火柴人的動畫用flash怎麼做?我用flash做過逐

那個說法是不成立的,根本沒有什麼元件動畫,就算是,也是一幀一幀畫的 怎麼用flash製作火柴人動畫 做簡單的 一 bai用刷子 在第du一針上做好zhi火柴人樣子,點繪圖紙dao外觀 建立新幀 1.空白關鍵回 幀,在第二針做好第答二個動作,再插入一個,以此類推。2.關鍵幀,1 繪畫中 把上一針的基礎...